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犬與流浪貓paro

※設定上只有韓葉變狗貓,其他人物不一定

※勤奮的我!讓我再吹一下風吧(開窗)

※感謝Lofter的@林中大角鹿昨天的留言讓我得到萌梗

 

 

 

24.

 

小警員覺得他應該再掙扎一下,幫警犬走回正道讓他明白物種相同性別不同相愛才是真理。他想警犬除了平常的職責外,就是跟花貓打鬧,幫他轉移注意力應該是個好主意。

平常來點正常的狗狗生活娛樂放鬆,多在戶外跑跑──當然每天追著某隻花貓跑,幾乎就可以達成以上目標,但只會繼續走在禁忌之路上。

所以他精心挑選了一個玩具,把在外頭蹲著的韓文清喊過來,開心地丟出了一顆閃亮的五色球,縷空中間還有個鈴鐺。

小警員丟出去時發出清脆的鈴鐺聲,聽到聲音的花貓從警犬窩裡探頭,然後跟著警犬蹲在一邊。

一狗一貓很專心地看著球來回滾動,小警員在他們面前撥著玩覺得自己成功了!

他站起來,興奮地把球丟出去,大喊一聲:小韓去吧!

但球滾遠了,大狗沒動,連貓看到在動的東西按照本能應該去撲,也沒撲過去,小警員的心涼一半。他轉過頭看到葉修用那雙沒怎麼睜開的眼睛憐憫地看著他,特別嘲諷地喵哼一聲洗了洗嘴。

韓文清在原地糾結了一下,在小警員期盼的眼神,才慢吞吞地過去把球咬過來。

老韓喵哈哈哈你玩接球遊戲嗎──

閉嘴!

小警員悲傷地看著一狗一貓無視了球,又開始每日日常。

馬的,他再給自己找事做,他就去外面裸奔三圈。

 

過幾天,那顆球被遺忘在角落,葉修經過看到,坐在那邊看顆球,忍不住伸手撥了撥,鈴鐺聲跟滾來滾去的球讓他玩得炸毛。

他玩到翻了過去,把球抱在懷裡時,一轉頭看到韓文清坐在不遠處。

……看什麼。

呵。

後來那顆球塞到了韓文清窩裡的某個角落。

 

25.

 

2014/OO/XX 天氣陰

啊啊啊啊啊啊啊──(輪迴)我給你們紅包還包辦婚禮,求求你們在一起!

小韓那是真的不懂還是天然放閃,我的眼睛好痛!

我這個人類都看出來花貓在討好示好,你為什麼不開竅~為什麼~不!

搞得最近我要承受花貓告白失敗後的怨氣,狗與人類不是好夥伴嗎?夥伴我求求你不要再把你家的貓放出來禍害了。

 

2014/OX/XO 天氣晴

今天花貓又告白失敗。這是第幾次了?

雖然說有點可憐,可是為什麼我的文件又被那隻貓給弄亂,信不信我扣你糧食啊大哥TDT

……還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破壞過貓大爺的好事?所以我這是被貓(有意識)和狗(無意識)報復?

這世界沒有愛了,好累啊_(:з)_

 

2014/XX/OO 天氣晴

最近把狗貓追逐和表白發上網,結果又引發了一票小姑娘的熱烈討論。

太有愛了,傲嬌的貓大爺和遲鈍的大狗,他們什麼時候才會互通心意!

啊啊啊、我昨天正好看到,貓咪被警犬壓在地上舔毛又咬耳朵的,呼呼呼……不知道貓和貓咬耳朵尖是求【】啊──大狗你這樣耍流氓對嗎!

樓上的太太說出我的疑問,但是一般來說是咬後頸才對,不過我看他們不少閃光照都有拍到咬後頸。只能感嘆物種不同,怎麼愛愛,求哪個好心的太太寫個擬人激肉文吧!

……

…………

…………………

這個世界已經瘋了,原來我是最後的正常人。

 

26.

 

韓文清發現葉修最近老在他前面晃。

在人類面前賣完萌,還會跑到他前面賣萌。這很奇怪,葉修平常只會嘲諷他跟搶食。韓文清抱著疑惑問了葉修,卻得到葉修的白眼。

有沒有誰說過你很遲鈍。

…………沒有。

你遲疑這麼久很可疑啊老韓。

真沒有。我遲鈍跟你最近跑到我面前噁心我有什麼關係?

葉修喵地炸毛,恨鐵不成鋼地拍著地面。

靠!我哪裡噁心你了,你說說啊你說說啊──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

就是這裡。不要用怨婦的口氣跟我說話。

韓文清嫌棄地指出問題點,葉修喵地一聲連脖子毛都炸起來,毛下的皮膚微微泛紅。

我那是──操!不跟你說了!

葉修惱怒地跑走,韓文清歪頭望著葉修澎鬆炸開的尾巴翹高離開,無聲地笑著。

他其實怎麼會不懂。跟葉修都處多久了,他要說的,沒說出口看動作就知道。說出口又隱藏在話下的意思也簡單地解出來。

只是稍微不甘心,平常葉修捉弄他,拿了大部分的主導權。

所以他刻意拿翹,看葉修不斷地明里暗地的告白,被他裝作不明白後,慌著手腳又無可奈何。

被罵遲鈍韓文清也無所謂,沒道理他平常擔心葉修這葉修那,輕輕鬆鬆就給他一個肯定,哪那麼簡單就給他好過。

老韓──

葉修跑出去又跑回來,一頭撞在韓文清胸口,撞完就溜進了他的窩。

你又幹嘛了?

啊啊啊!我的文件──那隻肥貓!

韓文清看到小警員悲憤地拿著一疊有貓大爺腳印的紙張跑出來,然後蹲在狗窩前嚎啕大哭花貓無情無義無理取鬧,他跟他家對象處不好關他什麼事,幹什麼拿一個底層領公家飯的普通人出氣。

聽到沒有!老韓你看人家都明白你遲鈍,你還裝什麼裝?

啊?

唉,朽木不可雕也。多吃吃核桃和小魚乾怎麼樣?

…………他到底為什麼會把葉修放在心尖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