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刷日常的榮耀就很想刷一把黃少,一定是黃少的話嘮屬性可以幫我佔點版面(欸

聖誕節這樣夠閃夠甜了吧!求大神合照!

不過聖誕節放閃秀恩愛小心天打雷劈TT(欸

 

 

 

 

榮耀這次的聖誕節活動沒什麼特別的,只是野外會隨機刷新雪人和聖誕老人,打它們有機率掉下雪球和聖誕盒。

不提雪球是娛樂性質的東西,打人也才扣一滴血。而聖誕盒,目前興欣公會長表示他們的倉庫塞滿了滿滿的聖誕帽和糖果,其餘東西一概沒看見。

看到這滿滿無用的東西,眾戰隊以為又可以趁機刷一筆稀有材料都深深地失望了。

黃少天:官方能不能用點心啊我靠!要這些帽子糖果拿來幹嘛難不成是拿來騙小男孩小女孩的嗎?還是拿來砸葉修啊我看就是拿來砸葉修的吧──大家快把庫存都清出來砸死那個葉修!

黃少天率先在職業群中開砲抱怨,路過的葉修無辜中槍,他叼著菸從旁邊群名單找到黃少天的名字,點下右鍵把他踢了出去。

眾人:…………

葉修:呵。

大神你要不要這麼幼稚啊才說一句而已就把人踢出去,雖然黃少話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黃少天過一會兒被加了回來,大概是黃少天私窗太吵了,葉修勉為其難才把人又放進來繼續禍害大夥兒。

黃少天:算了官方策劃已經沒人才本劍聖就不計較這點小事,不說這個老葉出來PKPKPKPK反正活動沒啥好玩的我們PK一百場一百場看我刷刷刷地把你打趴下!

葉修張開無視防護罩,滑一輪沒什麼新鮮事就縮小了群,點開某個人的窗彈他。

 

葉修:老韓,來PK一場怎麼樣?

韓文清:開房。

葉修:哎唷臥槽這麼直接,哥跟你開房要低調些啊!

韓文情:無聊,別廢話!

葉修:幽默感呢老韓,多培養點幽默感看看可不可以減輕你那張黑臉的殺傷力,不然我怕哪天新聞報出你的通緝名單小心點啊你。

韓文清:…………

 

調戲韓文清一把,趁人還沒被氣跑前,葉修開了房間把密碼給他,兩個老對手PK幾把,打得痛快爽利,人倍兒精神。

可憐群裡還在刷存在感的黃少天,如果知道他約戰那麼多次結果人已經跟韓文清在PK,肯定會怒得用實體文字泡砸死葉修。

PK完韓文清準備下線,葉修又敲了QQ過去。

葉修:聖誕節,怎麼樣有沒有空?

韓文清:沒空,廠商有酒會。

葉修:哎哥放下面子邀你,你居然不先給哥預留,太過份了!

韓文清:今天都24號了,前一天才講,誰會給你留位置。

葉修:哥日理萬機,事業做很大的。

韓文清:那就去做你的事業,少貧嘴。

葉修:老韓不是吧,覺得我冷落你了嗎?乖,明天等著收哥郵寄的禮物啊。

韓文清:不是親自送過來的話,那你問有空幹嘛的?

葉修:怎麼可能,這種天去你那邊,人幹事!

 

葉修看韓文清連打省略號給點表示就下線,他無聲地笑了笑,看起來是被氣得夠嗆。

接著他退出競技場到野外隨便打幾隻怪,結果君莫笑太顯眼,一個不小心就被各大公會的人看到,然後報上去高層組織起來圍剿他。

雖然活動大神沒得搶排行榜,可是還有地圖BOSS可以刷啊,再加上多少怨恨愁苦,看到大神難道不刷一下嗎?

葉修操作君莫笑閃躲到無人的地方,隨手打死幾隻雪人,撿到幾顆雪球隨便對著樹幹丟一邊看著世界頻道。

看到沒哥如此人見人愛,英氣逼人,魅力太大難以控制廣大民眾追求我,都學著點啊。葉修無恥地摸摸下巴對旁邊的魏琛說,魏琛一聽氣得要把葉修的位置給供出去。

素質!不要把我們戰隊往下拉啊老魏。

我靠戰隊有你素質就會往下掉,還有你那是什麼魅力,根本是妥妥地拉穩仇恨值好嗎?

唉,嫉妒哥就直說,不要迷戀哥,哥就是傳說。

滾蛋!你他媽的還能再無恥點嗎?

跟你比我當然還可以再掉點節操……嗯?

葉修發現背包雪球丟完了,可是還有一個奇怪的道具留著,名稱顯示為雪人下半身(不能交易)。

這什麼惡趣味的道具啊?葉修笑了,既然有下半身那就有上半身,這是要堆雪人嗎?

閒著也是閒著,葉修開始蹂躪雪人試圖把雪人上半身給刷出來,沒想到還不好刷,打了幾個小時背包已經好幾組雪球,才終於打到上半身。

葉修找了個地方把上下雪人合成然後隨手放在一個地方,堆出來的雪人上頭顯示【君莫笑的雪人(不可破壞)】而且在包包裡只是普通的雪人,一把雪人放下它馬上變身成人物角色的模樣。

葉修樂得拍張照,把撐著傘的雪人傳到群裡。

 

黃少天:靠靠靠!這什麼啊這個居然可以堆雪人?而且還撐了把傘這麼貼心的客制化老葉你多堆幾個我要把它打爛!

葉修:手殘隊長麻煩把你們藍雨話嘮帶回去,不帶這麼破壞別人辛苦幾小時的成果。

黃少天:我靠葉修你這混蛋出來PKPKPK不准欺負我們家隊長!隊長不用擔心我馬上替你報仇看我劍劍劍劍劍劍劍──

楚雲秀:這怎麼來的啊?看起來挺可愛的。

葉修:打雪人刷出來的,有上半身和下半身。放到地上就變成人物樣子了。

黃少天:隊長我們也去打一個來堆吧!藍雨的組隊出發堆雪人啦!

葉修:呵呵,文州帶小孩很辛苦吧?

黃少天:你說誰小孩呢小盧十五歲了已經是個英姿颯爽的美少年,老葉你這是嫉妒吧肯定是嫉妒人家年輕小輩小盧我們大藍雨未來就交給你了!

盧翰文:沒問題黃少!我一定會打敗前輩為你報仇!

黃少天:靠說的好像我一直輸給葉修一樣不成不成葉修出來PKPKPK我要給我們小盧示範什麼叫做劍聖的霸氣!

喻文州:謝謝前輩關心,不辛苦。

葉修:呵。

 

結果沒想到葉修隨意打到雪人非常受歡迎,當晚神之領域眾大神齊出,就為了打雪人。

不知道是活動不能搶排行在發洩,還是雪人的首殺被搶(這算什麼首殺,大神們的心思太難猜。)把怨氣都發在打雪人上,至於聖誕老人就別提了,恨不得把聖誕帽跟糖果都換成材料。

直到隔天作息優良的霸圖成員們上線,發現神之領域已經到處是雪人,有的還無聊得把雪人放在沙漠還是水底,在旁邊拍照留念,一個個像個沒見過世面的觀光客。

韓文清皺眉,打算關掉做正事,不過底下的QQ閃著,葉修傳了一張照片過來。

葉修:老韓速度點,哥旁邊的位置留給你有沒有很貼心。

看著君莫笑雪人一個人孤單的站在樹下,原本要下線的韓文清頓了下,移開了鼠標。

群裡不少人都想找到最一開始的君莫笑雪人打算在旁邊耀武揚威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葉修選的地方太隱密,旁邊暫時都沒有其他人或雪人的蹤跡。

霸圖隊長看了看時間,在訓練開始之前刷一下雪人好像沒問題,不過就是拼人品拼掉落。

事實證明韓隊不只是可以讓人交錢包,也可以讓系統交出雪人,十分鐘就把雪人上下半都打到了。

問了葉修座標地點,大漠孤煙到達時,君莫笑正撐著傘在君莫笑雪人旁等他。

[君莫笑] :來了啊。

[大漠孤煙] :嗯。

大漠孤煙放下雪人,兩個雪人就這樣並排站著,看起來有點可愛。

葉修拍了照,然後對韓文清說晚點記得收聖誕節禮物,哥熬夜累了要去睡。

韓文清念了他一下然後先下線QQ掛忙碌去忙了,葉修琢磨了下,把兩個雪人的照片放上QQ,不管群裡的暴動就下線。

韓文清自然也不知道這件事,當他訓練完緊接著就是廠商的酒會。而葉修說的禮物等了半天還沒送到,韓文清只好委託警衛代收。

只是沒想到當他回來霸圖宿舍,葉修的禮物是送到了,而且還是頗讓人驚奇的禮物。

 

不是說不親自送嗎?

反悔了不行啊,大神親自送禮不要拉倒。

哼,送禮?自己送禮物過來還是禮物就是你?

這一串繞口令的哥才不會被你拐了,當然是有禮物,不過讓我在外頭等這麼久,別以為我會把我禮物送給你,禮物也不會是我自己──我靠!韓文清你咬我?

來了還想跑?

這邊火熱地擁吻在一起,快樂地享受聖誕節,不過早先QQ群上被閃的眾人滿臉血。

 

黃少天:靠靠靠這什麼閃瞎我鈦合金狗眼的!霸圖你們的隊長跟人家私奔了還留下證據還不快出來跟葉修討個說法。

黃少天:欸欸欸人呢人呢人呢沒人在啊?我說啊葉修太不道德了咱們一個個光棍在聖誕節已經很可憐了不帶放閃秀恩愛,秀恩愛早死懂不懂?

黃少天:來個人回我話吧?喂?喂?喂喂喂??難道這群都沒有人在了嗎還是都被閃光淨化了我這樣一個人講話也太太孤單寂寞了來個人好嗎?隊長──隊長!

喻文州:少天,訓練做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