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點倉促啊啊啊啊但是請先讓我到這邊算一個結束!

後續再在番外或是多寫幾篇補回來--媽啊一整晚不睡簡直就是個神經病。

小夥伴們我看到封面啦,朝爽der(炫耀屁

 

注意事項:

※全職高手-狂野情人paro.

狂野情人WIKI   不懂此作可以參考一下或者找一下原作漫畫

※韓文清(重種-西伯利亞虎)、葉修(重種-美洲豹)

 

 

(九)

 

拉斯維加斯不只是娛樂活動多,遊客到這邊除了賭博,還會發現有一部份是來蜜月旅行,走著走著也會發現熱戀中的情侶甜言蜜語說一說,兩個人就牽著手走進教堂結婚。

因為結婚程序也很簡單,只要雙方帶好身分證明,點頭說我願意,就會是合法的夫妻。

所以被稱為世界結婚之都也是名副其實。

韓文清看著一路上大大小小各種宗教的教堂,不知道葉修這傢伙會跑去哪一間。靠味道尋找,但是猴子和各種動物味道混雜在一起,他的鼻子光聞到旁邊母猩猩發情的味道就有點受不了。

若要一間間教堂找範圍又太大,一天之內找到人除非在他身上裝追蹤裝置不過讓葉修知道他靠外物或外人找到他,肯定是一番嘲笑。

韓文清一邊回憶他看到的旅遊書上是不是有線索,還是十年相處之間有什麼跡象可循。結果許多與葉修的點點滴滴回憶湧上,欠揍的好笑的溫情的,韓文清的面孔不知不覺變得柔和,也沒注意到自己周遭的景象越來越偏僻。

等他回過神,他站在一條小巷前,小巷盡頭是一間小小的教堂。看起來有點年代了,牆上的漆有些剝落,不過旁邊種滿了許多花,看起來溫馨許多。

韓文清直覺這邊有些什麼,他慢慢靠近小教堂,推開木門時還尖銳地響了一聲。小教堂採光不錯,韓文清走在兩旁長椅間的小走道,在第二排的長椅上看到一雙腿露在走道外。

他沒說什麼,走過去在那個人旁邊低頭看。

嗯?那個人臉上蓋著一本小冊子,大概是感覺到有人的視線停留在他身上,拿下小冊子睡眼迷濛,然後笑了笑。

唷,好巧。

說的好似第一次見面般風淡雲輕,韓文清哼了哼。找到你了。

被你找到了啊。葉修嘻嘻笑,抓住了韓文清的左手。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找來,動用手下犯規啊。

我沒有。如果我說是亂晃走來的你信嗎?

葉修歪歪頭,韓文清不是會胡謅的人。他不禁失笑,那麼多的教堂和小路,偏偏就這麼一間讓他亂晃進來,虧他還不斷地把自己的味道給抹去。

這是什麼樣的緣分。

果然是命中注定嗎。

韓文清眼睛微瞇,看著葉修坐起來然後從上衣的口袋摸出兩個指環。看起來不是特別貴還挺粗糙,但是葉修把它套上了自己的手指。

好了這樣你就是我的人了。

……你的求婚就這樣?

從另一邊口袋拿出菸的男人還沒點上火又被搶走,然後特別無奈地看著黑臉。

老韓我好不容易買到一包菸,用得著這麼兇殘嗎?

既然我是你的人了,我就有資格管你。

臥槽!你之前沒少管過我嗎?

韓文清摸著戒指,突然笑了出來,舉起手親吻那枚戒指。

你說的,以後都是我的人了。

剛說的明明就你是我的人,不是我是你的人……欸欸這樣把我繞來繞去的有夠煩。

葉修站起來,逆著光回頭看韓文清一眼。話沒說,韓文清已經先站到他身邊。

──十年的時間用在相遇相處相知,後半輩子用來相愛相惜相守。

扣緊的雙手和彩繪玻璃窗下,兩人交換一吻。

 

 

 

 

 

 

 

 

大家以為到這裡就是完結篇了嗎?

錯了,有人還癡癡地等他們回去辦婚禮呢。

不過葉秋等到葉修回來,他已經拉著韓文清整整旅遊了一個月,容光煥發地對著葉秋說他只是先去蜜月而已,不用太羨慕哥。

葉秋咬碎了一口銀牙,他想怎麼掐死他親哥,卻只能給哥夫使個眼色讓他管管。

別鬧了,去把東西收拾一下。

不好意思,以後要麻煩你了。

無所謂,他已經麻煩我很多年。

韓文清把土產拿出來分,葉秋湊過去小小聲地問:那個、用了嗎?

被問的人點點頭,表示一個都沒留,用得徹底。

用啥?葉修也跟著湊過來,兩個人馬上當作沒事一般分開。哎、講悄悄話還不帶上我的啊。

葉秋憐憫又關愛地在葉修身上掃著,後者被瞄得不舒服,瞄哪都好老看他的肚子幹嘛呢?不過就是在外吃山珍海味,小肚子都撐起來了。

沒事。回來就好,一切準備就緒就等新郎兩位踏上紅毯。

我覺得時差還沒調過來我決定先來睡個三天三夜吧!

混帳哥哥不要再逃了!

葉修沒良心地擺手溜上樓,韓文清望著他的背影沉思了下。

怎麼了?

他最近真睡得多。

……有反胃想吐、四肢痠痛嗎?

這倒沒有。不過睡得比以往還要多,也許真是沒調整過時差。韓文清這麼說,葉秋有些遺憾地嘆氣。

我還以為按照韓先生的……咳、能力應該會中一次的。

不急。

韓文清把行李一個個拿出來整理,有些東西是要送給朋友,有些是要放進新房,他一個個排好。葉秋看到左手指間的戒指,覺得眼睛有點刺痛。

為了緩解一下自己一個單身漢被刺激,葉秋問葉修到底是怎麼答應的。可是想一想這個問題也是個閃光彈,沒事找罪受。

只是無聊的自尊心放不下而已。

胡說!哥只是不想認輸。

明明說要睡覺的人又靠在樓梯口往下張望,韓文清沒好氣地瞪了一眼。

要睡快睡,偷聽很有趣嗎。

我真要睡了。真的、只是老韓你不睡嗎?

葉秋摀著臉,那邊賣萌的人是誰他不認識,絕對不是跟他長同一張臉的哥哥。

咳、你們都快去睡吧。快放過他,他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不過認輸是怎麼回事?你們還打賭了?

嗯……不知道先愛上的就輸了嗎?葉修挑眉後無恥地笑了。

……行了,別再秀恩愛了。

葉秋累感不愛,耳邊還可以聽到韓文清跟葉修還在爭執,聽著聽著不由得彎起嘴角。

誰先愛上誰認輸?說你呢。

胡說,你先告白,所以是你輸了。

喔?不是怪我先告白讓你沒面子嗎。

此一時彼一時。難不成你還不承認你愛我愛得要死?

──……

 

最後的語音消失在轉角,葉秋端起剛泡好的咖啡喝一口。

總算結局落幕,以後大概就是愉快的婚姻生活了吧。

 

 

大概──

 

 

 

 

 

靠!老韓你真要我給你生孩子?

崽子都懷上了你問我也來不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狂野情人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