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依舊還沒出來(?)下一回一定來個震撼出場的!

我不是故意欺負大眼的,看我真誠的眼神OWO(滾!

其實目前來說可能會有的CP是韓葉、雙花、喻黃喻、周江周吧(?)

 

來自原作為森本 秀老師的《戰慄情人不設防》(G. Defend)的設定。

時間點一樣為未來,簡單來說就是中國分部!

各個戰隊沒有刻意收在同一個班,人物設定、關係和劇情也和原作稍微不同。

《戰慄情人不設防》wiki

 

 

 

(三)

 

大眼,聽說了嗎?今天上任的SP來了。

張佳樂喀喀地玩著手上的槍枝,趴在椅背上笑得幸災樂禍。

王傑希從手上的實驗抬頭,挑眉看著張佳樂,眼角餘光看到了走廊上的人。

然後大小眼突然睜得一樣大。

我靠!大眼你的眼睛別突然變畫風啊嚇死我了!

…………

你反應怎那麼大啊,我又不是說人人到。

王傑希咳了下,指指張佳樂的背後。

啊?爆彈班班長疑惑地回過頭,然後手上的槍啪地摔在地上。

開發班和來測試新的防爆衣的爆彈班其他的人聽到聲響也跟著抬起頭,然後華麗地集體石化。

等到人離開後,他們才找回一點人類的知覺。

臥槽!剛剛那誰?媽啊我的錢包差點交上去!

我覺得自己好像嚇得尿出來一點QAQ”

你也太噁心……不過我好像也……

我的錢包!是不是丟出去了啊?

你剛剛丟的角度和准度非常好,如果你平常訓練也這麼快就好。

 

我覺得老葉這次完蛋了。張佳樂更加興奮地跳起來,拿著通訊器不知道對著誰說。

蘇沐橙眨眨眼睛,走到角落悄悄地撥打了某個私人頻道。

我看到今天的SP了。

嗯?是嗎。哈啊──和她通話的人打了個大哈欠,蠻不在乎。

嘻嘻,我想你以後會懷念今天以前的好日子的。

哎哎都還沒見過面說過話你這麼快就向著敵人啊!你怎麼就知道哥會被制住。

女人的第六感。我覺得你現在趕快擺正良好態度,黨組織派來的人可能會讓你好過些。

對方嗤笑一聲,混著打火機的喀嚓聲。

你認識我這麼久,你覺得可能嗎?

嗯──祝你好運囉。

蘇沐橙不回答,笑笑地掛了通話,看著外頭的天空覺得某人肯定會後悔不聽她的話──不相信女人的直覺絕對會吃大虧的啊,隊長大大。

 

 

(四)

 

廚房長抬頭看到正推門進來的人,轉頭對廚房正忙活的人說再過一分鐘準備應付一大波餓壞的隊員。

新來的廚房人員好奇地問廚房長已經要到中午十二點了嗎?不用看時鐘也這麼會掐時間。

就在這一瞬間,時鐘敲響整點的鐘聲,孫哲平聳聳肩不理目瞪口呆的隊員,轉頭問剛剛進來的人。

張醫生,今天還是一樣?

一樣,麻煩你了。

好哩。

孫哲平把特別準備的餐端出來,而過了三分鐘後,輪替下來的外警班還是其他今天休息的隊員進來了。

來一份加大的B套餐!我要加大加大加大還要飯後甜點今天有啥呢快跟我說說哎哎是不是有布丁啊給我多來一份啊!

人都還沒到就這麼吵,噎死算了。

孫哲平冷哼地把加大份量的餐推向黃少天,後者端著餐也不走,笑嘻嘻地靠在廚房窗口。

吶吶你們知道嗎?你們知道嗎!老葉那傢伙完蛋啦哈哈哈哈今天魏老大帶人來了那傢伙囂張沒多久了我等等一定要狠狠地嘲笑他!

坐在一邊的張新傑聽到黃少天的話挑眉,不過秉持食不語的好習慣,他只是默默地聽著不參與討論。

樂樂早跟我說了。

臥槽你們兩個能不能要點臉,消息傳這麼快啊連你這廚房的都知道!

我樂意。

黃少天噎了下,轉頭看到和蘇沐橙一起進來的楚雲秀,馬上轉移炮火奔過去。

聽說了嗎聽說了嗎──

你那大嗓門早在門外三百里就聽到了!滾開不要阻擋老娘吃午飯!

被嫌棄的黃少可憐兮兮地走到桌子坐下,有一隻手在他面前放下了布丁。

來,給你。

隊長隊長隊長!黃少天興奮地喊著,當然有壓低了聲音,畢竟在外喊隊長其他隊員會以為是在喊另一個人呢。

不過他的隊長就只有一個人而已。

先吃飯,等等再聽你說。

好好好──哈哈,一想到老葉我今天就可以吃下三碗飯!

那少天就多吃點吧。

喻文州笑了笑,招手讓王傑希和肖時欽過來這邊坐,再解救一下被熱情的隊員圍起來的周澤楷,不知不覺這桌就坐了除了隊長以外的幾個高層人物。

不知情的還以為他們是要開什麼重大會議。

 

王傑希:應該都有見到那位SP了吧?

黃少天:是啊,聽說魏老大還在帶他認識環境。剛剛遇到還在跟我抗議隊長不親自來帶人讓他一把老骨頭到處奔波太該死了哈哈哈──

喻文州:還是沒找到人?

肖時欽:沒有……又不知道跑哪去了。

周澤楷:嗯……

喻文州:小周沒事,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肖時欽:誰讓我們隊長是個大麻煩。

王傑希:以後你就輕鬆多了,別擔心。

周澤楷:啊……謝謝。

黃少天:嘖嘖周澤楷虧你還是副隊長呢居然找不到隊長你看看你──

警備隊第一帥哥露出了難過的表情,外警班班長張嘴打算繼續嘲笑這個看不對眼的上司。

喻文州:少天,吃飯。

黃少閉嘴了。

 

王傑希:總而言之,下午會正式上任吧?

喻文州:理應上,是。不過也要新人能找到隊長。

肖時欽:這樣的入隊考試真為難人。不過總覺得對他還挺有信心的。

王傑希:除去隊長是那副德性的人,基本上SP不能貼身保護就沒有意議了。

喻文州:的確,如果跟不上,我想那也不必多請SP來保護他。

黃少天:不用擔心啦我看靠SP那張黑臉肯定能把老葉給嚇得定住然後把錢包交出去欸欸說起來我的錢包真不見了……

喻文州:怎麼不見了?

黃少天:誰讓SP帶著一張錢包臉,活像欠人幾百萬我看到他手就自動交錢包了。

四人:…………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