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到了字數,結果發現後面有一堆我寫好的梗沒有用。

算一算真的是有點不太夠啊救命!!!

不過沒關係,寫小崽子就沒問題了!(喂

然後我覺得快ooc了,群裡的大家快跟我討論一下啊啊啊啊!!!

 

注意事項:

※全職高手-狂野情人paro.

狂野情人WIKI   不懂此作可以參考一下或者找一下原作漫畫

※韓文清(重種-西伯利亞虎)、葉修(重種-美洲豹)

 

 

(八)

 

回到房間兩個人又膩歪進了浴室一段時間,葉修被留在浴室裡泡著,直到人都快泡熟了喊著韓文清把他撈出去,不過喊了半天都得不到理會,葉修哀哀嘆嘆地爬出去。

葉修穿著浴袍走出來,韓文清坐在床沿用手機看著訊息,越看眉頭皺得越緊。葉修濕著頭髮走到他旁邊,還沒偷看到手機就被查覺得韓文清抓過去,稍嫌粗魯地幫葉修擦頭髮。

跟你說了多少次,把頭髮擦乾再出來!

不是有你嘛。葉修低聲笑著,韓文清的動作看起來有些粗暴,但按在頭皮上的力道很舒服。

韓文清頓了下又恢復淡定地幫葉修擦頭髮,葉修查覺到那一絲遲疑,悶著笑往後躺在韓文清的胸口。

老韓。葉修輕輕地喊了韓文清,後者嗯了一聲當回應。但叫人的又不接著說下去,韓文清低頭看了看葉修,發覺他正很認真地看著自己。

你說我們認識幾年了。

十年。韓文清很快回答葉修的問題,事實上是快十一年了。

如果不是葉修被叫回去,而他也被家族通知該孕育下一代,他還真沒想到跟葉修糾糾纏纏了十年。

十年了啊……還真久。

葉修呢喃中歎了口氣,莫名其妙的說了幾句就又安靜地躺在他身上。

十年的時間都夠他們其中一人結婚生兩個孩子──可是他們誰都沒有,反而兩個人一起過了十年。

相識時年少輕狂,幹過不少混事,但打過鬧過,朦朧中告訴著自己,這個人是最好的競爭對手也是知己朋友。

多年的相處,漸漸地這份情誼變了樣,維持著曖昧的關係誰也不說破。

是韓文清先有了動作,告白過後葉修卻打太極似地不斷躲避,就像那一年的情人節。之後又用重種的身分,孩子的問題等等一而再地把話題撥開。

他不會因為這些小問題停住腳步,只要葉修能夠承認,什麼都能迎刃而解。所以韓文清想,沒關係,他們還有很多年,總會有時間逮著的。

到現在已經十年,這傢伙還在躲。他的耐心有限──那麼,該是他收網的時候了。

 

葉修沒有意識到他已經落入網中,還想著這樣一直霸佔著韓文清對他家的人還挺不好意思的。

所以他說:老韓,去找一個伴侶吧。

韓文清瞇眼,葉修又想把人推開,看來他是不明白這件事已成定局。

捏著葉修的下巴冷冷地說:這時候還想著把我推銷出去,那當初跟你告白時怎麼不乾脆點拒絕我?

葉修沉默了下,他應該說點什麼來反駁,可是卻又說不出來。

葉修,你到底在怕什麼?

韓文清不懂,他們之間的問題有那麼困難嗎?同性重種間並沒有強制規定不能結婚生子,懷孕不易,生孩子也有一定的危險性,但是在目前的社會都是有辦法解決的。

更何況家庭情況,他家已經解決,葉家還有葉秋。兩家的家世背景沒有相差太多,甚至是喜聞樂見,對彼此的家族事業都有所幫助。

我沒怕啊,真的。

那為什麼不跟我結婚?

又是一頓沉默,如果是以前韓文清肯定早發火,但一個月前開始計畫以後,他已經把路給鋪好,有足夠的把握葉修不會從他的手上逃走,他可以再等到婚禮開始前,但是絕對不是又等一個十年。

葉修。韓文清握著葉修的手,咬住了他的虎口,目光灼灼。正視我,不要逃。

葉修被咬痛,卻沒有把手抽開來。他歎口氣,轉頭摟著韓文清的脖子。

明明做什麼都會和韓文清鬥上,不拼個輸贏就渾身的不舒服,可是就這一件事,他連跨出一步都沒有就自動認輸。

 

後來葉修還是沒有說出原因。

他抱著韓文清沉默地睡去,韓文清也不打算再逼。今天一整天都幹了些耗體力的事,好好休息明天再繼續問也可以。

只是韓文清再想他下一次要不要直接把葉修的腿給打斷,省得他醒來看到空無一人的床心情會不會好點。

不過這一次葉修還算有點良心,在床頭留下一張紙條。

 

老韓我這一次就再逃一次,欸欸欸別急著發火。我想了想男人該要的是主動權,這幾年被你欺壓得都要掬起一把心酸淚。第一次打架是你挑起,第一次滾在一起是你勾引的。這幾年我的確不討厭你,可是連告白都讓你給搶了去,哥覺得面子都沒了。

看到這裡韓文清冷哼一聲,打架他先打起來還不是葉修挑釁,勾引那事也不知道是誰先挑逗的。他才覺得冤屈,告白先發制人哪裡錯了。

我被綁回去時真想過咱倆未來怎麼辦。計畫怎麼逃出來跟你私奔,結果你又搶一步來提親,我的心痛啊──韓文清又哼了一聲,根據葉家線報指出,這人回家後就是不斷打網遊,哪有在認真計畫。

所以,咱倆該有的步驟都有了,就缺個正式的求婚。老韓,這個就讓給我吧。

留下這最後這一句話,右下葉修的簽名毛躁得令人心煩。

韓文清認真想著他該不該讓手下的人去把人抓過來,然後銬起來後直接帶回家,才幾天就這麼會添事。

他換上衣服跟手下連絡去把逃跑的未來夫人給逮回來,途中遠洋電話插進來,葉秋表示他說好的禮物已經送到,等會就會送到房間。

嗯,謝謝。

哪裡,倒是我那哥哥又跑了啊……葉秋語中無奈,老哥的逃跑技術真是無人能比。

很快就會抓到。韓文清揉揉額角,聽著相似於葉修的聲音,他忍不住問葉秋,他到底是躲什麼。

誰知道。不過啊……

葉秋沉思了會,身為血親加上同卵雙胞胎的感應,他敲敲從葉修房裡搜出來的旅遊書,有些感嘆他哥哥在外生活幾年變得這麼彆扭,還是說只有在韓先生面前才這樣?

單身的人不懂情趣。所以等他把哥哥嫁出去後,應該要來認真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了。

韓先生,你知道拉斯維加斯除了世界著名的賭城之外,還有另一個稱號嗎?

韓文清不明白,聽了葉秋的解釋後,他只想把拐彎抹角的葉修抓回來狠狠揍他的屁股。

除了世界娛樂之都,賭城之外──葉秋含笑地說:還是結婚之都。

所以我想那混帳哥哥其實早就答應了,不然隨便逃跑到哪裡都好,又何必特別選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狂野情人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