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篇是滿滿的韓隊和霸圖愛!可是出門太趕我後面有點亂晚點回來再修!!

結合昨天群裡太太的買兇梗,連同跨年一起交,我真TMD機智!!(滾蛋!

2013最後一天,大家一起跨年看日出啊!

 

 

 

 

葉修,明天早上四點起來。

韓文清環著手對正打榮耀打得正歡的葉修說,後者叼著棒棒糖一臉想死。

我說老韓……四點起來人幹事,你們要去看日出就去,何苦拉我這麼一位老人家。

霸圖前隊長不說話,葉修轉頭一看馬上又轉回來,按按口袋裡的錢包想著裡面只有一張毛爺爺,還好還好,交出去不吃虧。

起不來,我可以叫你。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你們霸圖精神跟我不合,所以我遠遠觀望你們就好。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韓文清俯視著葉修,示意他注意一下他左手無名指的白金戒指。

葉修看了眼戒指,晃著棒棒糖棍子,略帶嘲諷的說:老韓你要說你是雞還是狗呢?

前鬥神遭受拳皇的一眼刀,血條迅速下降,葉修的手哆嗦一下,剛放出去的翔龍伏天歪了,直接把樹打斷。

真的要去看日出?葉修還抱著僥倖的心態,覺得韓文清心中還有一點人性。

不過韓文清的人性絕對不會用在葉修身上,所以他認真地點點頭表示再不下線,他睡不滿八個小時,爬不起來的話,絕對把他叫起來然後扛出去。

葉修滿嘴苦,早在八百年前他就沒再管什麼新年日出,那些年輕人說要看晚會看煙火跨年,還說要爬起來看新一年太陽升起,與其做這些麻煩事,他還不如窩在被窩裡睡大覺。

太殘忍了……你怎麼可以用這種方法來報復哥。葉修沉痛地說,韓文清絲毫不受影響,去浴室刷牙後就躺上房間那張超大雙人床。

早知道今年就留在H市了,何苦來Q市受罪。葉修依然上著網,只是敲著鍵盤的聲音小了,怕影響床上那尊大神睡覺,等等他就被拖上床。

 

之所以在Q市,實際上是因為韓文清收到霸圖邀請,來Q市指導順便一起看元旦日出,此為霸圖不知道哪一年開始的優良傳統,早起爬山,身心舒暢。

又為了霸圖這位前隊長,隊上原本希望他回來宿舍大家一起跨年再出發看日出,不過韓文清拒絕了,畢竟他手上還有幾套房子不用去宿舍跟大家擠,更何況還帶著家屬,張佳樂一看到葉修肯定又有得鬧,所以就帶著葉修到霸圖俱樂部附近的房子住一夜就好。

而葉修是想著正好出來兩人旅遊,Q市行程結束,他跟韓文清就接著去別處玩。

只是沒想到他也要跟著霸圖去賞日出,韓文清怎麼沒想過他可能跟著上山,可能就會被跟他有仇的張佳樂殺害,棄屍山野。

對此韓文清冷哼一聲:無聊!

 

葉修上QQ跟蘇沐橙哭訴,對方給他一個笑臉,也是那句: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葉修:你們兩合起來對付哥一個是吧?看來我只好離家出走。

蘇沐橙:這樣的話,我賭你出門一天就回來了。

葉修:對哥這麼沒信心!

蘇沐橙:你的錢包不是都只有一張毛爺爺而已嗎?連機票都買不起,你要去哪呢?^D^

葉修:哥人脈廣泛,找個人借住沒問題。

蘇沐橙:Q市都你仇家,我怕我接到消息,是要給你收屍。

葉修沉痛地表示當初的小妹妹心肝變這麼黑,一定是看太多八點檔講太多八卦跟人學壞了,快跟煙雨隊長分了吧!

蘇沐橙又給他一個笑臉說:我身邊有全聯盟心最髒的那位戰術大師,近墨者黑。

 

不聊QQ繼續給自己傷心,上榮耀打幾輪PK又搶了一個BOSS,牆上的時鐘轉到了一點,他眨了眨酸澀的眼,想著不睡不行了,就算他再怎麼表示不想去爬山看日出,但韓文清一向說到做到。

他慢悠悠地關了筆記本,爬上那張大床。就算室內開著暖氣,可是整張床只有韓文清躺的那塊是暖的,其他地方都冷得讓人受不了。

更何況葉修剛洗過臉,忘了開熱水,雙手像是剛從冰庫拿出來一樣。

葉修全身發抖,喃喃念著:人幹事……太冷了,哪有人暖被窩這麼不專業的啊!

韓文清睡夢中好像夢到懷裡被塞了一塊大冰塊,想要丟掉就聽到冰塊說話了。

老韓好冷啊,快給哥取暖。不管是夢還是現實,韓文清都想把冰塊直接丟到窗外。

睜開眼,大冰塊縮成一團抓著他的手在蹭,手跟腳纏了上來取暖。

看葉修冷得淚眼婆娑,韓文清氣也氣不起來,只是歎口氣,轉身把葉修抱了過來。葉修一感覺到身旁高熱的體溫靠過來,馬上黏過去,舒服地呼了口氣。

這被窩太冷了,買這麼大的床幹什麼咧?哥一年沒幾次到你這房子來,難不成你金屋藏嬌?

閉嘴,睡覺。

老韓你心虛啦?姨太太有幾房了,哥身為正房要替你看看。

韓文清在想,如果現在把人丟出去睡沙發,他會不會睡得安穩。

最後他還是閉嘴不回葉修,安靜地幫葉修把手腳捂熱,然後讓他別再亂動亂蹭,害得冷風從被子空隙鑽進來。

快睡,明天早起。

葉修還想再多說幾句,看看吵他睡覺會不會明天遲到然後就不用去看日出了。

不過他知道這是妄想,所以閉上眼,葉修在韓文清的臂膀中進入夢鄉。

 

隔天早上四點準時被挖起來,然後完全睜不開眼的葉修被一路拖到浴室洗臉刷牙,懷裡再被塞了早餐和暖包,全身被保暖衣物包緊緊,準備完全後塞上了車。

到了山腳下葉修還是沒醒,他靠著車打哈欠,張佳樂看到馬上笑他人老可憐。

葉修勾起嘴角道:哥拿太多冠軍,正好人老早退,不然你現在一個冠軍都拿不到。

張佳樂氣得大罵滾滾滾葉修你這個不要臉的來霸圖這邊到底是欠抽還是欠抽根本就是來找抽的吧!

葉修抬起下巴指指跟張新傑講話的韓文清,眨眨眼,很真誠的說:我跟著家屬來的,去跟你們前隊長說啊。不說是吧?那我要告狀了啊!老韓──樂樂欺負我啊!

葉修你大爺!

 

最後一行人吵吵鬧鬧地上了山,葉修原本想落在後面慢慢走,韓文清看了他一眼,跟著放慢速度。

葉修瞥他,抽抽凍紅的鼻子說隊長不是應該在前面帶領大家嗎?

韓文清搖搖頭說現在的隊長不是他。

「霸圖現在有屬於他們的目標和精神,我已經退了下來,一切就交給他們。」

葉修看著一群人走到山頂,脫下羽絨衣,就穿著黑色運動服一臉肅然地看著太陽升起。

他轉頭看向原本應該會站在前頭迎接第一道日光的男人,表情同樣的認真。

 

韓文清即使退役了,霸圖還是有他的影子,他所擁有的信念、精神和目標,一如既往,勇往直前,絕不退縮。

可是霸圖不是韓文清的所有物,他只是一名領頭人,他用他的拳頭開闢了霸圖的道路,而他不能再前進時,留給後輩的不是絕望和難過,而是依然強大堅強的背影。

韓文清不允許自己停下來,也許放慢步驟還是休息一下,只要調整好自己,隨時都可以再出發。

有韓文清的實例在,霸圖人本著自身的信念,繼續往前,奮不顧身,超越目標,不讓陰影遮蔽了自己的道路,直到用自己的力量開創出屬於自己的路──肯定就如同眼前光明璀璨的日升,一片明朗。

 

老韓,看著小輩們繼續往前走,自己留在原地有沒有感到哀傷啊?

韓文清帶著葉修往後退,看著張新傑對霸圖隊員勉勵幾句話。

他搖搖頭地說:我還是在前進,不曾停下來。只是該走的路不一樣而已。

葉修想這男人就是如此,到底懂不懂停下來休息啊?可是如果不是這樣的韓文清,他怎麼可能被吸引,又和他糾纏打鬥十年多,最後愛上這個一如既往的男人。

行,哥跟你一起走。葉修迎著太陽,在一片看不清的日光中,握緊韓文清的手。不過你可要走快點,我馬上就會超越你了。

呵,等你能早起早睡,再說吧!

韓文清轉頭看著金光在葉修微彎的眼閃過,心頭一片柔軟,低頭吻了他的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