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好就會爆,這篇肉不是休養那篇的!我可能還得補補(?)

只是想寫個兩千字啊怎麼就加倍爆,靈感大神要不這麼完人的(哭

總之,這一次沒有興欣攪亂,純韓葉,燉肉大家吃吃!

 

※有肉,R18慎入

 

 

 

走廊上有誰正著急的小跑著,房間門被打開,又被用力地甩上,帶著些許焦急。

昏暗的房間有低喘有呻吟,微弱的聲音給這屋子帶上一點曖昧。

窗戶沒有拉上窗簾,閃過的車子頭燈在一瞬照亮了室內,映出兩名相擁熱吻的男人。

但有一方很明顯是被動的,被壓上了門,衣服被粗魯的扯著,幾乎要撕成碎條,衣服的主人連忙拍拍男人的手背。

欸欸,別扯!都要皺了!

韓文清瞇起眼,揪著葉修的衣領把人直接摔在了床上,葉修唉唉幾聲,男人隨即覆蓋而上,他一身霸氣,混著野獸的粗暴氣息。葉修一時憋住了氣,竟被壓得不敢呼吸。

濕熱的呼吸噴在面上,葉修雙手按在韓文清的胸口,是想推拒,可是衣服下滾燙的體溫和左胸那激烈的心跳震得他把力道收了回去,倒像是挑逗邀請。

手心下碰到的胸肌繃緊,葉修知道壞了,他這一下沒拒絕成,等於把自己主動剝乾淨給人吃。

可是他是真要拒絕嗎?不是的,韓文清剛剛跑上來的薄汗覆在額上,散發的賀爾蒙要命的催情,葉修一聞那味道,下身誰也沒碰,就這樣起了反應。

葉修尷尬地咳了幾聲,幸好沒開燈,不然鬧了個大笑話。

韓文清低下身,咬了咬他的下唇,微微的血味激起了人心深層中的野性,韓文清壓著葉修的肩膀,在唇齒相接中交換著口沫,葉修手攬了上去,摸著男人的背脊,手不規矩的往下滑。

他們都在彼此的身上愛撫著,卻都不會碰觸到重要的點,葉修和韓文清還再僵持,誰也不先動手,就看誰先忍不住。

 

他們在榮耀拼得你死我活,為了自己為了榮耀。

十年的宿敵,十年的對手,十年說不清的感情。

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誰也不說破,就這樣順其自然。也因此,他們在性事上也默默的展開了對決。

這是他們的情趣,一攻一守或是拼個平手讓雙方誰也沒得到好處,咬在身上的抓痕和青印就是最好的標誌。

在場上是對手,在場下依然是對手。

誰都不會先示弱討好,就是等誰的血條先降到最低,當是在競技場上PK

不想輸,不會輸。

葉修和韓文清就這麼走過十年。

也許是想到他們這麼糾纏了十年,葉修忍不住笑了出來,這一笑讓韓文清抓到了空隙,馬上一個連招,把葉修身上的衣服扒個精光。而他跨坐在葉修的腰上,把外套隨手一丟,窗外的車燈又閃了一次,在昏暗迷離的光下,韓文清的動作像是慢了很多,舉手投足,全身散發著性感色情的味道。

葉修知道他中了大招,輸了,血條在最後降到最低。

 

老韓夠了,別賣弄風騷,要操就快點。

韓文清瞇眼,葉修這人就算認輸但嘴依然是不饒人。

他捏了捏葉修的下巴,堵住這張嘴,狠狠地碾壓啃咬,偏要把唇給咬破,腫了,才肯放。

這一下葉修又是唉唉叫,摀著嘴含糊地叫著。

你這也太過分!疼啊!這樣我怎麼張嘴?

你記得張嘴叫給我聽就行了。

靠!怎麼這麼下流無恥,從哪學來這招!

葉修睜大了眼,韓文清懶得解釋,把人摁在床上又是一陣吮吻,把手往下摸,輕撫過葉修的鎖骨,再貼到有點軟的胸口肉,輕捏了捏乳尖。

嗯……葉修哼了聲,不適應的扭了扭身。做過那麼多次,他還是不喜歡韓文清碰他胸口,男人的胸有啥好玩的,但是身體倒是挺誠實的,摸了幾把葉修就軟了腰。

別……嗯……

這裡變得挺敏感的,嗯?

捏緊了胸口上的小點,葉修倒吸一口氣,痛又爽,兩種感覺交織在一起,很是複雜。

欸,你什麼時候跟少天一樣這般話嘮了──唔!

這一次是真痛,葉修一瞬逼出了眼淚,韓文清那張臉黑了一半,看來是要人交上十幾個錢包才夠。

在床上你還提別的男人?

哎哎哎,你吃醋什麼……別捏,疼……

葉修是哀哀求饒,韓文清直接含住一邊,另一手撥弄著,胸口兩處都讓人肆意玩弄著,葉修氣息紊亂,知趣的閉上嘴悶悶地呻吟著。

等胸口兩粒被玩得腫脹挺立,韓文清才肯往下挪。而那雙操控拳聖大漠孤煙,被稱為大神的手,情色的撫過大腿內側,繞到膝蓋內側,猛地把葉修拉近自己,讓他能彎身做事。

葉修的腰突然浮空,嚇得他低頭一看,正好看到他半勃起的性器被韓文清含進嘴裡。

嗯!啊……老韓……你!

敏感的地方被濕熱的嘴包覆住,要說的話都憋了回去,口交什麼的他們沒少做過,但這樣羞恥的姿勢倒是沒見過,葉修全身起雞皮疙瘩,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難道剛剛真的吃醋被刺激,原本以為只要被扒下一層皮就好,但現在看來是要把他往死裡作死了吧!葉修驚呆了,真想現在掉線裝不在逃跑去啊!

唔嗯……嗯!哈啊……

可他還是舒服得腳趾捲起,他們這關係多久了,自然把彼此身體哪邊敏感都摸清了,韓文清輕咬著頂端的嫩皮,葉修就知道死了。

 

他們對彼此太熟悉,隨便摸都讓人情動,慾火燃得很快,一下去就把理智跟矜持燒得精光。

腿根在顫抖,葉修想要找出空隙反擊,但現下他是被韓文清壓得死死的,腦袋運轉著策略卻是敵不過韓文清用力的吸吮。那一下,葉修腦袋空白,有點放棄了抵抗。

……唔老韓……你!嗯……

射精的衝動硬生生的壓下,葉修眼角泛淚,不知道是難受還是爽。他伸手抓了韓文清的短髮,恨恨地咬牙道。夠了!還玩嗎你,拖這麼久該不會是不行了吧?

韓文清挑眉,處於弱勢還是要說上幾句才開心嘛。他看著葉修,又是吞吐,吸吮幾下,然後吐了出來,嘴上還沾了點絲線。

男人不在意的抹了抹嘴邊,葉修則高興他的腰終於回到軟軟的床上,靠著床墊稍微舒服了點。

但下一秒他又被人抱了起來,抱進浴室站在蓮蓬頭下,熱水從頭上沖刷而下,葉修腳一碰地就是揪著韓文清的後頸狠吻,大有把主導權拉回來的意味。

可惜葉修失了先機,再怎麼掙扎都像是小貓撓抓。韓文清摟著葉修的腰,捏了捏側腰,不意外懷中的人軟癱在他身上。

唔……老韓你今天很帶勁嘛!

因為有人點火,我只好全力以赴。

靠!到底哪兒點火了我怎麼不知道,嗯……

現在你最好閉上嘴。韓文清抬起葉修的一隻腿,把人抵在冰冷的磁磚上,張嘴含吸著軟韌的耳垂,同時手指在身下揉著皺摺,順著水一節指頭慢慢地揉進去。

葉修悶哼,真的聽話的攬著韓文清的肩頭閉嘴,他只剩一隻腳可以立足,幾乎把重心都放在韓文清身上,可是抱了一會兒又覺得彆扭,身體不安分的亂扭,韓文清瞪了他一眼,葉修乾笑著。

老韓我看回床上吧,這樣站著多累啊,你年紀也不小了選輕鬆點的方式嘛。

我會撐著你。

韓文清沉聲說道,堵得葉修一瞬有些恍惚。他手下的身體有多厚實健壯,跟自己那虛胖的身材沒得比,葉修知道韓文清是說他會撐著不讓自己掉下,可是他卻覺得有另一種意思。

十年的時間,他們不只是對手,更是知心知己。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最了解你的不是身邊的人,而是敵人。他們的關係看似複雜卻是很單純,層層梳理下來,葉修知道活到現在他幾乎有一半都是在跟韓文清鬥,哪天韓文清離開了,他真的會寂寞。

所以韓文清說會撐著表示會一直在他身邊嗎?葉修的心口在當下暖了,心臟砰砰地直跳。

 

葉修低聲呵呵地笑了,埋在韓文清的頸窩笑得全身微微顫抖,韓文清一臉不解。

怎了?

沒什麼,哥只是被自己腦補的噁心一把。

想了什麼?

……想你會一直撐著我。

我會。

韓文清不帶思索的回答,又是讓葉修說不出話。他們都是男人,怎麼可能甘心被動。所以這撐不能只是單方面的,他也會撐著韓文清,儘管自己的力氣沒有那麼大。

不過這些話他不會說出口,太文青太噁心了。葉修改捧著韓文清的臉,還是掛著那嘲諷的笑,吻上韓文清的唇。

韓文清凌厲的眼神變得柔和,不像前面粗魯,只是唇貼唇磨蹭,葉修卻覺得這比剛剛的廝殺還要讓人害羞。

不用撐著我,偶而背給我靠一下就好,文清。

葉修喊了韓文清的名字,男人瞇著眼突然發難,兩根手指插進葉修的體內,肆意的攪弄,揉著內壁的力道讓人疼,可是在往更裡面一點,按到某一點時,葉修拔高的呻吟讓韓文清彎起嘴角笑了。

嗯!啊……夠了進來吧……

葉修縮著身子看起來有些可憐,韓文清抽出手指,抱起葉修讓他的腿夾著自己的腰,再讓他的背抵著牆。

唔!你真的要這樣做啊?算了算了,反正累得是你,把哥摔下來的話肯定不饒你。

葉修是裝作大氣不在乎,可他埋著的臉卻是惱羞,他這副老身子還要被這樣折騰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深呼吸。

韓文清沒去理葉修的抱怨,逕自地握著自己的性器抵著外邊,慢慢地頂了進去,被內壁咬緊的感覺讓他呼了口氣。而抓著自己肩上的手在他進去時,也把指甲狠狠的掐進他的肩膀肉裡。

韓文清不在意任葉修去抓,他慢慢地推進直到根部都沒入,再把葉修往上提了提,不打一聲招呼就緩緩地動起腰。

嗯!嗯!唔……

這個姿勢下進入的很深,還沒有可以抓的地方,葉修是真把韓文清當浮木攀著。再過一下韓文清進攻節奏加快,頂得葉修腦袋晃呀晃,他不禁抱怨男人的兇猛。

慢點!慢點……晃得我頭暈啊!老韓你每次都全力以赴偶而要慢下來啊!

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慢下來。

這句明明是榮耀上說過,拿到這講意外的讓人羞恥,葉修噎了一口,恨恨地道。

身子會被你頂散的……啊……啊!

不會,沒事的。

又不是你,你當然……嗯!嗯……啊……

葉修餘下的話都破碎不成句,像是要證明自己真的不會慢下來,韓文清是往死裡衝。葉修不敢開口,就怕等等咬到舌頭。葉修試著轉移焦點,把頭往下低,卻看到他下身勃起的兄弟蹭著韓文清的腹肌,黏糊的液體雖然很快被水給沖去,可是淫靡的讓人無法直視。

 

葉修……

男人沙啞的聲音在耳邊繚繞,呼出的熱氣噴在耳邊,葉修一個激靈,發出來的聲音有些變調。要死……老韓你,唔……

他們沒再對話,呻吟和喘息,肉體撞擊的聲音讓沖刷下來的水變得模糊,葉修抬著臉和韓文清正巧低下的唇貼在一起,唇舌交纏,咕啾水聲放大在耳邊。

嗯!嗯……不行了……

葉修騰出一隻手自己撸起來,配合韓文清挺腰的節奏,手指按著馬眼微微施壓,他呻吟出聲,白濁噴了韓文清和他腹部都是。

啊哈……哈……葉修喘著,韓文清卻還沒解放,他握著葉修的腰往下用力壓擠回,低喘加重,腿根抖了抖,全都射進葉修體內。

韓文清看著自己的東西多的就順著水流下來,有一絲的滿足感。

哈……哈啊……

葉修只覺得累死了,韓文清把他放下來,雙腿顫抖得不像樣,也是一點力氣都沒有,要不是韓文清拉著,他就直接跌坐在地上了。

不行,站不起來了……老韓剩下的你處理,哥要躺平不幹事了。

他說到做到,真的雙眼一閉累得不動一根手指。葉修聽到男人嘆了口氣,伸手把他抱起來,處理起後續的清潔,他也就靠著韓文清可靠的肩膀迷迷糊糊的打起盹。

 

最後讓人擦乾躺上床,葉修沾上柔軟的床恨不得馬上睡去,他多想念這舒服的觸感啊!

葉修。可惜床上另一個人沒有想放過他,葉修無奈的轉個身,努力撐開眼皮,懶懶得問韓文清幹嘛。

韓文清卻又不說話,只是把手伸過來,慢慢地和他十指相扣。

剎那,什麼言語也抵不過,葉修默然,回握著韓文清,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R18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