※退休警犬與流浪貓paro

※設定上只有韓葉變狗貓,其他人物不一定

※有個人放了三天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把表單放上→【工商時間】CWT38-全職高手韓葉同人《榮耀市十區分局》小說本 印量調查 

 

 

30.

 

小警員因公去外地受訓三天,當他休息半天再來上班時,興奮地站在警局前張開雙手等著韓文清向他撲過來表達一下想念之情。

小韓!我回來了──

狗窩裡大狗探出頭看一眼,馬上竄了出來,筆直地奔向小警員。

小警員流著感動的淚水,這些月培養的感情沒有白培養。

想他給花貓買魚乾買玩具買坐墊,還買高級貓罐頭、飲水器……為什麼都是花貓?

……俗話說,要收買一家就要從他的媳婦開始。

小警員還在想著自己買回來的土產多了項圈跟鈴鐺真心覺得自己其實是討好花貓增加警犬的好感度!

而他心心念念的大狗略過他,撲向了在他身後的……花貓。

我討厭你們──嗚嗚嗚嗚QAQ”

 

韓文清沒聽到小警員的悲憤,他叼著花貓怒吼。

你又去哪了!

欸欸哥只是去隔壁鎮玩幾天嘛!

然後身上帶了其他狗的味道?

這不是不小心的嗎?用得著吃這麼大的醋!

閉嘴!

老韓這麼霸道不行啊……別咬了脖子的毛要禿了!

葉修笑得沒心沒肝,韓文清是氣的肺都要炸了,不過下一秒葉修掙脫開韓文清,又鑽韓文清身下,專職賣萌討他歡心。

又來這招,小韓才不會上當!

小警員在旁邊忿忿地咬著土產豆沙包,一看就知道花貓闖禍又惹大狗生氣,然後用那一百零一招賣萌求饒。

韓文清也如小警員說的,他不吃葉修賣萌這招,咧牙冷笑。

喵~

葉修這次在地上打滾露肚皮,伸出貓掌抓著韓文清的項圈玩,被韓文清一掌踩著肚皮。

喵~花貓滾了起來,有些哀怨的嗚嗚叫。

他垂著頭耳朵也貼在腦後,蹭著韓文清的胸口,小心翼翼地討好。

韓文清坐了下來哼了聲,葉修打鐵趁熱地伸出舌頭幫大狗舔毛。

然後……沒有然後了。

小警員恨鐵不成鋼地看著韓文清抱著葉修睡午覺,花貓半睜開眼,炫耀自己就是這麼牛逼。

下一秒被韓文清舔了滿臉口水,葉修罵了一聲,卻因為韓文清輕咬著他的後頸而慢慢地軟了下來。

 

31.

 

經過這麼多個月,葉修可以說是在警局定居下來,小警員也徹底變成了貓奴。雖然他嘴上一直嫌棄,但角落放的貓跳台和玩具箱,還有存放在櫃子裡的罐頭已經不言而喻。

葉修現在在警局有個專屬位置。

不是狗窩的一角(?)也不是小警員的坐墊,而是小警員的桌子下面。

桌子下方有個小架子,可以放一些雜物,不過小警員習慣拿來放腳。

在外跑一天舒服的脫了鞋子把腳往那一放一躺,幸福!

不過當他一拖鞋,就有一聲淒厲的貓叫,警犬韓文清面無表情地移開位置,然後把從桌子下竄逃的葉修給按住,鼻子蹭了蹭他的臉。

太過分了!腳哪有那麼臭!

小警員悲憤,但他還是把鞋子穿回去,然後在花貓扒著他的褲腳撒潑求安慰下,拿出了貓罐頭。

葉修開心地吃起來,之後只要有事沒事,就會鑽進那個小架子睡覺或者是拿來陣地戰。

陣地戰,名符其實。

小警員只是去忙一會兒回來就聽到狗吠貓叫,看到自己的位置上,有一大半的狗身子在他的桌子外,卻還是不斷往裡面鑽,受限於桌子狹小,韓文清跟葉修兩個人一攻一守,來回試探攻擊,然後戰得桌子狂震。

…………他什麼都不想說。可是他桌上的花瓶倒了水流出來浸濕了他要送出去的公文。

他要報警控訴!啊不對、他就是警察……

 

不過小警員即使這樣也還是沒有把葉修從小架子趕走。

因為有一天他特別倒楣,早上被別處莫名其妙打過來的電話痛駡,罵得他當下都要哭了。下午出去巡視心不在焉地滑倒,腳卡進了水溝,偏偏天上漆黑的烏雲密佈,他剛把腳從臭死人的水溝拔出來,一桶上天倒下來的水把他全身淋濕。

他抹著臉非常沮喪地回到警局,被學長安慰一番也清洗完畢,光著腳習慣性地要放上小架子,腳尖清晰地碰到了柔軟的毛和肚皮,他想著啊他忘了,大概又要被嫌棄了吧。

 

但這一次葉修沒有,他只是用後腳輕輕地踢了一下小警員。

他僵了一下沒有彎下身看桌子下,只是慢慢地趴在桌子上肩膀一聳一聳。

桌子下一聲輕輕的喵叫聲,觸到的柔軟,和不知道什麼時候湊過來的大狗,趴在他腿上閉著眼一起無聲地安慰他。

 

32.

 

嗚嗚嗚學長動物果然治癒人心啊!

這是小警員隔天抓著學長感動地痛哭一番,還為此替韓文清和葉修開罐頭。

但這樣的感動連半天都沒維持,小警員發現自己的桌子上花瓶又倒了、文件亂飛,連桌子下的架子都快塌了。

…………

而造成這一切亂象的一狗一貓跑出去轉了一圈,趴在電風扇前吹風。

傻孩子。學長憐憫地拍拍小警員的肩。

嗚……我再也不相信愛了TAT”

他就知道自己只是個配角,給那兩隻當生活調劑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