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寫牠們兩隻的互動啊wwwwww可是都忘了,謝小閃給我機會(?

看一大一小,尤其看威廉一臉困擾就等於讓T困擾,我有點愉悅(欸欸

以後T家會越來越熱鬧啊(看新成員

 

 

 

 

現在是,什麼情況?

莎士比亞,喔不叫威廉比較好,黃金獵犬威廉皺起臉,往後退一步試圖遠離到處衝撞中的砲彈小傢伙。

小砲彈穿著聖誕裝在牠的地盤跑來跑去,最後跑到牠身邊打滾露肚求玩耍,威廉抬頭看了一眼牠的主人,主人雖然沒有表情,不過眼神很無奈,像是要牠多照顧一下。

可憐的主人。威廉知道肯定主人的朋友又來找他麻煩,雖然主人認為朋友之間的幫忙不算麻煩,不過每一次朋友出現就是一場災難。

而現在,忠心耿耿的自己也要一起上場幫忙了嗎?

 

其實威廉知道小砲彈的名字,牠也記得小砲彈的味道,在牠還小的時候,主人的朋友有帶著牠上門。

軟呼呼,小小一隻的小傢伙,會跟著牠身後,傻呼呼地笑,纏著自己陪牠玩。

但是小砲彈之所以被威廉叫小砲彈是因為,小砲彈一個不注意,就咬壞牠窩裡的坐墊。咬走牠最喜歡的玩具藏起來,搶自己飯碗的食物,再到陽台邊上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喔對了,陽台邊的墊子是牠下午最喜歡待的地方。

小砲彈應該要叫大災難,每一次牠來,威廉都想躲進主人的床底下。

可是即使這樣鬧,威廉後來還是沒有討厭牠。

有時候小砲彈被送來住幾天,在自己的主人前面牠跳來跳去裝作很開心,可是等主人一走,牠就呆呆地望著門,嗚嗚哭著。

威廉這時候就會不小心忘了以前小砲彈做的壞事,走過去舔了舔小砲彈的臉。

「嗚嗚……」

「汪!」

小砲彈一下子就開心了,馬上用力撞上牠的胸口,威廉覺得自己好像不可以對牠太好,不然小小一隻的小砲彈會得寸進尺。

不過算了,有這麼一個小傢伙會鬧會跑會跳會煩牠,生活其實好像也不會太糟。

 

昨天聽說是人類的一個節日,會有老人來送禮物。

威廉在想身為寵物的自己應該不會有禮物吧,可是當醒來時窩邊有一包聞起來很香的牛肉條,而早餐還是新鮮剛煮好的牛肉,威廉一反平常穩重的形象跳起來撲向主人

而吃完早餐睡一覺,下午小砲彈就來了,牠那包牛肉條差點被撕碎連一點肉渣都不剩。

主人的朋友一來就說什麼昨天沒吃到主人的聖誕大餐太可惜,所以求主人再煮一次,看到主人嘆氣,威廉決定幫主人報仇,所以牠咬來一條緞帶,看著小砲彈自己玩耍到把自己纏得緊緊的。

主人,快看我報仇了!威廉得意洋洋地想。

 

「汪嗚嗚……」小砲彈打滾幾圈可憐兮兮的哀鳴,威廉看一眼小砲彈的主人笑翻過去還拿手機狂拍,威廉突然覺得最可憐的是小砲彈了。

牠走過去舔了舔小砲彈,然後用嘴幫小砲彈試著解開,可惜小砲彈越是要牠安份越是不可能解開,威廉最後放棄了,只等哪個有良心的人類來幫忙,例如牠的主人。

「汪汪!」

果然最有良心的是牠的主人,主人聽到小砲彈一直哭叫,從廚房探頭,然後無奈的幫小砲彈解開,而小砲彈一解開就是衝到牠的主人咬他的腳,再咬著主人的襪子在客廳跑來跑去,讓牠的主人在後面追。

威廉趴在毯子上打哈欠,看著每一次都沒什麼變的鬧劇。

後來小砲彈還是被抓到,被牠的主人按在地上揉牠的肚子,牠也樂得開心,被揉完後跟著牠的主人一起屁顛屁顛的跑到廚房在自己的主人身邊轉。

威廉淡定地趴著,牠當然知道主人煮的飯最好吃,可是以為靠賣萌打滾就可以拿到吃的是不可能的!

過一下小砲彈和牠的主人就被趕出來,小砲彈走過來垂頭喪氣的趴在威廉旁邊,窩著牠的毛嗚嗚嗚地哭著。

威廉被哭煩了,推了推自己的碗,裡頭還有早上剩的一點牛肉,小砲彈又撞了上來。

多撞幾次威廉想自己是不是就像人類說的得內傷。

 

主人煮的二次聖誕晚餐在人都到齊時正式開動,威廉非常有禮貌的坐在餐桌邊,而小砲彈不斷吵著要跳上牠的主人的腿上,如果誰心軟要給吃的,就會被自己的主人瞪。

威廉搖搖頭,看著一起被罵的小砲彈一家,果然什麼主人就有什麼樣的寵物。

過一會另一位主人趕了回來,他懷中抱著一個籃子,威廉一下就站了起來。

不是歡迎,而是牠聞到了另一種味道。

一種災難來臨的味道。

 

「嘉裕,你懷裡的那個是?」

「嘿嘿,給沙士和狗崽的禮物啊!」

「你買了什麼啊?」

「不是買的,老闆送的!」另一位主人開心的朝威廉過去,然後在威廉的注視下,拉開籃子的蓋布。

「你們看!是新弟弟喔──」

威廉僵硬地看著籃子裡躺著一隻還沒張眼的軟呼呼物體,牠在想聖誕老人是討厭牠的吧?

「牠叫蘋果西打喔!」

「……為什麼又取奇怪的名字。」

「跟沙士很搭啊!」

「不是莎士比亞嗎?」

「那蘋果西打叫牛頓嗎?」

「……蘋果就好。」

 

總之,威廉在聖誕節得到了另一位主人的禮物,而小砲彈在旁邊開心地差點把籃子給掀倒。

上帝啊。威廉用爪子掩著臉,覺得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