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在餐廳打架啦,你們這樣胡鬧家裡人造嗎?

我盡量把大家都帶進來,只是人太多我不知道性格抓不抓得到(哭奔

大概原作裡頭誰是誰前輩的那條線在這邊會模糊一點,我盡量帶上O<<

 

來自原作為森本 秀老師的《戰慄情人不設防》(G. Defend)的設定。

時間點一樣為未來,簡單來說就是中國分部!

各個戰隊沒有刻意收在同一個班,參考原作世界觀,設定和部分劇情。

《戰慄情人不設防》wiki

 

 

(八)

 

晚餐時間的食堂依然熱鬧,就算下午發生了恐怖攻擊,也絲毫不影響隊員的心理狀態。雖然還是會擔心,但是彼此都是入了國會警備隊的隊員,都有受傷、重傷甚至死亡的覺悟。

這是他們的工作,身上帶著使命與責任。垂頭喪氣容易不在狀態,反而會分心遺漏一些地方,使情況變得危險。所以要做到相信隊員,相信你身邊的朋友和搭檔。

當然啦你們這些人菜鳥會害怕我能理解想當初我也是看著同匹這麼菜,我可不是,但有個人告訴我,他告訴我不要自己猛衝,要相信隊友,他們會補全你所缺失的地方。把你的背後交給隊友,就沒有什麼好怕。

所以你們受傷了我就會補上位置,我也受傷了還有下一個人補著,我們的任務就是保護國會!

以上是外警班班長滔滔不絕說了一堆後,大家默默地拿起紙巾擦一擦被噴滿臉的飯粒。

誰來讓那個話嘮住口。

張佳樂頭疼地看著黃少天又要繼續說下去,簡直不能忍,一溜煙地跑去別桌坐下。抬頭一看是王杰希和肖時欽兩個人正安靜地交換小菜,他看了看,伸手搶了旁邊林敬言的魚乾。

欸欸欸,素質素質,搶別人碗裡東西這樣對嗎?

方銳憤憤地指著張佳樂,伸手搶了蛋捲放……到自己碗裡。

張佳樂特別鄙夷地看著方銳:廢物點心你好意思說別人?

樂樂你也是啊。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大孫多給你一份小菜!

靠!這樣都能被你看到?

我亂說猜中的你怎麼這麼簡單就上鉤呢。

你大爺!

肖時欽和林敬言無奈地對視一眼,慢慢地把位置挪開點跟王杰希安靜地把飯吃完,這之中互相搶食物的隊伍裡頭多了包榮興,在三雙筷子互相交錯搶奪的時候,飛起來的蛋捲砸在路過的孫翔臉上。

孫翔慢慢地把臉上的蛋捲拿下來吃掉,旁邊的周澤楷左右看看,有些慌張地想阻止接下來的亂局。唐昊看到自己兄弟被砸了,也拿起了筷子站到孫翔背後,連帶把鄒遠也扯了過來準備給同期助陣。

他們搶的東西落入別人嘴裡被吃了,是個人都不能忍。剛剛打起來的三個也組織起來,舉起筷子。

孫翔:你們,有種。

方銳:翔翔你也挺有種的,居然把蛋捲吃了。

孫翔:送上門來的我當然不客氣!

方銳:那裡面有我們三個人的口水,你也不怕髒。

孫翔:呸呸呸!

 

張佳樂:小遠過來,你要跟你的上司打嘛!

鄒遠:呃、其實我搞不清楚狀況……現在是怎麼了嗎?

唐昊:阿遠別過去!他是你的上司,我是你兄弟你不站我這邊嗎?

鄒遠:不……其實我不懂怎麼回事?

張佳樂:糖糕不要挑撥離間!

唐昊:你才是!廢話少說,舉起你的武器!

 

包榮興:打架啦──然後率先興奮地衝過去。

 

臥槽!怎麼打起來的?

哎唷,還好張醫生沒過來,不然一定是教訓他們浪費食物。

你覺得張醫生沒來,大孫就會放過他們嗎?

不會。我已經看到大孫拿著菜刀走出來了。

那就沒事了,我們繼續吃飯吧。

 

明明是最一開始被搶的林敬言已經把飯吃完,王杰希也吃完飯。抬頭對著肖時欽和林敬言沉默了一會兒,他藉著點心的水氣輕輕地寫了幾個字,水痕很快就消失,但他們都看到了。

班長應該早知道了。林敬言推了推眼鏡,微笑地看著剛推門進來的喻文州,他們相視點頭,然後喻文州被黃少天給拖走。

肖班長應該也知道。

哈哈。身為電腦班班長,看著所有國會的監視器,的確是知道了些什麼,但肖時欽也沒多說,只是拿下眼鏡擦一擦上面的髒污。

等隊長指示吧。

說的也是。他一肚子壞水,一不小心連我們自己都被他算進去。

不過今天開發班應該沒有出來做實驗,怎麼知道的?

王杰希聳聳肩,說上次要推出來的新產品在測試,就不小心知道了。

關榕飛又幾天沒睡了。

兩天吧。我等等找張醫生去勸他吃飯。

那他肯定寧願跳窗去死。

哈哈哈哈哈──

這邊歡樂融融,那邊殺氣騰騰,突然飛起的一片菜葉啪地砸在王杰希頭上。

全場靜默了很長一段時間。

直到韓文清攙扶著葉修到餐廳,一開門打破了詭異的氣氛,但是他皺著眉臉色不好地問一句:這是在幹什麼?

空氣一下下降了十度。

 

媽媽啊……一頓飯能不能好好吃了?壓力山大啊……

平常不就這樣了嗎,你的心臟還能大點?

誰跟你一樣。

行了別哭喪著臉,快把飯吃完。

馬的這種情況怎麼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全員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