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每一次看葉神一人群T大夥我就開心!(乾

事實證明我大概跟黃少是同一類人,刷起垃圾話毫不困難

其實這篇到底是算全員中有韓葉還是多CP啊我絕對不說我在裡面還刷了誰(ry

題目來源→*相戀十年三十題

 

*如果哪邊跟原作時間點有誤,歡迎抓蟲><

*人物OOC跟私設注意!

 

4.學會了你擅長的事

 

 

 

這天職業群劍聖依然刷著垃圾話不斷彈某位大神出來PK,大概是太煩了,大神一冒泡,又受到眾人圍觀。

 

君莫笑:別再彈了,沒空!

夜雨聲煩:老葉你這下可出來了快快快跟我PKPKPKPKPK你都欠我幾次PK了不准逃不准逃快快快房間號2731密碼房間號快來快來快來!!!!

君莫笑:吵什麼,下本呢

夜雨聲煩:騙人騙人騙人你明明就沒上榮耀啊靠靠靠你開小號是吧把小號ID交出來我要刷你的屏快出來快出來PKPKPKPKPK!!!

君莫笑:我真的下本啊,不信你問老韓

夜雨聲煩:這跟老韓有什麼關係?難不成你倆一起刷!哎唷哎唷我要告訴興欣跟霸圖的說你們兩個狼狽為奸啊!隊長隊長你看你看他們倆嘖嘖嘖!!!

索克薩爾:少天,錢包藏好

夜雨聲煩:我我我錢包一直都藏得很好的啊不然隊長你幫我拿著吧這樣我才不會把錢包交出去給老韓!欸人呢別跑啊敢跑試試看我見一次殺一次除非出來跟我PK一百回PK一百回PK一百回PK一百回!!!

大漠孤煙:…………

 

黃少天看到韓文清冒泡出來,立馬砲火轉移。

 

夜雨聲煩:老韓你們真的去下本了?欸欸我跟你商量商量,先讓我跟他PK幾場你們再去下本吧!

韓文清還沒說什麼,黃少天全當答應,馬上又彈起葉修喊他出來PK

 

夜雨聲煩:葉修出來葉修出來,老韓說好先讓我們PK了!人呢人呢人呢來PK別跑了下限丟哪啦!難不成都丟到垃圾桶埋了還是根本沒有啊這樣太糟糕了!老韓你快遠離葉修那無下限的不然張新傑知道了肯定會難過的!

石不轉:我尊重隊長。

下面刷起一排搥牆笑。

夜雨聲煩:這樣不行啊張新傑縱虎歸山老虎一日不除禍害鄉民啊!來來來揪人打老虎打死葉修要的打+1

百花撩亂:支援+22222222為了廣大同胞們我支援你!

王不留行:+3

飛刀劍:+4

一槍穿雲:+5

一葉之秋:+6

逢山鬼泣:+7

鬼刻:+8

底下很快一堆人冒頭,抱著有仇報仇沒仇湊熱鬧的心態很快就加到+50,這時葉修又冒出來。

 

君莫笑:你們多少個職業選手打我一個,還是堂堂劍聖發團揪起要以大欺小,傳出去給人知道多難聽啊!

夜雨聲煩:葉修你妹你妹!要不是你不答應跟我PK我至於嗎我至於嗎不然現在馬上開房PKPKPKPKPK!再不來PK我就找人堵興欣替自家公會跟其他被你荼毒過的受害者出口氣反正你帶人搶了多少次BOSS天怒人怨早該遭天譴!!!!

君莫笑:搶BOSS本來就是各憑本事,搶不到不能怪別人啊!

百花撩亂:我靠!還不是你這傢伙突然冒出來!   

君莫笑:樂樂我看你怎麼搶位置都是2你跟2還真有緣啊。

百花撩亂:靠靠靠!葉修你不得好死!出來PK

夜雨聲煩:就是嘛出來PKPKPKPK我讓一隻手跟你打你這樣還打不贏就可笑了出來出來出來PKPKPKPK

君莫笑:那你還是用雙手吧,你雙手有贏過我嗎?贏過再用單手啊,少天

夜雨聲煩:我靠我靠!囂張啊你出來打試試看啊讓你看看本劍聖的厲害出來啊PKPKPK不要當縮頭烏龜!

君莫笑:就說下本……

 

然後人就不見了,無論黃少天怎麼刷屏都沒有冒頭,直到韓文清冒出來說了一句。

大漠孤煙:人不在

夜雨聲煩:那人呢人呢不會真的跑了吧這個沒下限的傢伙!看來是怕了本劍聖逃跑了哈哈哈哈!!!

大漠孤煙:床上

 

群裡猛地爆手速一個個排隊打了省略號,不禁在想到底是在葉修的床上還是韓文清的床上,但不管是誰的床上,不如先拿起墨鏡護眼啊!

眾多選手不敢多說話,不過反而有人沒感覺到氣氛不對跳出來打了問句。

流雲:葉修前輩在床上怎麼了嗎?是去睡了吧!

夜雨聲煩:咳咳咳!這邊有小孩子啊不要教壞我大藍雨未來棟樑摧毀希望的幼苗,小盧乖這些等你長大你就明白了我跟你解釋的話隊長會罵我的!!!

流雲:有什麼不能講的嗎黃少?我覺得這沒什麼啊!

索克薩爾:小盧,去訓練吧,晚點跟你說。

流雲:喔喔喔好!那我去訓練了對了劉小別前輩晚點PKPKPK!!

飛刀劍:………………

小朋友離開了,大家鬆了口氣,不過怎麼就沒人想想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在呢?好吧判定的標準是滿十八歲。

 

夜雨聲煩:哎唷就說不能跟葉修這人靠太近看看老韓都近墨者黑了,看看他用這麼一句垃圾話就差點害到我們可愛的小盧小朋友,張新傑快快勸老韓回頭是岸啊!

石不轉:我尊重隊長。

還是那一句,黃少天被堵得說不出話,只好又轉移砲火,可大家多想遺忘剛剛的衝擊,他不知道是真知道還是不知道又重新提起。

夜雨聲煩:啊啊啊還是說剛剛那個是葉修打的吧就說玩戰術的心都髒!居然用這種招數來禍害我大藍雨未來的根柱太狠心了!啊啊啊隊長我不是說你雖然你也是玩戰術的但是葉修就是真的心髒不解釋!

索克薩爾:我知道^^

楚雲秀默默冒頭跟蘇沐橙說:沐沐來一打墨鏡,公然放閃太兇殘!

夜雨聲煩:隊長你知道就好!!!葉修快出來快出來不要用韓文清的QQ來偽裝你已經被本劍聖識破了出來PKPKPKPK

大漠孤煙:呵

 

人家葉修呵是嘲諷等級MAX人人喊打,周澤楷呵是無人懂等級MAX求江波濤大大翻譯。可韓文清這一字呵,群裡冒頭跟潛水的都感覺到一陣冷風,下意識回頭看是不是本人大駕光臨,可是想想這裡不是霸圖,韓文清怎麼可能真的出現。

果然人的氣質是天生的,瞧瞧這氣勢威震八方,嚇破多少人的膽。

夜雨聲煩:我靠我剛剛還以為……還好錢包在隊長那!所以現在到底是老韓還是老葉啊可是這個口氣看起來挺嘲諷的又有幾絲寒氣!難不成是學會老葉的嘲諷技了?不帶這樣玩我們的吧!!

大漠孤煙:你覺得呢?

 

眾人感覺雷劈了下來,這是不是韓文清啊?這種語氣感覺有點像某個人在噴垃圾話的時候,所以韓文清這是在噴垃圾話嗎?可是這垃圾話等級也太高了,怒火沒升高,反而大家一個個像是中了僵直狀態。

大漠孤煙:下了

夜雨聲煩:……靠靠靠我剛剛嚇得都說不出話了,那是韓文清嗎?不是吧不是吧!

索克薩爾:少天,有些事還是不要追根究柢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