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渣劍三,可是只要一開始打文我的手指就凍得跟什麼一樣(?

有夠痛苦,真的5555

是說跑肉跟跑感情線我都一樣彆扭是怎樣_(:з」∠)_

看到奇怪的地方真的快幫我抓出來,我越來越沒信心了_(:з」∠)_

 

注意事項:

※全職高手-狂野情人paro.

狂野情人WIKI   不懂此作可以參考一下或者找一下原作漫畫

※韓文清(重種-西伯利亞虎)、葉修(重種-美洲豹)

 

 

(四)

 

葉修在睡夢中覺得又重又悶,好像有什麼壓著自己,他想原來還真有鬼壓床這種事,又想他這個正直好青年,不偷不搶不拐不騙,沒做虧心事鬼怎麼會出現。

他睜開眼想看看是不是真有鬼壓床,結果看到的是自己房間的天花板,偏個頭看到近在眼前的碩大虎頭。

……這比鬼還可怕啊。葉修覺得自己幼小的心肝受到衝擊,連忙拍拍胸口表示不怕不怕。

然後他往下一瞧,終於知道自己難受的原因──肚子上正橫著一隻大貓的手。

……哎。葉修試著把老虎移開,不過爬起來把手一撐,全身就傳來酸痛的感覺,尤其昨晚被蹂躪的部分,還有身上怵目驚心的牙印和吻痕。

臥槽,老韓人幹事……

葉修報復般揉著大貓柔軟的肉球和肚子,結果一摸上癮,手揉著脖子的軟毛靠過去蹭著。不過這麼弄韓文清都沒醒過來,葉修不禁洋洋得意。看你多有體力,還不是被哥弄趴了!

但這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啊,自己昨天做到一半就沒有意識了。葉修抹了抹臉,全身有點黏膩,韓文清昨天似乎做完就睡了,不然以往都會把他拖到浴室去洗乾淨再睡。

葉修慢慢地把大掌推開,腳一沾地,小腿就發軟。葉修扶著床沿無奈地挪動腳步,像是剛出生的小鹿一步一步艱辛地往前走。

 

葉修進去後,在床上的大貓醒過來看了浴室一眼。牠輕巧地落在地上轉眼化為人,隨手撿了一件褲子穿上,安靜地看著葉修的房間。

乾淨整潔,大概是傭人常在打掃,但其餘裝飾擺設都沒有葉修的感覺。外面租的房子都比這房間更有人氣,當然也很髒亂。

但至少有葉修生活的痕跡,不像這裡,乾乾淨淨,韓文清還以為可以找到一些葉修小時候生活的痕跡來看看到底是從哪邊開始長歪的。

看看葉秋這孩子,以前葉修應該也是一朵正直的祖國花朵,怎麼就長成現在猥瑣下限節操都沒有的人。

韓文清想起這人十幾歲就跑出家裡,一個人在外面靠打網遊維生,明明是重種,家裡環境也不錯,家裡人沒有想把他綁回去延續血統真的是一件奇怪的事。

身為瀕臨絕種的美洲豹,照理說不可能被放任在外,可是從韓文清認識葉修到他被自己弟弟抓回家前,都沒發現他沒有一般重種應該有的自尊和責任,反而像是只流浪的野貓,隨心所欲。

也許他跟家裡人有過爭執被趕出家族,或是跟家裡人約定好什麼,韓文清是這般猜測,因為葉修都不曾跟他說過,連老家背景都是韓文清自己調查出來的,但都是些皮毛,只知道家裡有多少人,在幹什麼事業,再更相關的消息什麼都沒有。

但是直到葉秋找上門,韓文清為以前的他以為葉修有什麼難言之隱,感到很傻很天真。

 

一個月前葉秋找上門時,他還記得跟葉修一模一樣的青年抓著哥哥的衣領,非常憤怒地搖著他。

你這混蛋!十年前偷了我的行李離家出走,現在還不想回去?你作夢!

火氣幹嘛這麼大呢。小心高血壓啊。

擦!你怎麼不先看看你是不是會得肺癌啊?

哎,有你這麼咒哥哥的嗎?

葉修沒心沒肝地笑著,笑完才揮著手跟韓文清介紹來人。

這我弟弟,葉秋。

……你是離家出走的?

喔對,我弟當初想要一聲不溜地逃出家,我看這孩子出來一定會被賣了還幫數錢,所以哥哥為了保護他,我就出來了。

滾滾滾!少不要臉了,明明就是你不想跟人相親才跑的啊!

相親?韓文清眉頭一挑,果然葉修家裡沒有那麼簡單放任葉修。想到這麼早之前就有人覬覦葉修,韓文清的臉色不善。

不是所有人對韓文清的黑臉都有抵抗力,就算長得跟葉修一模一樣的葉秋,第一次見到韓文清,嚇得耳朵蹦出來還雙手交出錢包。

欸欸,老韓快收起你那張錢包臉,別嚇壞我弟弟啊。

韓文清看了葉修一眼,哼了聲轉身離開。他留給兄弟兩人空間,久未連絡的葉秋這時候跑來應該是有要事和葉修談談。

只是就那麼一天,隔天葉修就跑了,連個消息都沒留。

 

隔天韓文清打開葉修房間時,看到跟他昨天離開時一樣沒變,但他就是知道葉修跑了。

轉了幾圈確認沒有任何東西被帶走,韓文清反而冷靜下來,雖然他不小心掐壞葉修的門框。

果然過幾天後葉修傳來訊息,抱怨他弟弟事情沒談成,居然動用保鏢把他扛回老家,說是離家那麼多年,該是回來正視家族責任,等這裡的事結束了自己再出來找他。

當然葉修沒說的是,他弟弟替他扛了那麼多年,終於發現自己這樣的行為太傻逼,早點把逃跑的哥哥綁回來讓他來面對就好了啊!

所以他倆事情一談崩,葉修就被打暈帶回家,然後半軟禁了起來。雖然可以上網,但是要出去還真有點困難,有監視器有看門犬,還有葉秋坐鎮在他隔壁房間,葉修只好先當個乖孩子,瞭解家裡情況,隨時再離家出走一次。

可是他靜觀其變一個月逃跑計畫快擬好了,韓文清就上門,還已經跟家裡人談好要跟他結婚生孩子。

葉修覺得整個世界都不好了。

 

韓文清到隔壁的客房沖洗,穿上葉家傭人早準備好的衣服,沒有回頭喊葉修,自個兒先下樓遇到了吃早飯的葉秋,後者有點訝異他這麼早起來,畢竟昨天他們昏天暗地都不知道多久了。

但想想就釋懷了,體力不好起不來的那個人一定是他那沒用的哥哥。

韓先生早。

早。

葉秋其實有些彆扭,都快成為一家人了,再用敬稱感覺不太對,可是讓他喊一聲韓哥總覺得背景就有一票的黑衣保鑣站在背後瞪著他。

幸好韓文清對稱呼好像沒多大意見,向一邊的傭人擺手示意不用拉開椅子。

我先回去了。

不留下吃個早餐嗎?等哥哥醒來再走吧!

韓文清沒說葉修早醒了,他整整襯衫袖子抬頭說:不了,家裡還有些事,過幾天還會再來的。

葉秋點點頭,站起來送韓文清,他們走到葉家大門口,韓文清迅速地抬頭看了一眼皺起眉頭,又很快轉回來跟葉秋道別坐上車走了。

葉秋順著韓文清剛剛的視線一看,葉修穿著浴袍站在陽臺抽煙,原來葉修早醒了,那怎麼不等一會兒呢?

弟弟表示自己不懂哥哥和他伴侶的事,不如早點吃完早餐去上班。

葉修呼了口煙圈,覺得韓文清剛看他的一眼讓他背後發涼。

他不知道韓文清是不是看穿了什麼,但是該做的計畫還是得按行程來,首先就是回頭定個機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狂野情人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