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還是開下去啦(X)

我在想這個啪囉我可以堅持多久(乾)韓隊努力讓葉神生孩子啊^D^(欸

總之就是劇情就是啪啪啪跟啪啪啪吧

 

注意事項:

※全職高手-狂野情人paro.

狂野情人WIKI   不懂此作可以參考一下或者找一下原作漫畫

※韓文清(重種-西伯利亞虎)、葉修(重種-美洲豹)

 

 

(一)

 

葉秋進到葉修的房間就看到這人就叼著一根煙,掛著耳麥悠閒地下指令給隊友。

左邊速度點,欸欸包子別動躲好草叢,敵人都看到你了。

身為他的雙胞胎弟弟,葉秋看看自己西裝革履充滿精英氣質而他是一身運動裝滿身宅男酸菜味,他們怎麼會是一個娘胎生出來的?

哥。葉秋喊了聲,葉修沒聽到,他又喊了一次,最後忍無可忍地過去把他的耳麥拔了。哥!

哎唷早聽到了別湊過來急叫喊人吃飯也別急嘛,飯不會跑的。

現在早過晚餐時間了,原來你還知道要吃飯嗎?

臥槽,底下的人太過分了居然沒來通知哥吃飯,記得扣他們薪水。

無故躺槍的傭人們滿臉血淚,不知道是哪位主人說房門貼著請勿打擾就算是地球爆炸也別去敲門的,只有這個家的其他主人才敢無視門口的告示進去。

葉秋也知道他哥都是胡亂說說,他說的話有九成不能當真剩下的一成還要想過三次,但與其想那麼多不如不要想。

 

哥,爸媽叫你這幾天準備一下。

準備什麼?難不成終於要讓我獨立成家了?葉修視線盯著螢幕不動,葉秋忍著怒氣好聲好氣地說:不是,是讓你準備結婚生孩子。

葉修的煙動了下,然後從他的嘴裡掉到他穿著短褲露出來的白花花大腿上,他被燙得哀嚎幾聲,連忙跳起來拍拍煙灰。

站穩後又一臉憐憫地看著葉秋,語氣滿是可惜。

好好的一個孩子怎麼會忙到變傻子了呢?太可憐了。

你說誰變傻子你才全家……不對差點罵到自己,總之你自己才變傻子呢!

葉修環著手上下打量一番葉秋,確認好像真的沒有變傻,重新點了根煙問:怎麼回事?

 

葉秋:前幾天韓家不是來拜訪嗎?那時候商量的是你的婚事。

葉修一臉不滿:等等,我不在場商量的是誰的婚事啊!不算數不算數。

葉秋搖搖頭,滿是得意:“’葉修在場的啊,反正對方也沒發現我是葉秋。

葉修看了得意的弟弟,拍拍他的肩膀:那就你嫁過去吧!

 

哥,韓先生在場的,他怎麼可能認不出來。

老韓來談婚事?你們這是什麼喪心病狂賣兄求榮的節奏!

別亂說,我怕大賤價賣你可能都賣不出去,還好有韓先生願意收。

葉修搖搖頭,表示他可愛單純的弟弟根本是被韓文清的那張黑臉嚇傻了。

我跟老韓當對手幾年了,結婚後你也不怕家裡翻天,最根本的問題是我倆都是重種,誰要生?

專業賣哥哥的葉秋小朋友看著他親愛的哥哥微微一笑:不用擔心,幫你準備好懷蟲就沒問題了。

葉修咬緊了牙才沒有讓第二根煙掉到地上浪費了,他義憤填膺地指著葉秋。

你是不是我弟弟啊,居然是想著讓我生而不是讓老韓生!我還沒嫁……啊不是還沒娶呢,你就胳臂往外彎了。

葉秋略帶鄙視地看著他的哥哥,說韓先生的武力值一看就是比你高,這十年你們打架你到底贏他什麼了?

葉修一臉驕傲地指著他的腦袋,葉秋捂著臉忍住掐死這貨的衝動。

 

我看韓先生這隻老虎應該是能咬死你這隻豹子,你就乖乖躺下生幾隻小貓崽讓爸媽開心吧!

去你的,我才不生。葉修吐了個煙圈,還在掙扎中。更何況,老韓又沒說答應了,別亂點鴛鴦譜。說不定人家想要的伴侶是隻嬌小可愛的小貓咪。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與其把你嫁出去丟人,不如勸韓先生換個對象。葉秋認真地回答葉修,後者無語。不過是韓先生先提出來的,非你不可。

他腦袋壞了?

比你好一點。

葉修看著他的雙胞胎弟弟,一臉孩子長大了管不住的憂傷感。葉秋稍微有點優越感,總算在嘴皮子上贏了葉修。

而且看韓先生來訂婚的樣子,說不定你一嫁過去就是三天三夜不下床的節奏

我跟他打三天三夜的話,哥肯定贏!

我看他是想把你做死在床上三天三夜。

葉秋幸災樂禍的說,看著他哥哥擺著一張苦瓜臉,他就莫名地爽快。

……你說我現在離家出走還來得及嗎?

你現在說給我聽是讓我把你關起來三天嗎?

你又不可能真的關我三天,哥是什麼人肯定逃得了!

葉秋聽了居然同意地點點頭,承認自己真的關不住他哥,葉修心裡突然有不祥的預感,往後退了幾步想從門口突破出去。

只是當他弟弟說:所以我覺得不應該給你機會。時,外頭的傭人敲門告知有客人來訪,葉秋請人直接進來。

葉修一看到穿著正裝,正義凜然,霸氣測漏的韓文清走進來,心中刷過一排又一排的臥槽。轉頭看向他親愛的弟弟,同樣的那張臉笑得像狐狸一樣得意。

我關不住你,所以我先通知韓先生讓他帶你回家,讓你們婚前培養感情。

艾瑪!葉秋你這孩子怎麼學壞了?葉修左右閃躲韓文清伸過來捉他的手,一下跳到沙發上一下躲到桌子後,玩起了愉悅的你追我跑。

 

不過最後還是被韓文清給捉住了,身為美洲豹是可以跟老虎打,只是平常沒鍛煉,葉修的體力令人堪憂,妥妥地被捉住。

欸欸欸老韓幹什麼別動手動腳的小心我咬你啊!是男人就打一場!

韓文清挑眉,倒是沒有生氣,反而似笑非笑。你要在這邊跟我打我也沒問題。

葉修差點把煙給吞了,驚訝地看著韓文清說:你就這麼迫不及待不好吧?

韓文清:是挺迫不及待的。

葉修馬上轉頭對著葉秋說:你看看這人哪裡正經了,你忍心看你哥哥入火坑嗎?

在旁邊看著對外稱十年宿敵卻在這邊愛情追逐最後還開始拌嘴調戲的葉秋,只是淡淡地說哥哥注意素質。

你不入火坑,誰入火坑?我相信爸媽跟廣大民眾喜聞樂見。

葉修突然覺得他在這個世界是孤獨的,身邊都是敵人,沒有一個跟他一起共同奮戰的人。

但說到他唯一能認同的戰友……葉修。

韓文清按著他的肩,眼神不偏不倚的地注視著他。以前他們常打架,但又惺惺相惜,俗話說敵人才是最瞭解你的人,他們彼此都是最熟悉彼此的性格和習慣。

不過他的宿敵現在要變成他的雄性還要自己給他生孩子──這世界畫風整個不對了啊!

 

總之,葉修(美洲豹)過幾天將嫁給韓文清(西伯利亞虎)給他生孩子,可喜可賀。By葉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狂野情人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