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問音音久違地想吃什麼CP

結果就丟給我索瑪X露可,我頓時開了新世界。

而且跟上一篇藍舒剛好接上,我忍不住就(ry 哈嘶--(欸

 有些關連的藍舒→【星空幻想】說不出口 【藍舒】 

 

※索瑪X露可

※音音你贏了(?)

 

 

露可皺著眉發現自己跟姐姐走散了。

而且他身邊還多了個笑瞇瞇的討厭鬼。

「大家好像走散了啊。」

索瑪從店家接過剛買的狐狸面具,笑著對露可說。

露可不悅地哼了聲,轉身要去找姐姐或是其他人,就是不想跟索瑪在一起。

她總是搞不懂這名比她小兩歲的男孩子到底要幹嘛,對蘋果很寵溺,對其他大人很尊敬,但對她偶而會露出奇怪的笑容。

不是笑得很奇怪,是感覺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武術家的直覺讓露可盡量遠離索瑪,可是他卻有意無意地接近,而現在他們兩個人獨處……想想就有危險!

「等等,要去找大家的話我也一起去!」

索瑪跟了上去,露可在人潮中試圖要把他甩開,但沒甩成功他反而快被擠得跌倒。

「讓開──」

露可怒火指數直直上升,在她要被一波人潮撞倒時,一隻手抓住她把她拉開。

她抬頭看著索瑪的背影,張嘴想說什麼,卻發現他的手抓得很緊,腳步堅定地開拓出一條路把她拉到鳥居下。

「……謝謝。」

「沒什麼。啊,等等──」

索瑪笑了笑,突然伸手幫露可調整頭上的向日葵髮夾,他的身高不夠,只能掂起腳。

一時間他們的距離近得可以看到對方臉上的表情,還有眼裡的驚慌。

露可本能地往後退一步,但索瑪已經碰到了她的頭髮,她只有僵著身體等他弄好。

好危險,有種危險的味道。

比平常強烈好幾百倍的感覺,露可覺得自己的心臟緊張地怦怦跳。

身邊的聲音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她只聽到心跳聲跟索瑪的呼吸,第一發煙火在他們頭上炸出。

露可發現索瑪的眼睛平常像汪洋般的藍色,煙火炸開的一瞬間,他的眼睛像是雷光,銳利而閃亮般的銀白色,她被索瑪散發出來的氣勢震懾住,一時間定在原地。

 

 

然後她被吻了。

 

 

比她矮的男孩子拿著狐狸面具遮掩了一邊,湊過來親了親她的唇角。

很輕很快的一個吻。

一瞬間聲音像潮水般湧進她的耳朵,煙火再一次炸開。

露可紅了整張臉,哇哇大叫往後跳開,然後摀著嘴不知道該說什麼,轉身就跑。

索瑪這一次不急著追上去,狐狸面具遮著上翹的嘴角,慢慢地跟在後頭。

 

 

 

索瑪很早就發現這份感情,但露可肯定不會接受,畢竟他的年齡甚至身高都還沒辦法比過她,不過他會慢慢地成長,直到有一天──

 

 

「我喜歡你喔。」

 

 

他會說出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幻想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