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容太太我覺得我根本被萌得滿臉血才會爆字數成這樣!

還要搭配我家新鍵盤,神力加神器最後爆發了(?)

萌得我眼睛出汗怎麼辦,想養一隻啊!

最近都在動物系列--警犬跟花貓啊啊啊啊

 

※韓文清變成貓了。

※這是一篇小清新。

 

 

(1)

韓文清看著四周突然變高變大的景色,他抓不到距離跟平衡感,抬起應該是他的手的「手」,韓文清看到了一隻貓掌。

嗯,貓掌。

…………什麼玩意兒?

饒是韓文清這般冷靜的人都有種頭暈目眩的感覺,不過就是出門前點了一下前幾天聚樂部送來的線香,想讓家裡空氣清新一下結果後頭一昏再醒來就是這般可笑的模樣。

韓文清試著「走路」,搖搖晃晃後腳搭前腳樣子很滑稽,但幸好葉修還在睡,沒有看到一隻陌生的貓在家裡晃來晃去。

過了半小時終於抓到怎麼走路還有跳上跳下,韓文清才把自己變貓後落下來的衣服拖到另一邊房間,把它塞進床底下,還要小心不吵醒葉修,來來回回折騰了又是半小時,韓文清累得坐在地毯上。

他看著落地窗反射的自己,不明白怎麼變成現在的模樣,也不知道怎麼變回來,只能靜觀其變。

至於那線香意外地很快就燒完了,韓文清無處找原因,只能待在房子裡想現在能幹嘛。

原本他是打算出去處理公事,霸圖那邊發現他沒到可能會打電話過來,韓文清找出自己的手機,用貓掌滑開螢幕鎖,笨拙地發送著簡訊,只是貓掌那麼柔軟,韓文清怎麼撲按總是連按了好幾個鍵。

他有些惱,啪啪啪地拍打著手機,又覺得這樣太傻,無奈地刪除然後一個個字敲好送出。

 

(2)

葉修起來時就是看到一隻黑貓惱怒地拍打令人眼熟的手機,然後又不甘心地刪掉重打。如果不是他在做夢,就是這隻貓真他媽有靈性,可是這從哪跑進來的貓啊?

小貓咪。

葉修看到黑貓突然僵住,從尾巴端開始炸毛,深褐色的眼精銳利地瞪著他,極不友善的對他哈氣。葉修唷了一聲覺得有趣,闖進來還對他威嚇挺有膽的啊?

不過這貓毛皮油亮,比一般流浪貓乾淨健壯,像是家養的。

你從哪進來的?老韓出門忘了關窗了嗎?

喵!葉修!

哎、別對我喵喵叫,哥也餓了……沒吃的給你。

說完也不管黑貓,鑽進了廚房找韓文清留下的早餐,韓文清猶豫了下,跟在葉修的腳步後過去,看著他沒穿睡褲,一雙白嫩的腿晃呀晃,還可以看到大腿間密麻的吻痕。身上就只穿了一件睡衣還不扣釦子,從貓的角度由下往上看,什麼都清楚得很。

變成貓已經很難堪,還被自己的戀人勾引出慾望,被葉修知道了他真不知道怎麼堵葉修嘲笑他的嘴──當然「直接」堵上也行。

喵!喵喵!韓文清在葉修腳邊繞,試著讓葉修理解去換好衣服,可是葉修沒聽懂,打了個哈欠咬著吐司夾蛋,看韓文清夾在盤子下的字條。

老韓出門啦……太棒了!

黑貓也就是韓文清聽到葉修如此雀躍的口氣,頓時欲火變怒火,端坐在一邊看葉修在他不在時都是怎麼折騰自己。

喔,差點忘了還有你。葉修蹲下來,韓文清退了幾步才沒有正面對葉修張開的腿,他尷尬地撇開頭卻讓葉修抓到機會摸上他的頭。

毛挺好的……有人養的唄。小貓、你這體型應該叫大貓,等老韓回來讓他帶你去找到主人送你回家。

──回哪,他的家就在這裡啊。

韓文清撇了撇嘴,貓掌拍著葉修的手,他只是想像平常那樣拍著他的手讓他別鬧,只是在葉修眼裡看起來就像賣萌。

你賣萌求哥把你留下來也沒用啊,這要問老韓。

誰跟你賣萌了!韓文清翻白眼,更用力地拍打葉修,換了個物種似乎就沒有默契了。

葉修 伸手摸了摸他的耳後,歪著頭碎碎念著。老韓把我的菸藏哪了讓我想想……

你以為這麼簡單讓你找到我還用藏嗎。韓文清見溝通無效,馬上換回貓的高冷姿態,冷冷地看著葉修到處翻找。

可是他有些失落,還以為葉修能明白。

 

(3)

喵。葉修。

他輕輕地叫著,沒想到葉修這次回過頭盯了好一會兒,又蹲回韓文清面前,摸摸沒有刮鬍渣的下巴。

嗯?叫我幹嘛呢。

喵、喵。把衣服穿好,鬍渣刮一刮,你的煙我藏好了別再抽。

韓文清認真地看著葉修,後者噗哧地笑出聲,黑貓認為他聽不懂又要說他賣萌,頓時生氣地轉身要走,葉修卻一把撈住,然後蹭著黑貓的毛笑了出來。

哎哎,怎麼覺得像是老韓在念我一樣,你是不是老韓偷養的啊?

喵!我就是韓文清!

嗯?對了剛剛看你在按手機,那誰的啊?

葉修抱著黑貓去把那隻眼熟的手機撿起來,一走近就確定是韓文清的,這讓他皺起眉。韓文清忘了帶手機就算了,怎麼會遺漏在這還被一隻貓拍著玩?

他查了查通話紀錄,只有昨天打回家的一通電話,再翻了翻發現還有傳出一封訊息。錯字有點多,但還是看得懂。

今天慶假,如果明天還是沒有粗線道家裡來早。

什麼意思……老韓人呢?

葉修一看就知道不對勁,跑進屋子看起來是去換衣服,韓文清在原地轉著圈,要怎麼跟葉修他人就在這裡,他怕葉修跑出去找人卻發現根本找不到人,結果變得大動作尋找他。

他跳上桌子在葉修穿好衣服,握著他的手機跑出來時,撲上去然後把手機弄掉,葉修哎了一聲想搶手機,韓文清撥到一邊開始用起手機打字。

葉修看著看著突然安靜下來,然後他睜大了眼睛,看到逐漸被敲出來的字。

葉修,我是韓文清。

嗯,這次沒有任何錯字。韓文清滿意地坐在手機前,葉修整個人傻呆著了。

喵!葉修醒醒。

我、我靠──

 

(4)

葉修本來還不怎麼信,可是貓用手機打字本身就不太科學,而且他越看黑貓的眼睛,就越覺得像韓文清在瞪他,那種氣質是模仿不來的。

當然勉強要說是錯覺也是可以,但這不就說明自己被一隻貓給唬住嗎?也太丟臉了。葉修點點頭這麼想,開始和一隻貓用手機打字對話。

除了問他原因還要怕這貓就是個穿越的,問他許多私密的問題,問到後來一個個都被答了出來,連帶被韓文清鄙視地瞪著,葉修總算相信黑貓裡頭裝著是他的戀人韓文清。

真是作孽啊……你說變不回來怎麼辦?

韓文清搖搖頭示意不知道,舔了舔毛,貓的本能讓他在白天昏昏欲睡,而且陽光照射進來暖呼呼的,韓文清在地毯上找個地方把自己團成一團。

喂,別睡啊!我都沒繼續睡了……老韓、韓文清?

葉修好氣又好笑地看著黑貓懶懶地抬頭看他一眼,打了個哈欠趴回去理也不理睡他的覺的模樣,真是……葉修拿起手機手速飆快地拍了一張。

喵!葉修不要拍!

韓文清靈敏地聽到喀擦聲,炸起毛撲過去,葉修竊笑著跑了,韓文清追了幾回發現貓雖然身手敏捷許多,但還是沒辦法像人類一樣一把把葉修按在地上,他放棄地趴回地毯,順著本能睡他的覺。

葉修撇了撇嘴發現沒得玩,溜到電腦前面打開榮耀,偶而餘光看到黑貓在陽光下黑得發亮的毛,他突然想把黑貓撈過來讓他躺在自己的腿上使勁摸。

不過又怕吵到了黑貓他的臉上可能就多幾道爪痕,葉修發現他分心了,居然在考慮關了榮耀去摸黑貓。

我這是瘋魔了嗎?

可是想想那隻黑貓是韓文清,他變成這樣太討人喜歡了,簡直犯規。所以想要摸也是無可厚非,葉修給自己找了藉口,拿了筆記本把戰場換到沙發邊,腳正好貼著韓文清,他動了動沒睜眼。

葉修一邊打榮耀,手閒了就伸去摸韓文清,他也沒掙扎,乖順地讓葉修摸。

他想如果老韓變回來了,也許可以考慮養隻貓唄?

 

(5)

韓文清其實也沒怎麼睡著,只是懶洋洋的不想動,葉修的動靜他聽到了。當他摸自己時他也沒怎麼反應,讓葉修靜靜地待在身邊不吵不鬧也挺好。

一個不小心太舒適,韓文清神智回來時,懊惱地發現自己還是睡著了。

而且翻了個身,把軟軟的肚子露了出來。

他睜眼看著葉修咬著口香糖──那是偶而沒菸抽的替代品──正專注地打榮耀,搶BOSS抽空又把手伸過來,被韓文清一掌拍開。

睡醒了啊。

喵嗚。醒了,幾點了?

跟我說貓星語聽不懂啊。

葉修張開手像是邀請韓文清要不要來打一場,韓文清跳了上去,對著放大的螢幕和不知道怎麼把兩手放到滑鼠和鍵盤而苦惱,但是葉修接管了滑鼠他就跑去按了技能鍵。

畫面上的戰鬥法師還能打出一套連招甚至是魔法炫紋。韓文清專注地拍打鍵盤,葉修手臂內側蹭到黑貓的毛癢得想笑。

老韓變成貓技術還是挺不錯的嘛。

喵。廢話。

哎,我怎麼覺得聽到你罵我。

喵嗚。愚蠢。

你真罵我了吧!

喵。葉修。

韓文清跳下葉修的腿,不知道怎麼又趴了回去。

幹嘛呢,想變人把BOSS搶回去嗎?

喵。沒那麼無聊。

嗯,那就算了。這BOSS興欣帶走了。

喵喵。隨便你。

 

(6)

韓文清就是覺得用這副模樣去打榮耀,心裡有些不甘。他還可以打得更好,剛剛幾個空隙如果是人類的手,他可以多按上幾個。還有他不認同葉修剛剛的攻擊角度,應該是要往右上和中間突破。

而且葉修呼在他耳朵上的熱氣太讓人難受,把他包圍住的手臂讓他無法習慣,一直都是他圈住葉修,耳邊聽他嘲諷幾句。

老韓,別擔心,會變回去的。

葉修揉了揉韓文清的屁股,被憤怒地巴了一下。

我等你回來。說的柔情,手卻搭在黑貓交疊的前腳上,像是玩疊疊樂。

黑貓把前腳抽出來搭上,抬起頭很認真地看著葉修,像是在說他會變回來的。

變不回來也沒關係,我養你。葉修另一隻手覆蓋上去,眼神討厭。

喵。不要你養。

黑貓不悅地把前腳再抽出來,葉修又把手蓋了上來。

是說這樣我菸也不用戒了吧。

黑貓啪地把前腳巴在葉修手背,葉修笑了出來,又反覆了一次前面的動作。

可惜以後榮耀沒人贏得了哥了。

黑貓毫不猶豫地把前腳抽出來後咬了葉修一口。

葉修大笑,把韓文清捉了過去使勁蹭著他。

老韓你這樣真是可愛得很。

喵!胡鬧!誰可愛了!

老韓……葉修頂著黑貓,蹭了蹭牠的鼻頭,在被嫌棄前親了下黑貓。

你變成啥樣我都喜歡你。

 

(7)

砰地一團煙,老派的恢復方式,葉修往後撐著身體噗嗤笑了出來又哀哀叫著韓文清太重了。

不是挺可愛的?

變人以後哪裡可愛了,你還全裸沒有那身毛呢。葉修拍著眼前的胸肌,韓文清全身光裸地掛在他身上,重得要命。

韓文清冷哼,站了起來在葉修的驚呼聲中把人扛起來往臥室走。

臥槽!幹嘛幹嘛──白日宣淫啊!

你欠幹。

我哪兒欠幹了文雅點!剛剛你那小清新的貓咪模樣真讓我懷念。

閉嘴。

葉修被拋上床反彈了下,韓文清隨即壓了下來,兩人交換了一個綿密的吻,葉修按住韓文清準備扯開他衣服的手,抬起身子親吻韓文清的唇角。

歡迎回來。

韓文清眼波流轉,葉修還是那張討人厭的臉,他卻眷戀了將近十年,他溫柔地吻著葉修。我回來了。

 

──這才是屬於他的生活。

可以跟葉修吵架,互相嘲諷,一起打榮耀,在競技場PK。累了就抱住他,聽他嘮嘮叨叨,聊明天的早餐午餐晚餐,聊戰鬥法師跟拳法家第幾場戰鬥勝率多少。

平凡、榮耀和葉修。

 

所以變貓什麼的都滾一邊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