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QQ群的小夥伴們,沒肉吃青菜可好(?

抽到的關鍵字是冤家路窄、笨-蛋、懲罰時間。

葉神請多關懷韓隊,不要再打榮耀辣!

 

 

榮耀(前)第一人,榮耀教科書,榮耀中最想將他PK至死的葉修大神,第一次覺得世界滿滿的惡意。

他看著聊天視窗,對面的拳法家問他話,葉修默默地把菸掐熄。

【房號,葉修。】

1101

一得到房號,對方馬上退出競技場,葉修也下了,在房間轉圈思考躲到其他人房間可不可行。

可是一想到等等來人在房間找不到他,肯定敲隔壁的門,然後隔壁的方銳就會出賣他,因為這樣被抓到後來的結果肯定更慘。

葉修只好端正坐姿,坐在床上等人來。

鬱悶啊,這活像等人寵幸的妃子既視感,怎麼樣都不符合他葉神的畫風。

 

今天到Q市跟霸圖打常規賽,因為一年沒幾次機會可以跟韓文清見面,所以常規賽的最後一天通常都會約出來。只是葉修這一次早跟韓文清說那天沒空跟他出去,戰隊有事要提早搭機回去。

不過到了最後一天晚上他們沒提早坐班機回去,因為興欣戰隊老闆娘突然提議今天留下來住一晚,明早去吃朋友推薦的飯館。

葉修叼著菸想不通知韓文清臨時更動的計畫應該沒關係,趁著其他人又出去晃溜,他一個人就開著小號上競技場PK虐人。

連勝了幾十場正想差不多了,一個拳法家突然進到房間,葉修想就當最後一場,操作著戰鬥法師很快點開始。

互相來往幾下,葉修有些懶散的身姿一下直挺了起來,雙手在鍵盤和滑鼠上連點擊打,嘴叼著菸一臉愉悅。

總算是遇到一個好玩的了。

一招龍牙刺中,讓對方僵直,接著一串連招打得對方血線下降飛速,葉修認為連招打完就差不多分出了勝負,沒想到對方在連招最後一招抵擋住,然後馬上施以反擊。

葉修眼一瞇,覺得對方拆招的方式有點熟,雖然最後殘血的拳法家試圖再攻擊上來,最後還是無以回天。

直到結束戰鬥,葉修已經看出對方對方是誰,流著冷汗正想馬上離開,結果就如上面的對話。

 

怎麼那麼多間房,偏偏找上我這,還偏偏是他……真是冤家路窄。葉修無語地扶額,難道這是十年宿敵稱號帶來的效果嗎?

門板砰砰幾聲響起,葉修彈了起來,慢悠悠地拖著腳步到門邊,打開門後用最無辜的笑容迎接來人。

嗨,老韓,真巧啊哈哈哈……話沒說話韓文清推門進來,然後落鎖。

葉修看著面無表情,霸氣側漏的霸圖隊長,有些心虛地偏開頭。

呵,不是今天的班機回去嗎?怎麼還有興致上小號打榮耀,葉修。

呃……老韓你聽我解釋。葉修乾咳一聲,慢慢地往後退幾步,他整個人就被逼到了床邊。我們老闆娘臨時決定的,我想就不用特別通知你……

葉修!韓文清低喝一聲,揪著葉修的領子把人丟到床上壓著,葉修哀哀叫著,手腳慌亂。

 

臥槽!老韓別亂來,等等老魏回來咱倆明天就上報定了,哥的老臉丟不起!

韓文清額角青筋跳動,雖然他們的關係算是半公開的秘密了,不過他還沒膽在別人面前上演春宮戲。

不過葉修這張嘴太討人厭,韓文清深吸口氣坐到床邊,雙手環胸穩定情緒。

葉修小心翼翼地觀察韓文清的臉色,確認韓文清沒真的生氣到失去理智,討好地挨過去。

老韓,你怎麼今天也上小號,還剛好進我那房?我倆還挺有緣的嘛,心有靈犀呢。

你的小號,我看不出來?

 

葉修一愣,他是隨手抽的帳號卡,那麼多張韓文清怎麼會都知道?等他仔細想想自己抽了哪一張,覺得自己今天的智商肯定是掉線了,這隻戰鬥法師是跟韓文清一起練的,難怪韓文清一看到名字就知道是他。

這下死定了。葉修閉眼,往後躺四肢大開,任君採擷。

為什麼不連絡我,葉修。

韓文清皺眉,雖然他們平常像是置對方於死地的對手,可是另一種身分是情人。韓文清自認自己不是什麼浪漫份子,葉修更不可能,但他有時候還是有一點自覺,覺得如果能跟葉修見上一面,看看他好不好,算是盡了情人的義務。

至於剩下該做的事還是得辦,不過途中葉修講了什麼欠揍的話,他可以忍著不揍他。

 

葉修眨眨眼,一看韓文清的反應,他就彎起嘴角笑得賊,戳著韓文清僵硬的身體說:沒想到老韓這麼想我啊。

滾蛋!

欸,老韓乖,是我不對,哥親一個唄。

葉修湊過去親吻韓文清硬直的唇角,舌尖描繪著唇線,然後翹開韓文清的唇瓣,抓著他的手臂給他一個熱吻安撫。

嗯……行了,別生氣嘛你看哥剛都躺好等你了,不來嗎?

韓文清看葉修主動解開襯衫的釦子,眼神一暗,翻身壓上。

 

同時房間門被打了開來,外頭幾人吵吵鬧鬧地進來。

我操!老子吃的鹽比你們幾個小夥子吃的米飯還多,在我面前裝什麼大鳥呢!

脫褲子比鳥大的話,我贏了!

包子不要在走廊上脫褲子!

踏進房裡的三人跟房內的兩人對上視線,葉修掩著臉低吟。

哎不好意思我們打擾了嘿嘿嘿──你們繼續繼續!真誠的點心大大先一步退了出去,把囔囔著你幹什麼壓著我老大!老大不怕我來救你了!跟氣急敗壞的魏琛:靠!那是我的床葉不修你們要做不去你那張,幹什麼在我的床上!一塊拉了出去。

 

葉修遮著通紅的臉,覺得自己大神的形象不再高大威武。

欸,老韓,起來吧,都被看到了咱們還是──

拉鍊拉下的聲音讓葉修瞪大了眼,韓文清脫下外套,再俐落地把上衣丟到另一張床上。

韓文清的眼神如虎,冷笑一聲。

既然別人幫我們清場了,我們就按步驟進入接下來的懲罰時間。

我靠!哥又沒怎麼對你,你不能因為剛剛輸一場就挾怨報復!

不知道錯在哪的話,我們有時間慢慢研究。

操!等、嗚……老韓別!嗚……

 

隔天陳果老闆娘清點人數時,發現少了一個人,點心大大舉手回答。

老闆娘甭管他了,他現在肯定還下不了床呢。

欸?

我靠……老子的床被佔,方銳還讓我睡一整晚的地板,敬老尊賢懂不懂啊!

什麼啊?葉修人到底怎麼了,老魏你又怎麼睡地板了!

蘇沐橙在旁邊笑一笑,拉著陳果的手說:果果你就不用管了,我們還是快去吃飯吧!你不是說那間人多,晚了就沒位置了。

哎,好吧……

旁邊幾個新生代覺得剛剛的對話信息量略大,覺得有些事還是不要追根究底的好,只是期望隊長還趕得上回去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