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Jack跟守護者的Jack!其實什麼都沒寫到!(幹

原本想寫得更歡樂一點的,可是溫馨點數沒點滿(乾

想到之前天氣變冷大家就開始想念Jack,小妖精好想你啊嗚嗚嗚

 

 

 

 

「嘿!偉大的Jack大人來搗蛋啦!快給糖果不然凍壞你的鼻子!」

褐髮少年無奈地看著披上黑色披風對他張牙舞爪的守護者,從桌上的南瓜盒子掏出一把糖果放到Jack手裡。

「來,給你。」

「你這麼乾脆給我不就沒有樂趣了嗎?」

Jack不滿地翻白眼,坐在窗台邊強烈抗議Jamie沒有用心要過萬聖節。

「為什麼你比我還興奮啊……不能因為南瓜跟你一樣叫Jack就可以亂來!」

「哈哈,少囉嗦!看看本大爺的雪球攻擊!」

憑空出現的雪球正面砸中Jamie的臉,後者惱怒的抓起糖果丟向Jack,不過糖果沒砸中反而都收到Jack的帽兜裡。

「謝謝~這些都給我Jamie你真慷慨,但是我還是要搗蛋!」

Jack!!」

 

Jamie氣炸了,Jack在空中大笑,掏出一顆糖果丟進嘴裡,愉悅地一彈指,一團雪直接掉在Jamie頭上,讓少年凍得連打噴嚏。

「哈啊,來抓我啊!」

「你就不要被我抓到!我一定把雪塞進你的衣服哩,該死!」

抹了抹雪,Jamie語氣雖然很憤怒,臉上卻是開心地笑著,他帶上外套匆匆地下樓,跑到外面對著空中的Jack揮舞拳頭。

「是男人就下來跟我決鬥!輸了不要哭鼻子!」

「嘖嘖,我什麼時候輸給你了,Jack大人可是最會玩遊戲──」

Jack嘻嘻笑著,趁Jamie不注意又給他一顆扎實的雪球,讓Jamie吃了滿口雪。

Jack!不能賴皮──嘿!守護者這樣欺負孩子的嗎?」

「怎麼,現在才想承認自己是名孩子嗎?不知道是誰老是說自己已經不是小孩了,不讓我揉頭。」

 

Jack雙手環胸,臉上的表情極度的囂張自大,Jamie抓起一把雪灑向空中──冬天還不算正式到,地上只有薄薄一層的雪,不過很快就會變成雪白一片,因為Jack已經來了。

「哈哈哈──Jamie你真可愛啊!」

「不要說我可愛!」少年惱怒的燒紅了臉,馬上蹲下身子捏了一顆雪球丟向Jack。「等雪下了我們來打雪仗!」

「知道了,Jack會陪每位愛玩的孩子玩遊戲的。」

冰雪的守護者把寵溺藏在漂亮的藍色眼瞳深處,他看著快跟自己齊高的少年,感嘆時間過得真快。

也許再過沒多久,Jamie就可能看不到他了。不過,嘿擔心這擔憂那的不是他的作風!

儘管盡情的玩耍,對孩子惡作劇,散播歡笑和希望給孩子們,這是他身為守護者的責任。

 

「我只是先來打招呼,打雪仗這件事先記下了!」

「啊哈!膽小鬼!臨陣脫逃!」

「誰說的,你想要來一發大的嗎?」

Jack搖著手上的雪杖威脅,Jamie翻白眼聳聳肩,絲毫不吃這一套。

於是下一秒少年的尖叫響徹雲霄。

Jack Frost!」

「我在你面前,不用叫那麼大聲!」

「你真是,壞透了!」Jamie恨恨地把衣服裡的雪抖出來,非常不滿地瞪著Jack。「真過分,你居然這麼對我!」

「怎麼啦,小Jamie覺得委屈嗎?沒關係,下初雪的那個時候,我絕對會來實現約定的!」

「哼嗯……說好了啊。」

Jamie原本想說勾小指約定,不過這樣又顯得孩子氣,手尷尬的停在半空中,最後放進口袋裡,掏出南瓜棒棒糖。

「我等你,Jack。」

「嗯,等我來跟你玩喔!」Jack收下棒棒糖,微風輕輕的吹來,把Jack帶上空中。「技巧可要多練啊,不能你連砸中我一球都不可能!」

「狂妄的傢伙!這一次絕對不輸給你!」

「好。」

Jack笑著,他看著越來越小的人類,閉上眼輕輕地說。

「好。」

 

等到第一場雪開始下時,我們再來打雪仗吧。

不管能否再見面,雪花落下的那一天,就知道我來跟你玩了。

所以笑著迎接我吧,Ja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