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下坑直到坑底,來個人把我埋了吧阿阿阿阿!!!

唉唷好久沒看這麼好看的網遊文,葉修ㄉㄉ的英姿真是讓人開眼界(?)

當然還有其他點什麼,像是無下限阿猥瑣阿--(被傘戳)

看到老韓出場我就知道我死了,這角色是我的菜嗚嗚嗚嗚,至於問我怎麼跳坑的...

不要問很可怕(ㄍ)

 

※雖然想用對岸的文法寫一遍,但看起來還是有一點台味,還請見諒OTZ

※人物OOC還是劇情哪邊不對,歡迎指出。

※說是韓葉,但興欣的大家戲分還真多(?)

 

 

興欣的訓練室看過去跟平常沒兩樣,大家都埋頭苦幹,照訓練課程做。

不過晃一眼,發現他們少了一名重要的人物。

戰隊裡的每個人看上去沒什麼特別的情緒,只是繼續按著滑鼠敲打鍵盤,做著跟平常一樣的事。

而這時唐柔正操作寒煙柔整理身上的物品,發現右下的群跳出了窗口,發訊息來的人很眼熟。

唉,哥好無聊啊,你們怎麼就忍心踢我出去呢?

看到這訊息唐柔笑了笑,其他人也看到了,手指飛快的在群裡刷屏。

 

沒錯,葉修被陳果踢了出去,帶上一小包的行李,然後把機票跟酒店地址什麼的塞進包裡,任何有關榮耀的東西都不給帶,執意讓葉修去休息幾天。

現在這時候是聯盟淡季,不趁這時候休息,又要忙上半年。

她這一番動作,考量葉修是他們隊上的中心,雖然漸漸地要把中心轉移,但是在還沒成功前,都是興欣重要的指標,如果他的身體出了什麼事,很容易給隊上帶來影響。

所以那天大夥幸災樂禍的看著陳果把人塞到出租車上,然後看著葉修被載去機場。

好了不說廢話,來幾個人到233號房密碼7542,陪哥練幾把。

陳果也看到了群裡的訊息,想說這一次總算是讓那傢伙脫離了榮耀幾天,但這一句讓她瞪大眼睛,氣得鍵盤都要被按壞了。

你、為、啥、可、以、上、榮、耀!

人自有出路,陳果大老闆,下一次記得把我丟到沒網路的地方啊。

陳果幾乎可以看到另一面的葉修是怎麼叼著菸,一臉鄙視的看她,這一次是氣得要砸壞了螢幕,唐柔趕緊拉著去一邊安撫。

你這小子從哪弄來的帳號卡啊?

魏琛替陳果問出這個問題,答案在包子進到房裡咦了一聲,看到對面的角色名字,大夥兒嚇了一跳紛紛大叫。

 

大漠孤煙。

 

臥槽!你你你怎麼會──魏琛嚇得把菸灰抖在自己的腿上,又是一陣兵荒馬亂。

陳果也是嚇得叫一聲,她以為她的安排萬無一失,卻沒想到有人會借帳號卡給他玩,不過這人怎麼會在葉修那邊也是個謎。

這時候葉修開了語音,大家聽到他欠扁的聲音打了個招呼,陳果都想讓包子一磚子砸暈他。

大家好啊,不在的這一天想我嗎?

滾吧你!誰想你來著!

葉修你給我解釋清楚!我讓你去放鬆的,誰讓你上榮耀!

老韓說可以借我打幾場嘛。

這句話把角色的主人給點出來,大家一臉果然沒錯。

這不是重點,為什麼你會有韓隊的帳號卡?

因為他人在我這邊啊,你們這麼想知道不如讓他來說。

讓誰來說啊!這是要嚇死誰!興欣戰隊個個表情扭曲了下,葉修不在依然把他們折騰得夠嗆。

不過他在洗澡,不如等等洗完出來再讓他解釋解釋。

葉修呵呵幾聲,魏琛喝個水壓驚,聽到這句又一口噴了出來。

靠!你、你們這是什麼情況!

唉,沒辦法,我一人出去多寂寞,就拉個人來陪陪我囉。

您老拉誰都好,怎麼就拉上死敵霸圖的隊長呢?大夥又是扯嘴苦笑。

 

喀。

筆記本內建收音不錯,大家都一齊聽到了開門的聲音。

唷,老韓你洗好啦。

葉修的聲音小了點,聽起來是正在跟韓文清說話。

打完沒?

一場都沒有啊,不說了,來來來包子我們打一場。

打完就睡。

靠,才打一場啊你也忒小氣的啊!

一場。

唉唉唉,好好好,一場就一場,不要那表情,哥身上沒有錢包可以給你啊。

陳果聽到這段對話,都想直接請韓文清拔了插頭,不要讓人打了比較乾脆。

她糾結啊,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倒是群裡閃著光,有人一邊打還有時間切到另一邊窗口打字。

幫我拖個時間多打幾場啊,小唐等等你上吧,看你要打幾場都可以!

泥馬!這無下限的傢伙還想打幾場啊啊啊啊──

陳果氣到理智線斷了,果斷的寫字然後讓唐柔拿給包子看,包子打得正樂,螢幕被紙遮著,一抬頭就看到那些字,也沒多想的就念出來。

啥呀這……有人要拖時間,請速速解決。我才沒有要拖時間呢!老大你要認真打啊!

陳果就賭包子會天真的把字念出來,而葉修是把聲音開著放出來的,不然這話只有葉修能聽到,也就沒人可以阻止他。

也許是大神感受到她的憤怒,葉修馬上不滿的抱怨著。

誰拖時間了,這麼不道德的事誰做出來的。我可是按照一般流程來打的,絕不偷工減料!

……葉修。

幹嘛,我說真的啊老韓,欸欸欸,你幹什麼呢!

另一邊傳來微弱的掙扎聲,興欣戰隊的人接著聽到一句會讓人從腳底冷上來的話。

你讓他們拖時間,我就脫你。

拖什麼拖?到底是哪個字啊!

大家又是一臉糾結,又不好意思去問到底是啥意思,但是很快他們就知道答案了。

拖什麼……欸你放開、別、欸欸欸……

幾聲曖昧的衣物摩擦聲,幾名大人乾咳幾聲,不是他們亂想,但是這聲音真他媽的讓人歪啊!

腦袋溜溜轉轉幾個薔微色的畫面,對面已經悄然無聲,接著他們看到角色停了,看起來是掉線,而群裡葉修發了訊息,但一眼看過去很明顯不是本人。

休息,睡了。

 

這是鬧哪樣啊?

魏琛手抖得煙都點不好,陳果也傻了,都忘了警告魏琛訓練室不能抽菸。

欸?大家怎了?怎麼都傻站著?

出門一趟回來的蘇沐澄探頭進來,唐柔替她解釋一下狀況。

喔──這個不用擔心啦。

蘇沐澄笑得眉眼彎彎,說是沒關係可是這表情看起來那兩人就是有啥貓膩。

有些事不用說出來也明白,大家不用太深究啦。來來來,該繼續的事繼續做吧。

幾個大人沉重的嘆口氣,就當不知道吧,怕一知道真相,他們的心肝還挺不住呢。

 

也因此,就算過幾天葉修回來時是韓文清親自送過來,他們也都淡然的接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