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噴噴的肉肉,好吃好吃!

秉持不做死葉神,我不高興(幹)所以愉悅的把休養之行的肉補完了!

每次打葉修噴垃圾氣老韓我也愉悅,到底是想看老韓生氣做死葉神,還是看葉神笑歪被老韓做死呢(不都一樣嗎

我真的沒卡肉!只是,不到時候不發啊(ㄍ

 

※這篇【全職高手】休養之行(上) 【韓葉】拉燈的肉!

※R18慎入

 

 

抓著人狠吻幾口,韓文清很快地給興欣一個理由帶走他們的隊長,然後關了電腦把葉修丟到床上,後者還沒調整好姿勢就讓韓文清壓在他上頭。

剛洗完澡的男人皮膚渾身泛著熱氣和沐浴乳香氣,只圍了條浴巾在下半身,前額的髮散落,跟平常往後梳起時的少了些銳利感。

人跟人是需要溝通的,來來來坐好,我們好好談談。

葉修故作鎮定,半起身靠著枕頭,拍拍一邊的床如此說。韓文清哼了聲,直接往T恤露出的脖頸咬下去,葉修倒吸一口氣,推著韓文清的頭皺眉。

嘶……老韓、要好好溝通,別直接咬人,我可不好吃啊!

對你,還需要溝通嗎?

韓文清居高臨下,那眼神瞧得人身寒心冷,葉修抖了抖,但是秉持我不怕我要勇往直前的態度,慵懶地撐著頭擺手。

不溝通不做事,下去下去,衣服也不穿好。

反正都要脫了,還穿幹嘛?

葉修原本想拿煙哈一口,馬上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今天的韓文清口齒伶俐,講幾句就頂幾句,看來今天是非要跟他槓上了啊。

行啊,我上群好好八卦一下,原來霸圖隊長喜歡咬人。

一邊講一邊瞧韓文清的臉色,看他額角的青筋跳了跳,葉修暗笑。

好啦去一邊,先讓我洗澡唄……啊!

葉修話沒說完韓文清馬上把葉修的衣服往上一扯,白晃晃的虛胖身體就顯露出來。葉修叫了一聲,雙手遮著胸前,顫抖著聲音告狀。

你在靠近我我要大喊非禮啦!

韓文清怒氣槽幾乎快爆,前頭他還想忍著不理葉修的垃圾話,但十幾年培養的修養顯然比不上葉修的欠揍程度。他深吸一口氣,冷靜下來,根據多年經驗,只要不聞不問不理,埋頭苦幹就好。

 

韓文清把人壓好,手搓揉胸膛上一邊的乳尖,另一邊張嘴含住,頗有報復意味的扯咬,在乳暈周圍留下大小不一的紅點,空下來的手摸著腰,滿意的掐了掐軟肉。

我操,老韓你這樣捏我覺得自己像肉舖上的肉被人掂量!

韓文清的手勁一下變大,狠狠地捏了一把,痛得葉修側身哀痛。

你就不能說點正常的話嗎?磨牙瞪人,韓文清覺得每次做愛,氣氛一下就被破壞掉一定是因為葉修這張嘴。

哥一直都說正常的話啊,嗯……幫個忙。

葉修抬腳抵著韓文清的腿,腳趾尖靈活的撩開韓文清腰間的毛巾,惹得霸圖隊長呼吸粗重──這個人說他破壞氣氛卻又很會的撩撥,妖孽不除,禍國殃民。

韓文清盯著葉修,他彎起嘴角,挪挪屁股示意幫他脫褲子,韓文清伸手解開褲頭,看到灰色的棉質內褲濕了片,性器辦勃起,龜頭冒出一點點在褲腰邊,韓文清瞇起眼笑了。

至少葉修還是有動情,只是用無所謂的外表掩飾內心的渴求。

──那他就把他的偽裝通通去除!

手覆上底褲搓揉,葉修嗯了聲,呻吟像一根羽毛撓過心底發癢又撓不到癢處讓人焦躁。韓文清吻上他的嘴,手勾住褲頭拉下底褲,握著葉修的性器撸動。

很快黏糊糊的液體沾滿他的手心,韓文清抹了抹頭部再把整根柱身抹了遍,把囊袋握在掌心搓揉,葉修弓起背,眼角發紅泛淚,手揪著韓文清的手臂掐緊。

韓文清另一隻手從後邊伸入牛仔褲裡,大手抓住了一邊的臀瓣揉捏,每每手指碰到臀縫間的穴口,葉修都會敏感的抖了下,反應可愛得韓文清讓雙手都抓起葉修的臀,粗魯的撫摸扭捏。

 

嗯……老韓,你這麼愛玩我屁股啊?

葉修這話是雙關呢還是調侃誰知道,不過韓文清認真的盯著葉修嗯了一句。

觸感不錯,果然養胖好吃。

我靠!原來我是待宰的畜牲啊!人權呢?

同樣的話不說第二遍。這是指對你還需要人權嗎?葉修痛心疾首,他覺得他家的老韓哪邊學壞了。

果然學戰術的都心髒,你看看張新傑讓你心也變髒了!

韓文清沒有點出葉修可是四大心髒之首,他低頭含著葉修挺立的乳頭,手則是把礙事的褲子跟內褲一齊脫掉丟到床下。

手繼續握住葉修的分身套弄,帶繭的指間磨過敏感的龜頭,修剪整齊的指甲輕輕的刮弄上頭的小孔,彷彿被電流刺激,快感一波波的湧起,葉修捲起腳趾舒服的哼哼叫著。

嗯……嗯!老韓……

韓文清從床頭的櫃子找到了潤滑劑,在手心擠了出來捂熱,然後抹在穴口外,一點一點按揉著皺摺,葉修還在哼哼呻吟,韓文清一指指節突然就插了進去。

啊!痛啊!老韓溫柔點,我這都幾年的老屁股你還這樣對我!

聽到葉修的垃圾話韓文清差點軟,怎麼會有人嘲諷成這樣?不過韓文清抗性一流,很快恢復,他陰沉著臉,冷冷一笑。

我都幹幾年了,放心,不老。

偶而要吃點年輕的,真的,放手去吧。

葉修真誠的看著韓文清,後者唇角一抿,手一動,整根手指送進去,帶點力道,狠刮著脆弱的腸壁。葉修大腿明顯的抖了抖,抓著韓文清的手都抓出了痕跡。

你再說一次,葉修。韓文清指腹不斷地在體內探索,不夠濕潤時又是擠了一大坨在交合處,這一次來不及捂熱,冰涼的液體倒在滾燙的皮膚,葉修的手臂馬上起了雞皮疙瘩。

你讓我去找什麼?

哎啊,大事不妙。葉修乾笑,看來他隨口開的玩笑惹韓文清大大生氣了。

沒沒沒,你繼續,我開玩笑──唔!

嘴突然被堵著,舌尖被咬住再吸吮,痛得葉修眼淚飆出來,韓文清舔了舔他咬出來的傷口,退了開來,盯著葉修,聲音低沉得像暴風雨前的悶雷,低沉卻響亮。

 

葉修,我只會要你。

能讓他做出這種事,一再挑戰他的底線的,只有葉修一個人。

 

韓文清的聲音真誠,雖然臉還是像是要交一百個錢包,可是眼底的感情熱切而動人,葉修一開始還能和韓文清對看,但被瞧了三秒、五秒。

榮耀大神,榮耀的教科書,榮耀裡最不要臉,嘲諷值刷到最高的葉神大大,臉紅了──而且是紅到脖子。最後他像鴕鳥一樣用手遮了自己的臉。

韓文清,愉悅地勝了。

 

雖然想慢慢看葉修害羞的模樣以報平常這人拉的仇恨值,不過韓文清忍不住了,嘴啃咬著腰上的肉,舌頭舔過肚臍眼,葉修敏感的顫抖著。

韓文清一路往下在腿根留下吻痕,手拉開他的腿,沒有想照顧挺立的性器,只在周圍點火。

葉修眼角通紅,用腳恨恨地抵著韓文清的肩膀。

老韓你快一點!

哼,想要了?

滾!你不來我自己來了!

葉修伸手想自己先撸一發,不然憋得太苦,可是韓文清不知何時增加到三根手指,手指曲起磨蹭,在拔高的尖叫聲中聽到一絲歡愉。

他順著剛剛磨過的地方再一次找到不明顯的腺體,按了幾次,葉修眼角生理性淚水終是止不住流下。

夠了……夠了快進來!

葉修覺得身體軟綿無力,連聲音都帶上了泣音,沙啞誘人。韓文清早在葉修哭出來,就抽出手指將手勾著葉修的膝蓋往上提一提,再讓自己硬得發燙的性器抵在穴口。

葉修。

做什麼,你還磨蹭!要操不操的……唔!

韓文清突然地挺入,葉修咬牙弓腰,腳在空中掙扎地划了幾下水,最後韓文清讓他夾到自己的腰上,他再握著葉修的腰用力地突入。

哈!哈啊!啊,老韓……

插進去只待了幾秒,韓文清開始操幹,握著葉修的腰配合自己的動作,一前一後,每一下剛好插到深處,磨過前列腺,刺激著快感。

葉修不再說話,他把力氣都拿來抵制自己不發出太過羞恥的聲音,但在韓文清耳裡聽來,這種隱忍的悶聲反而更情色更撩人。韓文清俯下身,含著葉修的下唇,舌頭撬開他緊閉的牙關,試圖誘使葉修發出聲音。

嗯嗚……嗯……

葉修,叫出來。我想聽你的聲音。

啊……啊!嗯啊!臥操……老韓慢點!

得到滿意的結果,韓文清把葉修翻了個半邊,從側邊再挺了進去,這次一隻腿被抬到肩膀上,完全地被扯開身體。葉修抓著床單,滿臉的淚水和吞不進去的唾液在嘴角,樣子很是狼狽,而他眼前模糊不清,意識有些飄遠。

韓文清看著葉修失神的樣子,掐在腰上的手都把白肉掐出幾道指痕,只有這個時候勉強算是乖巧許多,他看著葉修腰用力地擺動。

嗯!啊……不行、要射了……

葉修握著自己的性器套弄,誘人的鼻音哼著,韓文清幾次擺腰,龜頭幾次抵著頂到前列腺,葉修呻吟,手擦過頂部,白濁噴了出來,沾上了他的手他的腹部,不少射得遠,一些正好落在自己的乳頭上。

眼前如此的活色生香,裹著自己的腸肉也因為高潮一瞬間咬緊,韓文清眼神暗了暗,壓著抽插幾次,也在葉修的體內射了出來。

射了後也沒馬上拔出來,他閉著眼喘氣,享受高潮後的餘裕,感受溫熱的肉壁包裹著自己的舒爽感。

葉修喘氣完,原本想說射了就拔出去,我累了!可是看到韓文清閉眼微喘,頭髮讓汗水緊貼著著臉,胸肌一起一伏的……他舔了舔唇,春色無邊。

一定沒人看過霸圖隊長這副表情吧,誰叫這是我男人呢──對呢,是我的男人。

葉修愉悅的勾起嘴角,突然來了興致,招手讓睜眼的韓文清靠過去。

俊臉一接近,他勾著人家的脖子,在臉上用力地啵了下。

幹得不錯,服侍得很好,非常滿意!

韓文清黑臉,敢情是把他當後宮妃子在寵幸了?看來不好好治治,天下大亂!

 

欸!你幹嘛呢!別又是來一發,哥腰疼啊……

你滿意,我不是很滿意。

你不滿意啥呢!老韓……嗯……唔……

一次不夠。要你多少次都不夠,真想拆皮扒骨,把你這禍害一血一肉都不留地吞下肚。

 

後來,大戰了幾回合,只會玩榮耀的宅男被做死在床上,揉著腰哼哼唧唧。另一個宅男好一點,平時有訓練,這時擦乾頭髮,躺在另一個旁邊,把他摟進懷裡。

明天去哪逛逛?

隨便……

要買什麼嗎?

隨便……

葉修!

韓文清黑了半張臉,葉修勉強睜眼給他面子。

就說隨便了……我累啊,明天起來再說。

看著葉修說完便睡去,韓文清揉揉葉修的頭,盯著他的睡顏,再親了親他的額。

──說的也是,明個兒的事,起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R18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