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喵喵日要寫文結果打個本三小時就不見了真可怕(?

趁著天氣好來補補日常篇,依然是正篇以前!

聽說魂現露出來等於裸體(ry

 

注意事項:

※全職高手-狂野情人paro.

狂野情人WIKI   不懂此作可以參考一下或者找一下原作漫畫

※韓文清(重種-西伯利亞虎)、葉修(重種-美洲豹)

 

 

 

 

前天的寒流去哪了。

葉修熬夜過頭的雙眼接觸到刺眼又溫暖的陽光後,萎靡地問一大早來按他門鈴的韓文清。

這一禮拜都是好天氣,多出去走走。

人幹事……葉修咕噥著,他遮了遮光線望向遠方,然後果斷地爬上床躺回去。

當然很快就被韓文清給揪了出來。

別發懶了!起來動動,看看你的身體都成什麼樣了!

葉修抓抓自己的肚皮說,不過就是稍微肉軟了點,老韓你不是最喜歡這味的嗎?

韓文清黑著臉,用力地抓了一把葉修的腰肉,嘲諷地冷笑一聲。

堂堂美洲豹成了加菲貓,你的臉皮還掛得住,我真佩服你。

加菲貓那花紋明顯就是條紋的,你自己肥了別往我身上潑黑水!

我肥,嗯?韓文清的音下降八度,葉修默默地閉上嘴。

不想動也去曬曬太陽,你看你二十幾卻像五十的人。

曬太陽更像是老人家……得,我去曬就是了。

韓文清滿意地點點頭,動手整理起家務,葉修的房間太亂了,每一次他來都忍不住要念幾頓再動手整理。

葉修樂得有人整理也就不管念不念,雙手一攤當甩手掌櫃樂逍遙。

他趴在窗臺邊抽煙,背景音是吸塵器嗡嗡的吵雜聲,但不算煩,反而帶給他家一點人氣,感覺挺好的。

老韓──……

啥?韓文清抬頭,聽力靈敏的他在吸塵器和外頭呼嘯而過的車子的聲音掩蓋下也沒聽到葉修說了什麼。

葉修聳聳肩說沒啥就是問問午餐吃什麼。

老虎只是橫了豹子一眼,伸手把他丟到陽臺,然後鎖起來不讓這貨再干擾他。

葉修撇撇嘴,決定繼續睡,睡到魂現都出來了還怡然自得地翻身露肚皮。

韓文清忍了,只要葉修不搗亂,就算全裸躺在那也無事。

當然需要忙活的事從打掃換成別的而已。

 

雖然曬太陽對貓科來說很舒服,但饒是葉修也被中午的大太陽給曬得受不了,開始委屈地抓著窗戶,把整張豹臉貼在玻璃上,韓文清揉著額角慶倖自己還沒擦窗戶,但下午他絕對叫葉修自己擦乾淨。

餓了餓了!葉修沒變回人,在剛吸好的地上翻滾賣萌,短短的毛飄散在空氣中。

……吃自己毛吧你!

你怎麼可以虐待我!

給你打掃家裡還準備飯,你當我是你的傭人?

其實也差不多了,還兼暖床呢。豹子小聲嘀咕著,但耳朵被揪住,牠只有可憐兮兮地咪嗚一聲。

出去吃館子,起來!

我想想吃啥呢……

素菜。

臥槽!咱們是肉食性的吃素菜簡直喪心病狂!

不吃拉倒,看著我吃也可以。

葉修痛心地看著韓文清,抹著根本沒流出來的淚,指著韓文清控訴。

老韓你不愛我了也不要用這種方式折磨我,我自己走!

說完人就轉彎要去另一個街口找肉吃,韓文清一把抓住他的領子,拍拍他的後腰讓他正視自己那堆脂肪,然後領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葉修走向素菜館子。

讓一隻大貓吃菜哪來的酷刑。

少抽煙跟吃菜你選一個。

吃菜。我好愛吃菜,真好吃啊哈哈哈哈!

韓文清鄙視地看著葉修,招手讓店員送來一盤素肉。雖然不是肉做的,但吃起來是肉的口感,稍微安慰一下葉修的心。

吃飽後兩個人去超市補一下生活用品,購物籃裡還偷偷塞了一盒冰棒,韓文清轉頭當沒看見。

 

下午太陽正暖,韓文清曬著床單,想叫葉修過來把他弄髒的玻璃擦乾淨,一轉頭看到床單下隱約的豹影正愜意地團在陽臺地板上睡覺。

他看了眼,慢慢地走到牠身邊,摸摸牠的耳朵。耳朵尖抖了抖,沒醒來只是把頭靠了過來點,讓韓文清多摸幾下。

出息點。韓文清輕聲地拍了豹子,坐在牠旁邊。睡到都變回來了,自製力還不夠。

哎你讓我多曬太陽的,很舒服啊。

行了,來擦窗戶。

等等嘛,你也休息一下,陪我曬啊。

韓文清看看時間沒回答只是默默地往後靠著豹子,雙手環胸閉目養神。

豹子咧了咧嘴,趴回去靠著前腳發出細微的呼嚕聲。

結果一休息就看到天色染成橘紅,葉修暗想糟了這下韓文清又要發飆了。可是縮著脖子等呀等,都沒聽到想像中的怒吼。

牠睜眼看到韓文清還靠著自己,身體微微歪向他,額前的碎發讓風吹呀吹,撩動了心裡一圈圈的小小漣漪。

豹子湊過去親親靠著自己的這個人,覺得就這樣過生活挺好的。

有個人管自己,陪在身邊,比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狂野情人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