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大家好久不見!!!!!

因為好久沒寫所以殺必死大放送,給你們爆很多字數的兩位冤家(?

大概是昨天交了插花我的M性就像雨後春筍的冒出來,然後H就像等等那樣先被我自己關愛一把(幹

 

下半年要開始著手作編2的工作,謝謝大家對作編系列的喜愛

我跟沙沙會努力加油填坑被折--(只有你

嗯……明明是下雨天為什麼會這麼閃呢嗚嗚嗚(問你啊

 

 

 

 

這一次暑假難得有時間,兩個北部人參了中部的場,第一是南下觀察其他地區場次的參展狀況當參考,第二是已經很久沒有到外地走走玩玩,他們太悶了!

帶著簡單的行李在場次前一天下來,HS在民宿放好東西就到有名的夜市走一走,雖然走沒幾下就下起了大雨,不過還是不減逛街興致。

「我記得有人推薦我這邊的雞腳凍超好吃的,買兩盒回去配啤酒?」

HS拉回傘下,讓他不要一臉殺他全家瞪旁邊用傘把水甩到他身上的情侶,雖然旁邊的真的很討厭,一直把傘刺過來,還一臉視若無睹的聊天,不過男方身上的刺青讓人害怕啊媽媽。

「淦他馬的……」S也知道不能衝動等人走後吐了一句髒話,接過H遞過來的試吃。「原味的好吃。」

「我喜歡蒜味的,那就這兩盒囉?」

「嗯。」

人潮多雨傘多,而他們被擠來擠去中,走進明顯人少的住宅小巷,人少光線暗,H大膽的把手牽上S

「欸!幹嘛!」

S有點害羞,左右看看沒有人,又是下雨天視線不良,掙扎幾下也就隨H去了。

「明天要幾點起來啊?」

「都可以吧,不過跟北部場時間好像有差。」

「好像是,希望不要太多人啊,我想閒閒坐攤上。」

「滾!你好意思!」

編輯打打鄙視地瞪了作者小小一眼,後者連忙哈腰鞠躬拍馬屁。

「小的開玩笑的嘛,大人您有什麼需求隨時吩咐,小的跑出來幫你買賣噹噹當午餐都可以──」

「很好,那你就一路跑回台北吧。」

「鼻要啊打打!」哀嚎一聲再用常使的那一招──黏上去,吃豆腐,被踢開。

「滾開啦!」

雨淅瀝淅瀝的下,根據氣象報導颱風雖然走了但還會影響一陣子,台北一定又是好幾天陰雲綿綿,衣服永遠曬不乾。

H一想到又要回去潮濕的地方過三天,他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南下避雨。

可惜他就沒想過颱風帶來的西南氣流怎麼樣都會影響整個西半部,去哪都是雨,能避雨才怪。

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下,有人傳LINE給他,H拿起來一看,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怎麼?」S咬著冰棒棍,隨意地問了下,H頓住,嘿嘿笑著說沒什麼。「有鬼。」

「啊啊啊啊啊啊哪裡有有有那個個個個個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你是怎樣!聽到鬼一個關鍵字就甘納金價跨丟港況(好像真的看到一樣)!!」

「不要說那個字啊啊啊啊啊大人您忘了最近那個門開啊啊啊啊啊──」

「靠北啦不要過來水都滴到我衣服裡面了啦!」

 

把丟青驚的H拎回去民宿房間然後踢到浴室,S一手開雞腳凍開啤酒再開電視看明天的天氣,另一隻手打開帶下來的筆記電腦看看信箱有沒有新的進度。

等到洗好澡出來的H看到,略帶吃醋的滾到S身邊,趴著他的大腿嬌嗔。

「老爺您怎麼可以在臣妾面前看起別的女人呢!」

「因為他是我正室你只是個小妾,去一邊吃你的雞爪凍。」

「臣妾不依!說好的扶正呢!」

「你連我的腰都扶不起我要扶正你幹嘛。」

「哎唷對不起這是臣妾的錯,臣妾不該晚上太拼命讓您的腰軟了。」

小妾被踢到床下,然後老爺跨上他的腰,用常見的摔角方式扳腳。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人求放過小的啊啊啊啊啊小的錯了小的錯了那天冰箱裡的布丁是我吃掉的不是狗崽──」

「靠北!果然是你吃掉你還怪到小隻的身上,你這王八蛋把罪推給狗崽你好意思看我教訓你啊答答答答答──」

「別別別別──呀啊老爺輕點──」

「你世界觀好歹統一一下好嗎又是大人又是老爺的,退回去重寫補十萬字!」

總之不知道到底是大人還是老爺的S教訓完不知道是小的還是臣妾的H後,他神清氣爽的進浴室洗澡,進去之前還強調不准把他的筆記本關掉。

H鼓著臉頰裝可愛,被S丟了毛巾要他擦乾頭髮然後等等喝啤酒吃東西,也再一次被囑咐不准都吃光喝光。

「我偏要哼哼哼哼──」

「那邊快三十的男人不要幼稚,不然的話……呵。」

S冷笑一聲,帥氣進浴室,留下被那一聲極具嘲諷效果的呵傷到幼小心靈的H

H啜泣啜泣,拿起啤酒打開拉環一飲──當然都只是開玩笑,怎麼真的把S期待的任何事都破壞掉。

他只有喝一口便邊擦頭髮邊滑手機,看到LINE上的訊息,他歪頭想了想,手指敲下幾個字回覆給另一方。

傳完以後,對著浴室門,非常邪惡非常下流非常猥瑣的嘿嘿嘿笑了──他怎麼可能這麼乖,就算不破壞他還有別的點子可以弄編輯魔王,跟他抗戰四年不是抗戰假的,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仰天長嘯,H對自己的聰明腦袋佩服萬分,愉悅叼著牙籤恭迎魔王大人出浴。

「……你為何笑得如此猥瑣?」

「小的這是精明幹練,忠心耿耿的笑容!」

「我看是下流無恥,良心賣惡魔。說,把一切都招出來,可以饒你一死。」

「哼!我才不會說!說要饒我一死,但是可以把我打到半死!」

「哎唷很清楚嘛,既然都知道了,半死還算活著,一死可沒復活點讓你重生。說不說啊,嗯?」

「不!不要以為你用美色誘惑我我就會從的!!!啊啊啊媽媽我被誘惑了對不起──」一臉痛苦悲痛,悲壯上路地……撲上S

「槓!你說的話跟你做的事一點都不符!」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人表面這麼說私底下那樣做的,S你要學會這種殘酷。」

「ㄍㄋㄇㄇㄉ!根本不一樣好嘛!」

一陣啊搭搭搭嘻哈哈哈哈呀咩囉打蘇貼K呵呵哈兮(?)後,H被折完丟到一邊,S整整衣領,豪邁的打開啤酒,讓我們對著HR.I.P

 

經過一夜昨天精彩的戰役,隔天華麗地迎接開場,他們漫步走向社團入口,然後發現真的太習慣北部場,他們發現只剩下三十分鐘可以擺攤了。

「大型垃圾去一邊站著不要過來擋著,等等垃圾車來了自己滾上車謝謝。」

「呀啊親愛的你好狠的心,昨天我們如此親密這樣那樣又滾了三圈半,你怎麼忍心把我丟了!」說完惱羞的一跺腳,掩面假哭。

「我昨天是這樣把你折了三十折那樣摔了三十遍,又恨不得把你從三十樓丟下去,你怎麼就沒死。」

「……對不起,我去外面幫你看有沒有擺歪。」

乖乖不阻礙小精靈打打擺東西,攤主打打決定出去溜一圈再回來。

回來後已經看到神奇的小精靈把東西擺好,兩個大男人擠在小小攤位上一邊吃早餐一邊閒聊,討論外面的人意外的多──當然不以北部場來衡量。

不過也許是出門前沒有特別宣傳,到攤上的流量還好,他們坐在攤上坐到中午,又吃了午餐後,S愉悅的拿出筆記本電腦,然後放到H的腿上。

H一臉「你操死我吧操死我吧你操死我不幹啦──」,S用更愉悅的笑容回應「操死你當然可以啊等你交稿然後洗好躺床我操死你沒問題的。」

眼神對弈徹底輸了,H含著淚沒什麼速度的碼字,但是沒速度還是能有進度,H默默耕耘兩小時後發現視線變暗,抬頭一看外面的天氣變了,大雨轟地砸在體育館的屋頂上。

「嘖,雨也太大了吧。」S不悅地瞪著天公伯,原本想要早點收攤去吃好料的心情一下被打亂。

「大概是午後雷陣雨吧,忍一下吧。」

H偷偷開了踩地雷玩,被S抓到變成自己的腳變地雷被S踩,哈嘶──潮痛der

 

不過雨沒有很快就停還越下越大,時間已經到了下午四點,也差不多是該收了,S皺眉抱怨自己淋濕不要緊書怎麼可以濕呢。

結果兩個人抱著書濕了半邊肩膀,H到便利商店買了雨衣讓S穿著,自己捲起褲管任風雨穿了他半身濕。

「趕快洗澡吧你。」

S甩甩頭,他原本想既然都買雨衣了就都穿雨衣回來吧,結果H不知道腦根筋不對,執意撐著傘像個小孩子在雨中跑跳大叫。

濕了以後還跑到他身邊,甩著水像隻大狗一樣蹭著他。

「豪豪玩喔──」編輯打打當下決定摸摸他的狗對他說好乖好乖。「對了子罕,你帽子沒拉好。」

「啊?我沒手啦幫我……」話沒說完,H的傘戳到他的肩膀,然後帶有雨水的吻落在他的唇上。「……幹……」

他看到欠揍的小小作者拉好他的帽子,嘴邊勾起的笑超討人厭。

可是他也沒有多說什麼拒絕H,只是低垂著頭掩飾自己的臉紅。

那個王八羔子每次就會偷襲他。S恨恨地想,但他也不否認心裡有點開心的情緒。

 

洗完澡,他們簡單整理行李,S看著那一箱書覺得自己應該用宅配寄回去才對。

「早上跑一趟黑貓吧,把書寄回去,又下雨的話很麻煩。」

「好喔。所以明天的車票買好了?」

「嗯,買好……欸?我放在包包裡的車票呢?」

「我怎麼知道,你不是有帶下來嗎?」

「……嘖,靠杯啊,這樣得去陪補位了。」

H略心虛的把口袋裡折成好幾折的車票藏好,搓著手靠向S

「我知道有一種車更快到台北喔!不用排隊!」

「蛤?高鐵喔?也是可以啦偶而奢侈點。」

「不要啦那個很貴欸我們都快吃土了──」

「你去吃土我吃生魚片啊!好啦隨便啦明天跟你走。」

S非常單純天真的歪頭,H暗自握拳心裡為自己按讚,他的計畫快成功了。

「好啊──」

 

事後,編輯大大非常痛恨自己當初怎麼會這麼白癡的說要跟H走,被賣了都不知道還傻傻地相信他真他媽的踩爛自己的真心糟蹋啊啊啊啊!

H領著他到疑似鄉間小巴的地方,S是有一點懷疑這個應該不比客運快,但是H在旁邊用他三寸不爛之舌的跟他說這個好這個好又便宜──他媽的他就相信了,H最好全身爛光光啦!

上車時H還拍拍他的手讓他睡一下,等等下交流道再叫他,S累了又擠在後排位置不舒服就真的睡了。

等到他被叫醒,發現周圍雖然有路可是好有鄉間的感覺喔──插秧的稻田跟雞舍……「H,給你三秒鐘十個字解釋這裡是哪裡。」

「這裡我老家帶您見父母!」三秒內用光速解釋完畢,H小小正襟危坐。

「加上標點符號是十一個字,受死吧!」

「不要啊大人這裡是車上不要太激動!」

他們當然沒有真的上演全武行,整車的人還在睡,S是恨恨地咬牙低聲說完,手順便狠捏H大腿一把。

「為什麼我們要回你老家啊!蛤?你說啊!」

「我弟叫我回家嘛──」

「啊你就回去啊關我屁事!」

「因為我寂寞嘛!S打打請陪我回家見父母然後從此定居──」

「草泥馬的,我退休第一首選是好山好水好花蓮好嘛!」

「你退休後居然不跟我回夫家!……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再捏我了我豪痛啊……快黑青了啦嗚嗚嗚……」

S不知道是氣還是無奈,要帶他回彰化是沒關係說一聲就好啦,他至少有點準備送禮什麼的……靠靠靠!差點真的進入回老家見父母的狀態不行不行!

「……是說車票,該不會是你藏的吧。」

「……欸嘿?」

袁世先生覺得身邊的溫度下降到零下三十度。

「回你家我們再好好的算帳啊,親愛的。」

「…………好…………」

再一次默念R.I.P千萬次。

 

不過玩笑開完,鬧也鬧過。H看著S抿著唇的側臉,悄悄地握住S的手。

「下一次,我會早點跟你講的……子罕,不要生氣?」

「……滾啦,還多久到你家?」

「二十分鐘吧。」

「你有跟你家的人講嗎?」

「我有跟老弟講說你要來,叫他跟媽講。」

「……喔。」S輕咬下唇,還是把緊張顯露在臉上,H看了一眼更是握緊S的手。「不要緊啦,我家很歡迎你到來。」

S能明白,去過幾次,他深刻明白能養出H這種小孩的家庭真的很歡樂,可是這幾次都是以「朋友」身分,哪一天是以「戀人」身分的話,還會這麼歡迎嗎?

他不敢想,或者說不應該在這種時候想。在他們關係還正甜蜜的時候,自己去想那些會令人沮喪的事太掃興了。

S搖搖頭把那些事壓到最深處,深吸口氣,把視線轉到窗外,看著車子慢慢進入H陪他長大的城鎮。

 

下車後S已經理清思緒,他現在只知道一件事。

他要謝謝現在牽著他的手的這個男人的家人,謝謝他出生的這片土地,造就了袁世這個人與他相遇。

真心感謝,讓他遇上改變他目前生活,然後被寵愛被呵護被愛著。

 

 

 

 

 

當然這些話他不會說出口。

等他先狠狠地折袁世三百六十五段後他再勉為其難用3號字寫給他──未來十年內袁世都沒有變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