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韓葉一定是真愛。(嚴肅

有沒有對上他們,字數多到不像話!我哭!

原本是木莓大大讓我寫寫互動命題,可是我發現我最後只有寫到一個(rofl)

奇怪了,我到底是歪去哪了(rofl)

 

※退役後同居設定有

※欠幹的葉神有

※看著樓上那一點,所以是R18 慎入 

 

 

葉修醒來後聽到窗外歡快的鳥叫聲,這在平常很少遇到,誰叫他醒來一定有一聲低吼,伴隨一張想把錢包交給他的臉。

這時候葉修就會揚起無辜的笑,跟韓文清說早安。不過韓文清不吃這套,伸手就拎著他去浴室洗漱再出來吃早飯。

今天沒有韓文清的morning call就醒,實屬難得,葉修眨眨眼摸到床頭櫃上的鬧鐘,早上八點。

也太早……

葉修爬起來看看旁邊,韓文清枕著手還在睡,難得看到枕邊人的睡顏,葉修撐著頰摸了摸韓文清頭上短短的頭髮,刺刺的但好摸。

睡夢中韓文清的臉皺起來,轉過身躲開葉修騷擾的手,葉修抿抿嘴暗罵一聲老韓睡覺也那麼小氣。

玩夠了下床盥洗,他沒有睡意,便走到電腦前爬爬網頁,看有什麼新鮮的事。

 

第十一賽季葉修宣布退役,同時韓文清也一起退役了。

他們這一組廝殺十年的宿敵,一起離開讓不少榮耀粉不勝唏噓但也帶著祝福送他們離開。即使如此,不少人還是可惜以後場上看不到他們的戰鬥,場面少了一點刺激。

但現在的榮耀是新人的世代,他們這些老將佔了這麼久的名額也戰了那麼多次,該是退下來休息了。

葉修叼著菸在記者會這麼說:退役後也不過是不再職業圈打滾,只要榮耀還在,我就可以再打十年。不只十年,打到手已經無法再動,打到那時候,可能是要進棺材了吧。說完,帥氣的吐了個煙圈。

他對榮耀的感情,不是那麼簡單就結束的。

這一番話感動不少人,不過過幾天網遊的公會長們通通都哭著找上高層,哭著告狀,葉修大神退役還玩榮耀是挺讓人高興的,可是苦得就是他們這些在基層的人,因為葉修老是開著小號幫自家公會打打野圖BOSS,或是用新花招照樣把他們這些大公會耍得團團轉。

無奈啊,大夥兒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勸大神不要這樣欺負人,難不成又要讓職業選手來幫把手嗎?這樣要來來回回幾次才肯罷休。

幸好後來眾人發現總是有一名拳法師幫忙擋著葉修,他們的損失才少了點。

 

哎,老韓你真不厚道,這野圖BOSS我好不容易才從霸圖手上搶來呢!

韓文清瞪了葉修一眼,他退役後就搬來H市跟葉修同居,但也不是就此安養,再過一段時間戰隊又將開始進行訓練,他會回去擔任教練,繼續為霸圖服務。而身為霸圖人,他怎麼可能任葉修胡鬧。

別瞪了別瞪了,就知道你嫁來我這還是心向著娘家,哎哎。

誰嫁了!韓文清一個激動差點把滑鼠捏爆。

葉修呵呵地笑著,轉頭又繼續搶BOSS,嘴巴還在念著:養媳婦真難啊,要隨時提防他搜刮財產帶回娘家另尋第二春啊。

韓文清怒極反笑,走過去掐著葉修的脖子,那一瞬間陰冷寒意直竄腳底。

這麼怕我給你戴綠帽,看來咱們還得再溝通。

溝通是用嘴巴說的,不帶動手動腳的啊!老韓快放開手,其他人快把我打死了!

葉修的掙扎沒什麼用,很快人就被拎著回臥室,留下他的小號呆在原地被其他公會打死,興欣和眾人都莫名其妙,不過久而久之多來幾次就習慣了。

 

嗯?這標題挺有趣的啊……【十年宿敵,相愛相殺】我靠!難不成我和老韓的姦情被發現了。

葉修罵了一聲卻也不緊張,他點進去,發現是有人把一葉之秋早期和大漠孤煙PK的視頻整理成一個帖子。

一邊看一邊笑,葉修把所有的視頻都點過一次看完一遍,笑容淺淺地掛在嘴邊。下面的姑娘還是網友吵成一片他沒去看,他只注意到這些從前到現在所記錄下來的影片。

十年,他們在場上在一起的時間有這麼久。不提榮耀聯盟還沒發展起來的那些日子,被記錄下來的日子有整整十年那麼多。葉修覺得自己跟韓文清都不是搞浪漫的料子,就算真有那個心,他們一年見面的次數少得用一隻手就數得完。

可是在榮耀,他們卻是幾乎常常在一起,一葉之秋和大漠孤煙,即使中途一葉之秋走了,但是換上了君莫笑,他們還是一直在一起。

葉修說不上來,大概就是角色替他們彌補了一些戀人之間該有的互動,雖然外界看到的是一組競爭激烈的宿敵。

葉修呵呵地笑,突然覺得這標題取得真是太好了。

 

看完了大部分的影片,時針都快爬上了十,葉修挑眉,沒想到有人睡到這時候還沒起床這太不科學。

葉修決定教訓一下躺在床上的懶惰蟲──不過葉神你怎麼不先反省自己平常更懶得在準點爬起來呢。

韓文清還是側著身睡,也許是窗簾沒有拉起來,室內的溫度很舒服才讓韓文清沒有醒來,葉修爬上床用著跟醒來時一樣的姿勢看著他,韓文清在睡夢中翻過身,露出了正面,剛毅的臉龐添上了柔和的色彩,葉修盯著他微微一笑,然後拿起枕頭──

……嗚!咳咳!葉修!!!

被枕頭摀著然後因為呼吸困難醒來,絕對不是一個好的叫醒方式,各位小朋友千萬別學葉神這沒下限的糟糕方法。

早啊,老韓~

葉修絲毫不為自己做的事反省,一個翻身趴在韓文清身上,愉悅的笑著。

韓文清恨恨地瞪著趴在他身上的葉修,抓了抓頭髮,把鬧鐘抓下來一看時間,他挑眉,沒想到自己睡到這時候。

從霸圖那邊養來的良好生活型態,生理時鐘自動早睡早起。韓文清決定歸結天氣太好,而且有人太早起來沒有煩他,他就一路睡到這時候了。

老韓你看我多貼心,怕你睡太久腰痠,特地用愛的方式叫你醒來。

愛的方式?拿枕頭悶人叫醒,這是謀殺!

韓文清黑了半張臉,伸手推開葉修讓他滾開,可是葉修死趴著不動,掙扎了幾下,葉修那體型也不是說推就能推走的料,韓文清呼了口氣躺了回去,就看葉修這貨又要搞啥。

葉修撐著頰看放棄的韓文清,勾著懶散、有點嘲諷的嘴角,傾身親了親韓文清長出了些許鬍渣的下巴,大概是覺得刺刺的很有趣,葉修伸出舌頭舔了舔,韓文清握緊了拳頭抑制自己不把葉修壓倒幹他。

你到底要幹嘛!

韓文清死死地瞪著葉修,後者不說話,手指輕巧的在韓文清的胸膛上畫著圈圈。韓文清的呼吸一下粗重了,早上剛醒來,生理上容易受刺激,只是這麼一畫,褲檔裡的東西就起了些反應。

葉修,你……韓文清捉住搗亂的手,皺著眉看葉修。起來,一大早點什麼火。

就是點火啊老韓,怎麼樣,難得的假日可舒服了,不來一發嗎?

猥褻的比了個手勢,韓文清覺得自己的理智沒有因此斷裂真是十幾年的修行發揮了成果。他冷靜的把葉修翻倒,伸手脫掉葉修的睡褲,咧開牙冷笑,像隻餓了要吃肉的黑豹。

你就別後悔。

哥從來沒後悔過。葉修一笑,攬住韓文清的肩膀吻上他。

 

韓文清沒有把葉修的上衣也脫了,看來是要直接上。他撫摸著大腿內側,柔嫩好摸,越往上到腿根手心可以觸碰到的皮膚正顫抖。

韓文清啃咬著葉修頸側,吸吮出塊塊紅痕。葉修發出小聲的呻吟,揪著韓文清的手臂,喘息加重。

帶繭的手指輕巧的拉開底褲,圈住半勃起的性器,在手掌心搓揉。葉修哼哼幾聲,手也伸向韓文清隆起的褲檔,手覆上,慢慢的按揉,直到裡頭的東西整個硬了,液體甚至打濕了布料,透了出來。

葉修感覺到噴在頸子上的氣息粗重濕熱,葉修嘲諷的彎起笑。

老韓,一大早這樣刺激不會那麼快就洩了吧?

韓文清沒回答,直接圈起葉修的前端撓刮著鈴口給予回應,這下換葉修的氣息紊亂,他不甘示弱的把韓文清的褲腰拉了下來,把裡頭的性器掏出來套弄,韓文清身子往前,倒是讓他們兩根貼在一起撸動。

嗯……嗯……

葉修舒服得呻吟,全然把身體交給了韓文清,雙手則是從上衣下襬伸進去,撫摸著韓文清的腰線,腹肌,然後是厚實的胸肌。身為宅男的一票選手,大概就霸圖的身材和體力好一點,畢竟上頭兩個隊長和副隊長注重體力訓練。

如果讓葉修照著他們訓練課程走肯定腳底抹油趕快跑,但他非常樂見情人的身材如此好,自己才有一飽眼福跟口福嘛。

嘖嘖,都退休了,身材還這麼好,我真是好福氣啊。

韓文清專注在下身,身體已經讓慾火燒得滾燙,還有人在那邊煽風點火,他眉一皺,認真思索直接把人幹死,省得自己火燒身亡。

葉修看著韓文清的眼暗了下來,知道這是韓文清準備要操死他了。雖懂了,手卻還不停歇的摸著,輕捏著胸口的小點,韓文清低吟,眼神狠戾地盯著葉修。

舒服嗎老韓?葉修不畏眼裡射過來的寒意,瞇起眼像得意的貓咪抓到了老鼠叼來給主人打賞,可惜貓兒注定被主人狠狠打一頓屁股。

韓文清果斷地把葉修的手從衣服裡抽出,然後把人轉個身,抓了枕頭墊在他身下,抬高屁股,不輕不重的打了下。

 

你難道就不能安分點嗎!

我安分點了你難道就比較愛嗎?

葉修回答的那叫三分無辜七分欠幹,韓文清從前頭抹了抹前列腺液,扳開葉修的臀抹在縫上,揉軟了外頭的皺褶,韓文清便把一節指頭插了進去,慢慢的撐開肉壁。

嗯哼……嗯!葉修揪緊了床單,抓過另一顆枕頭埋住臉,發出悶悶的聲音。即使做了這麼多次,被撐開還是有些不舒服,

韓文清聽到葉修的聲音,眼神放柔,傾身低頭親吻他的耳背,舔弄柔軟的耳垂,手指抽插曲起,指節磨著肉壁。等到裡頭軟了些,韓文清再插進第二根手指,另一手則伸手套弄葉修的性器,讓他舒服。

看著平時沒下限的葉修這時耳朵泛紅,韓文清故意讓手指發出咕揪的水聲,淫靡的聲音聽得葉修顫抖著身體,發出微弱的呻吟表示抗議。

埋在體內的手指正滑過了前列腺,感覺葉修絞緊了自己的手指,韓文清就知道自己找對了地方,對著那點狠狠的按了下,過大的刺激讓葉修尖叫,生理性的淚水流下。

老韓你也太狠……嗯啊!輕點……

或輕或重的按著前列腺,或是在周圍撓癢般繞著,一波波被刺激的快感襲向腦後。葉修轉過頭有些可憐的看著他,唇面水潤,眼角泛紅,看上去異常誘人。

韓文清嘖了聲,明知道葉修是故意讓他看的,但還是忍不住。把手指抽出來,韓文清讓硬得發燙的性器抵在外頭,然後一點一點的推了進去。

濕熱的內膜包裹著自己,緊窒而舒服。

雙手扳著葉修的腿分開點,掐著他的臀看著自己如何慢慢地推進,春色無邊,性器硬是再大了一圈,葉修不滿地抗議。

老韓你再變大我可受不了啊,嗯……

平常都受得了了,今天就不行?說完還挺了挺腰,把剩下的部分送了進去,恥毛貼著細嫩的穴口,磨得那一片紅。每次都這樣把你幹翻,看你很享受啊。

咳咳、素直呢?今天怎麼這麼下流猥瑣啊!

葉修搖頭晃腦,悄悄的深呼吸,和韓文清的腹部緊貼,細微的動作很快就能感受到,他知道韓文清的下一步動作──這是開幹的前奏。

 

果不其然,下一秒韓文清捏著他的腰,狠狠地往前捅入再抽出,手同時握著葉修的腰往後他再往前頂,來來回回配合得好,每一下都頂得舒服,臀肉拍打在胯骨上,響亮清脆。

嗯,嗯,啊……啊!

葉修被幹得呻吟斷斷續續的,快把床單給扯爛,眼神迷茫,韓文清把他轉個半身,從側邊進入,這樣反而進得深,葉修噎了口氣,腦袋空白。

老韓,嗯……輕點,太快了……

韓文清裝沒聽到,前端執意的磨著前列腺,手圈住葉修的性器就著流出來的體液滑動。一邊抽送一邊套弄,兩邊敏感的地方一齊受到刺激,葉修含著淚,抓著韓文清的手搖頭。

別,快射了……嗯啊……啊!

韓文清摳弄著頂端嫩皮,快感竄到腦後讓人發麻,葉修捲著腳趾,終是在兩邊夾擊下射了。他軟著腰在床上喘氣,白濁噴灑在他腹上,他喘過氣後看了眼肚子上的狼藉,伸手沾了些頑皮的抹在韓文清的大腿上,然後呵呵地笑了,很嘲諷的那種。

聽說這滿滿蛋白質,抹多了不知道可不可以養顏美容。

霸圖前任隊長額角青筋跳動,誰會把精液當作美膚的啊!心裡又默念自己是愛他的,不愛的話早把葉修掐死了為世界秩序貢獻一份心力。

深呼吸,韓文清繼續抽插,他沒有戴套,快高潮時便退了出來,射在外邊好清理,韓文清眼神一閃,按了按微腫的穴口。

是不知道能不能美容,但讓你懷孕倒是沒問題。

葉修被韓文清一句話雷得抖了抖,擺手讓他別說噁心人的話,韓文清哼聲,噁心誰的還不知道是誰呢。

 

休息一會兒,韓文清便拿濕毛巾替葉修擦乾淨身體,再抬頭看看時間,這一鬧騰都要中午。早飯沒進食對胃不好,韓文清想著該煮些什麼。

想好了吃的,韓文清打算抽了髒床單趕緊洗洗曬曬,今天天氣好,晚上就可以收進來。

可是葉修大爺死壓在床上滾幾圈,衣服沒換褲子沒穿,腳ㄚ子在那邊晃呀晃的,晃得衣襬沒遮住的絕對領域隱約可見,撓人心癢。

韓文清壓下心頭的邪火,低吼讓葉修起來,葉修卻拍拍了床的另一邊,慵懶的伸伸手腳。

哎,別發火嘛,天氣這麼好,你說等等我們幹什麼好?

……幹死你。

韓文清這話聽不出真假,葉修頸子發毛,連忙靠了聲翻身坐好,拿枕頭遮著下半身。

要幹死我之前也讓我吃下飯啊,不然等等叫張新杰來幫我放復活術了。

吃撐你,要吃飯還不讓我收床單!

哎,好嘛好嘛,老是這麼兇難怪樓下的妹妹看到你都哭。

葉修下床,抱著韓文清的後腰咧嘴笑了笑。等等吃完飯,陪哥上榮耀搶BOSS

我以為你問要幹嘛是要出門,結果還是上榮耀嗎?

韓文清無奈的拖著一隻無尾熊收起床單,無尾熊挑挑眉,臉蹭著韓文清厚實的背。

不打榮耀嗎?還是說才做一次手就軟了?

葉修,你信不信我讓你一整天都不能上榮耀?

陰冷的氣從正面傳來,葉修哎唷一聲罵靠,連忙往後退開跑走。

太缺德了!居然用這招來阻擋哥搶BOSS,老韓你這心真髒!

近墨者黑嘛。

韓文清嘴角勾了一抹冷笑,葉修覺得一股寒氣竄到背後,七月半的會嚇壞人啊。

不過韓文清沒付諸行動,它們吃過了簡單的午飯就栽入了榮耀的世界,搶BOSS刷副本去PK

悠閒的星期日,他們還是玩著榮耀,以後也都會一直玩下去。

 

他們的退役生活沒有養兒防老,享受清閒這幾件事。

榮耀已經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事,所以享受榮耀就是享受生活。

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R18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