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想說每天日更一發,短短的也好,補充點力氣再上。

結果真的短短的(?)

最近又進入倦怠期,希望趕快復活起來!

 

 

葉修從床上醒來時打了個哆嗦,窗簾全拉開也沒有一絲光明落在房間內。外頭陰雨綿綿,葉修的腳剛落在沒有地毯的地板上就徹底地冷醒自己。

嘶……這天氣變化真是要老命。

他抓起掛在椅背上的長外套──上次蘇沐橙去百貨公司周年慶搶來的,質料還不錯,一下就把流失的體溫抓回來。

葉修拖著拖鞋到了客廳,整間屋子因為外頭的天氣陰暗跟著陰暗,只有走廊出口的客廳發著微弱的亮光。

 

醒了?

韓文清坐在沙發上看報紙,葉修嗯了聲自動自發地到餐桌找韓文清買好的早餐,不過他又拿著油條和豆漿窩回到韓文清身邊。

去桌子那邊吃,碎屑會掉滿地。

冷啊。

說完又往韓文清的方向蹭,溫熱的體溫透過手臂傳過來,葉修滿足地瞇起眼,沒發覺其實手上握的熱豆漿比人的體溫還燙。

你說還得下多久的雨……我不是悶,我就是冷得難受。

“H市的天氣不都是如此,還不習慣表示你太少出門了。

這跟少出門什麼關係……葉修咬著油條含糊地說,韓文清皺著眉看他嘴邊吃得油亮,拿了整包的衛生紙塞進葉修懷裡。

 

身體素質太差。

打得動榮耀就好,嗯。還能贏你呢。

葉修笑得賤,韓文清不用看也知道。他哼了聲繼續看報紙,旁邊的人吃著油條喀滋喀滋響,滿屋子頓時只剩窗外的雨聲和葉修吃早餐的聲音。

滴答滴答。

樓上的排水管似乎有些漏了,從縫隙中流出來落在陽台上。韓文清想著等天氣稍微好點得去把排水管補一補,還有似乎得買大塊的腳踏墊放在床邊,葉修這腳起來多久了還這麼冷……

韓文清沉默地低下頭,看著一雙腳在他腿上跨著,左腳還在他的腹部上輕踩。他轉過頭,葉修靠在扶手上正在吸吮著手指的油膩。

 

坐沒坐相,吃沒吃相,端正點!

啊?外頭雨聲太大聽不見。

葉修突然往前傾身,那隻平常敲在鍵盤上打出無數榮耀的漂亮的手伸了過來,韓文清不假思索地把它拍開,厭惡地瞪著葉修。

你敢伸過來試試。

那你過來啊──

我過去幹什麼?

幫我擦個手嘛。

 

韓文清往旁邊挪了一步,葉修就躺下占領沙發的一部分,只要韓文清不斷地退後,那麼終將失去地盤。

沙發另一端的葉修正揚起笑,他勾起手指無聲地發出戰書,韓文清會就此退縮嗎?不,他從來都不是會退讓的人物。

他輕巧地躍起抓住了葉修的雙手置於頂上,膝蓋壓著葉修的雙腿,短短五秒間葉修略微發傻的臉就近在眼前,韓文清輕笑出聲,低頭吻了吻滿是油膩的唇。

手跟嘴巴擦乾淨點。

……我去,我可是要準備抹你身上的。

韓文清挑眉,裝作沒看到葉修的耳廓泛紅,淡定地把被推下沙發的衛生紙撈起來,然後──

 

靠!葉修揉著臉,被衛生紙盒砸中臉的感覺真不好。哥可是靠臉吃飯的,你這樣砸傷了,小心廣大粉絲堵你啊。

懶病得治。還有,霸圖粉絲喜聞樂見。

韓文清終歸把沙發的地盤奪了回來,悠哉地繼續看起報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