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操只是寫個關鍵字還有一點肉渣就爆字數

這節奏真心的讓我感到高興,真的(內牛滿面

感謝木莓大大的關鍵字,更糧不用心我自己撸牆壁(滾吧

關鍵字:等價交換、攻防戰、受傷也無所謂

 

對了最近可能來個突發什麼的,你們懂得(??

 

※退役後同居設定有

※R18慎入

 

 

要說葉修除了榮耀以外無法戒掉的,大概就是煙吧。

在他需要動腦思考的時候,吸一大口的尼古丁可以刺激大腦,讓腦袋靈活的運轉起來,所以對他來說是不能缺少的必備品。

不過那是在葉修還當職業選手為前提──如今的葉修退役了,他這個老煙槍也該戒煙了。

煙吸多了對身體有礙,蘇沐橙身為他的家人,從以前就勸過葉修戒煙,現在她便有更好的理由站穩立場,不然總是讓葉修說哥沒煙怎麼贏比賽。如今退下來不用比賽,抽煙提神這理由已經沒法用。

韓隊,麻煩你了。

他現在也退役了,還叫韓隊啊。

葉修,安靜。

被瞪的葉修懨懨地看著蘇沐橙把捏爛的煙盒交到韓文清手上,他才抽了一根,幾乎全新啊!真是浪費,哥賺錢不容易,怎麼可以這樣消耗資源呢?

嗯。

唉,有必要這樣嗎?一天一根也不行啊?

韓文清和蘇沐橙表情雖然不一樣,不過射過來的眼刀利得很,刺得葉修縮起身子。

葉修你現在退役了,第一件事就是調養身體,如果不顧好,要做什麼都不行。

戒煙,調整作息,還有均衡飲食。

葉修看了站在同一戰線上的兩人,嘀咕著他都多大了怎麼像是被爸媽硬塞青椒的可憐小孩,嘀咕完一抬頭就看到左邊的韓文清(爸)瞇起眼,右邊的蘇沐橙(媽)對他微笑。

你說什麼?

沒有……葉修苦笑,他當然他們倆這麼做是為自己好,可是都抽十幾年了,哪能那麼快就戒,好歹用減量的方式讓他跟煙道別啊!

 

有韓隊在,我就放心。我這哥哥就交給韓隊照顧了。

為什麼聽起來像是要把我嫁出去?

蘇沐橙橫了他一眼,笑咪咪地反問。難道你才是老公嗎?

……你學壞了。

哪裡。葉修看著他可愛的小妹妹變得如此黑,真心覺得孩子的教育深受外界影響,教育不能等!

那我先走囉──下次再出來吃飯!

啊,好,哥送你吧。

不用了。蘇沐橙轉身離開,臨走前回頭對韓文清說。對了,床底下偶而要記得打掃,有時候會挖到寶喔。

韓文清一臉疑惑但點頭示好,葉修則是苦著臉,這又讓他體會到,有時候家事要多做,不然總是會讓人找到藏東西的地方。

看來等等他藏在床底下的那一條唯一的煙也會讓韓文清銷毀吧。

不行!他要誓死捍衛最後的淨土!

 

葉修看韓文清一眼,韓文清也看了他一眼,他露出無所謂的笑容,卻是一個假動作,彎身馬上跑向臥房鎖門。

韓文清也不是個吃素的,霸圖有張新傑訂立的訓練和時間,讓他們保養健康和體力,所以爆發力肯定比得過葉修這宅男,因此很快地,韓文清一把抓住了葉修的後領,把人壓在地上。

痛!老韓你對我出手都不放水的啊?

放水?笑話。我為何要對你放水?

葉修啞然,韓文清一臉理所當然,他無奈地笑著。

他們雖然是同居戀人,不過深植在骨子裡的可是競爭對手比較多。

誰讓他們本來就是從競爭場上談起的戀愛,本來就沒有一般情侶的感覺,不過他也吃不消正常程序的戀愛,想想韓文清對自己一臉溫柔他就打冷顫。

 

你心虛什麼?

欸?我哪有心虛呢。

韓文清挑眉,還說沒心虛,剛溜的速度可超過宅男的標準啊。肯定床下是藏了什麼,所以葉修才這麼緊張。

不說?

不……好吧,我招了。韓大人可否讓我先起來啊,背有點疼……

葉修哼哼幾聲,表示自己真的疼,韓文清把人抱住,伸手在葉修的背滑動。葉修尷尬地扭扭身子,幹嘛不好好地讓他起來,還要這樣摸來摸去噁心他啊!

可以說了吧。床下藏什麼?

欸、你不是早知道了!葉修不滿地推了推韓文清的肩膀,明知故問!

哼……韓文清跟他不打不相識,不鬥不相熟,自然知道清楚葉修問的是為什麼。你要自己丟還是我幫你丟?

……沒有別的選項了嗎?

讓蘇沐橙丟也可以。葉修垮下臉,恨恨地戳著韓文清的臉。哥一天不抽菸就焦躁啊!

所以?韓文清臉上寫著那又關我什麼事?葉修氣結,在他想辦法讓韓文清留下那條煙時,無意識地舔了舔唇。

韓文清眼神一沉,葉修則是嘗到了口中殘留的辛辣味。在缺煙的時候嘗到味道還真痛苦啊,因此葉修更下定決心,絕對要保住他唯一的煙!

很快把計畫準備好,葉修把注意力抓回來,開始和韓文清搶煙攻防戰。

 

別這樣啊老韓,我今天可完全沒抽呢,來來來親你一下給根煙啊?

說完就往韓文清的臉頰響亮地啵兒了一個,霸圖前隊長絲毫不動,挑個眉表示只有這樣?

給點甜的還不要臉,真不知道跟誰學的!葉修捧著韓文清的臉對準了他的唇,狠狠地親……喔不,是撞上去。

葉修!韓文清惡狠狠地瞪人。

唉唷,抱歉啊,哥技巧沒練好。葉修臉上看起來一臉誠意也沒有,拉穩了仇恨值。

韓文清陰沉著臉,抓著葉修的頸子讓他看看什麼叫技巧好,狂風暴雨般掃過葉修的口腔,被吻得臉紅眼迷離的葉修哼了哼。

親一次換一根煙,這算賠錢大拍賣了啊。

跟我談交換?你一個吻就值一根煙,還挺便宜的嘛。

怎麼,這可是親友價了,便宜你了呢!

親友價?這意思難不成還可以拿去跟別人一吻換一根煙是吧?

韓文清渾身黑氣,臉色黑得可以逼路人交出一打錢包,葉修一瞧就知道自己的話被誤會了,連忙湊過去討饒。

別誤會!我除了老韓你以外可沒跟別人這麼說。

霸氣威武的霸圖前隊長哼了聲表示諒你也不敢,手一撈扛起葉修走進臥室丟上了床,手推著葉修的T衫到胸口,低頭舔了舔葉修的乳頭。

老韓我先說,要打砲的話至少給我一盒煙啊,哥什麼身價,你不能白嫖了。

我就是白嫖你也不能怎樣,現在閉嘴安份點。

我靠!你這流氓,小心我打電話報警啊!

葉修欲哭無淚,他還真是被上了還不能說什麼,找誰哭都沒用。

韓文清輕咬著葉修的鎖骨,手指捏了捏微挺的乳尖,葉修覺得身體敏感的地方一一被粗糙的指尖撫過,燃起了熱度,讓人難耐。

行,今天哥就免費大放送,你快一點啊!

我太快結束不就便宜你了,配合點我再考慮。

這誰!如此流氓的口氣不是他家的韓文清!葉修被堵得一口氣不敢出,饒是自己也沒有這麼沒下限,老韓這是穿了吧!

不過很快他就沒法想多,韓文清脫了他的短褲,握住底褲裡的兄弟搓揉,葉修哼哼幾聲,臉頰微微泛紅。

 

下午溫暖的陽光灑進室內,幾樣簡單的擺設給屋子增添幾分溫馨,不過壓抑的曖昧呻吟從沒關的主臥傳來,衣物摩娑和床嘎吱嘎吱作響的聲音特別明顯,夾雜在裡頭的是壓不住的喘息和咕啾水聲。

葉修蒼白的雙腿夾著韓文清的腰,眼神紊亂失神,焦距不知道該聚在天花板還是眼前韓文清流著汗悶哼的性感表情上。

韓文清手撐在他身邊,下身埋在他體內的性器滑過敏感點,讓他忍不住抓傷了韓文清的肩膀。後者挑眉,用力一頂下身當作警告。

嗯、我靠……這不能怪我,老韓快點……

葉修被頂得眼眶泛淚,全身都熱,尤其交合的地方更熱還有點麻癢,他的腳纏緊了韓文清的腰,催促他快一點。

中了主動挑逗,韓文清緩緩地動起腰,看葉修的眼神又模糊焦距,他突然加快了速度,把人摁在床上狠狠地操。

操、我……啊、啊啊,老韓……別!

是在操你,小心咬到舌頭。

葉修恨恨地咬牙閉嘴,手用力地再抓了韓文清一次,這一次韓文清是直接把人轉了個方向,壓著他的肩膀屁股抬高,然後繼續操他。

唔嗚……人幹事、哈啊……

上半身幾乎被壓制,下半身正被人捅,葉修手腳微弱的動動幾下就放棄掙扎了。他抓過枕頭把聲音都悶住,一隻手握著自己的分身套弄起來。

嗯、嗯……嗚、老韓我快射了!

忍忍!

韓文清臉上的汗水滴在葉修的背上,順著背脊溜進了蝴蝶骨中央,韓文清看著口乾舌燥,操人的力道加大幾分。

不過葉修卻苦著臉,韓文清每一下都頂到前列腺,他手再撸幾下肯定就提前繳械了,繳完他就沒力氣,韓文清肯定不會就這樣放過他。

你快點、是不是男人啊?

真不愧是榮耀嘲諷技能MAX等級的葉修大神,一句就讓BOSS瞬間狂暴,那速度那力道讓葉修的老腰哀嚎幾聲然後沒用地軟了,妥妥的就是讓人幹死的節奏。

所以在韓文清的努力下,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老韓你……還真的白嫖我!說好的煙呢!

葉修悲憤的趴在床上,他的屁股他的腰……哈嘶,慘不忍睹。

遭受指控的被告韓先生冷冷地看了葉修一眼,走進浴室拿了熱毛巾敷在葉修的後腰上。

誰說要給你煙了?

我這是等價交換啊!你怎麼可以吃飯不付錢!

葉修義正嚴詞的表示韓文清這種行為是在教壞新生代的小朋友,韓文清白了他一眼,什麼教壞這種話也敢說出口。

最後嫌葉修射了兩次還有體力在那邊喋喋不休,韓文清壓上葉修,在他耳邊低聲說了一句:我跟你的關係,還需要付帳不成?

管你是愛人戀人情人兄弟姐妹父母都要付帳!

……葉修。

又被瞪的葉修大神奄奄一息,放棄跟頑固韓石頭說話,閉眼養神去也。

不過他在心裡默數十秒,聽到一聲輕嘆,埋在枕頭裡的臉彎起一個笑。

只許一根。

謝啦老韓!葉修馬上翻身,靠著床頭樂得眼睛都彎了起來,接過韓文清遞過來的煙,叼著煙對韓文清說:來,給哥點火。

得寸進尺,不作死就不甘心的葉修大大看著韓文清黑了臉,但還是給他點了煙,然後自己吸了一口時,湊過去吻韓文清。

愛死你了,老韓。

……滾。

由此可見,葉修的戒煙計畫,恐怕成功率有待商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R18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