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每一個還在場還是退役的老將們QQ

雖然葉神也是打了十年榮耀,可是中途他退役了一年半,只有老韓一直在場上十年QQ

老韓我愛你!請收下我的錢包!

題目來源→*相戀十年三十題

 

*如果哪邊跟原作時間點有誤,歡迎抓蟲><

*人物OOC跟私設注意!

 

2.壓力爆發/感覺迷惘的時候

 

 

 

 

韓文清雙手從鍵盤滑鼠離開,他閉上眼回味剛剛的操作。以往熟悉的連擊中間出現了空檔,對面的人一看,馬上抓住反擊的時間點,然後他倒在地上,縱使很快地反應過來再反擊,但一瞬間的失誤讓韓文清有些惆悵。

這不是技術層面的下降,而是自己身體反應跟不上了。

韓文清看著張開的雙手,他的手沒什麼變,不過是增加了幾個繭。而他用這雙手打了將近十幾年的榮耀,登上職業聯賽的舞台則要十年多了。

這對一般玩家來說,已經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想想也是,十幾年把青春和精力投注在榮耀上,體力和手速不可能如年輕時一樣。

其實韓文清還沒過三,但在職業圈裡這已經算高齡。和他同是第一賽季出身的選手早就都走了,只剩下葉修。是啊,那個和他從第一賽季開始爭鬥,不──是從一同在榮耀遇上就開始比試的老對手,對榮耀的熱情不輸自己的傢伙。

只要他還在,韓文清就覺得自己還可以再戰。葉修可是退役後又從挑戰賽殺上來,自己還沒跟他分出勝負,怎麼可能這麼快就要退出這個舞台。

但他現在出現了一絲迷惘,經驗的確能彌補身體帶來的不足,可是經驗在豐富永遠比不上那些操作快的新人。

認知到事實是很殘酷的,他們能夠預防嗎?不能,只能順其自然。

韓文清看著許多選手從職業圈離開,有些人打過幾場認識,有的甚至根本沒碰過,可是卻一一離開了,因為無法應付比賽高密集的操作。

他總有一天也會因此離開吧。真不甘心。

 

『欸,老韓。』會這麼叫的人只有一個,韓文清看著大漠孤煙前方的君莫笑,拿著耳麥嗯了聲。

『剛剛居然讓我有空檔可鑽,你不是放水吧?』

「無聊。我不會放水。」

『說的也是,要放水也是哥放水,看看你打這幾場都輸我,打得我多不好意思啊。』

葉修讓韓文清那麼一點的憂愁傷感瞬間消失,這如果開了視訊,肯定會看到他叼著煙譏嘲的笑。

「少廢話,再來一場!」

『還來啊,休息一下唄,這都不用吃飯啦?』

韓文清聽到這話,下意識抬頭看看時間,還不到霸圖放飯。他還以為自己打到忘了吃,不過也不太可能,時間過了張新杰肯定會來叫他吃飯。

「你沒吃?」韓文清皺眉,都快晚餐時間,難不成葉修午餐都沒吃嗎?

『嗯啊,剛剛有事忙回來正要吃就被你抓來PK了,所以行行好,放我去吃飯吧。』

「你為什麼不說。」他又不是黃少天會纏著他吵PK,都打幾年榮耀了,還不知道身體是選手的根基,餓壞了胃怎麼辦可好。「去吃,馬上。」

『知道知道。』葉修敷衍幾聲,似乎跟旁邊的人微弱地說了幾句,看來真的要去吃了。

韓文清正準備退出競技場,對面的人又欸欸幾聲叫他。

「幹嘛?」

『老韓啊,你們霸圖的口號是啥呢?』

突然問這幹嘛?韓文清疑惑,雖然覺得葉修肯定又有什麼花樣,但他還是回答了。

「一如既往。」

『喔對,是啊,一如既往。』葉修低聲笑了笑。『的確是你會說出來的話。老韓,要一直一如既往下去啊。』

韓文清愣住,葉修這番話是……提點他還是安慰呢?他沒問,葉修也退出了,大概去吃飯了。

霸圖隊長思考他的宿敵這時候突然給他這麼一句話是何用意,但其實都打了這麼多年,早知道葉修的意思。還以為沒讓葉修發現自己的消沉,沒想到葉修一眼就給看出來了。

就像自己明白他的想法,葉修也明白他。

 

不用猶豫,迷惘和害怕,都將衝破。只要不停下腳步,勇往直前。

這是韓文清給自己給霸圖的核心,也是中心思想,沒想到讓葉修拿來提點他,真是……

韓文清長呼口氣,心中的迷惘一下消散了。

看著榮耀,韓文清揉了揉臉,退出遊戲,點上桌面的訓練程式。

跟平常一樣,一如既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