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不要命去投BZ卻欠下一屁股債的開端。

ㄤㄤ阿晴我來還債了(哭

說起來,我們黑子沒有吃一樣的真是太好了!

不過真的很久沒有打黑籃文,OOC了還請見諒(艸

誰叫我之前的青黃都是R文我不忍看自己

 

 

 

 

「小青峰。」

黃瀨站在青峰的家門口前,有些苦笑。

「對不起,我不能再跟你在一起了。」

 

黃瀨的這句話讓剛洗澡出來開門,原本還想大發脾氣一頓的青峰愣在原地。

他說什麼?

不能再跟自己在一起了?

他完全發傻發愣,直到黃瀨偏開頭,帶著哽咽的聲音對他說。

「再見了……」

「蛤?黃瀨你這傢伙給我等等!」

青峰想要出去抓著自說自話的混蛋小模特要他解釋清楚,可惜平常靈活的四肢跟敏捷的反應都像是被人抽走,一個踉蹌,青峰撞上了牆壁。

「黃瀨你給我站住!」

明明剛洗好澡,全身卻像是在冰窖裡頭,冷得直哆嗦。

什麼叫不能再在一起了?

青峰回想自己最近有沒有冷落了黃瀨,如果是剛交往前他的確是懶得理黏人的黃瀨,因為他自己也有點不太曉得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在一個平常的下午,他們約出來ONE ON ONE,黃瀨突然地就告白了。

青峰第一次投了麵包球,目瞪口呆地看著黃瀨。

喜歡男人什麼的……自己是喜歡巨乳的啊!

可是在看到黃瀨紅著眼,淚眼汪汪地看著自己,青峰一個衝動,抓了黃瀨的頸子吻了他。

然後他們在一起了。

不過在一起後,跟平常打籃球沒什麼兩樣,只是黃瀨偶而看著他時,會害羞地偏開頭。

青峰那時候覺得,黃瀨比小麻衣脫了半件襯衫還要讓他性慾衝動。

 

他們就這樣維持曖昧不清的狀態,直到黃瀨有一天──對了也是今天這樣──突然的到他家前面,把話說清楚。

 

他們在交往,卻又不像在交往。

 

黃瀨哭著對他說。

青峰當時也是腦袋一片空白,手腳發冷。

啊啊,不要哭啊可惡──

第一次對自己是弄哭黃瀨的元凶感到厭惡。

同時,也是清楚地感受到,自己其實,喜歡黃瀨喜歡得不得了吧。

不然怎麼會心疼他哭成這樣。

那時候他用自己最大的羞恥心和勇氣,抱著黃瀨保證過了。

「我,喜歡你……所以,相信我。」

相信我,我真的是喜歡你的。稍微再多給我一點信心好嗎?

黃瀨那時候破涕而笑的表情,青峰記得很清楚。

像是在黑夜中找到了太陽,終於能夠清晰的找到目標。

然後黃瀨撲了上來,在地上和自己滾了一圈。

就像狗一樣。青峰無奈的看著又哭又笑的黃瀨,然後吻了他。

他以為自己之後真的有盡心對他好。

 

結果,今天卻是這樣。

 

「那傢伙──明明說了好的,這麼快就忘了嗎混蛋!」

青峰穿了拖鞋狂奔出去,微暗的街道很快地吞噬掉黃瀨明亮的髮色。

「可惡,死刑犯都會聽到自己判刑的理由再去死,他居然只跟我說結果!那小子自作主張什麼!」

自己還在摸索,如何才能更愛著對方,到底有沒有認真的看著自己!

「黃瀨涼太──!」

青峰在轉角的公園追上黃瀨,他似乎正在跟兩個人說話,但青峰的眼裡只有黃瀨他一個人。

抓住他的手臂,青峰二話不說的把人拉過去狠吻,不理旁邊的兩個人喔了一聲。

 

「你這混蛋……說什麼不能再在一起,你他媽的再說一次!」

黃瀨張著嘴吶吶不語,倒是一邊的路人開口了。

「黃瀨君,看來是不用擔心了,青峰君很喜歡你呢。」

「哇啊!阿哲你幹嘛突然出現嚇人!」青峰被突然的聲音嚇到,轉過頭看到黑子還有他旁邊的──「笨蛋神!」

「白癡峰你找打啊!」

火神不滿的皺起臉,牽起黑子的手,懶得跟笨蛋情侶待在一起。

「試驗成功了,黃瀨你就別再來打擾我跟黑子了!」

「咦──等等啦小火神!」

「……試驗?黃瀨你最好給我說清楚。」

青峰陰沉著臉抓住想要跟著一起溜掉的黃瀨,露出一口白牙,陰森森的笑著。

「那個,小青峰……會好好聽我解釋嗎?」

黃瀨不安地退後幾步被一把抓住領子,連跟火神和黑子告別都沒有就被拖回了青峰家,丟上床,脫衣服,壓上去,三個步驟眨眼完成。

「小、小青峰!」

「你現在可以開始解釋了。」

可是你的表情看起來不像是要讓我解釋啊!

黃瀨欲哭無淚的想,不過下一秒卻忍不住笑了出來,勾著青峰的脖子竊笑。

「笑什麼!我先跟你說我現在可是很火大!」

「我只是在笑,小青峰真的很喜歡我呢。」

一聽到這話,青峰是笑不出來。

「廢話!不喜歡你的話我他媽的怎麼硬得起來!我可是喜歡巨乳啊!你卻──」

青峰瞇起眼,不悅的弓起背宛如一隻黑色貓科即將撕咬獵物。

「所以,你就是因為這樣試驗我?是嗎。」

「呃……」真切感受到青峰生氣,黃瀨也不敢不承認,微弱的點點頭。

「對……對不起。」

「黃瀨涼太!」

青峰生氣的坐起來,煩躁的抓著頭髮。

「這算什麼,說喜歡我,卻還要這樣考驗我,我他媽的不是你的玩偶!」

「小青峰……不是這樣的……」

黃瀨慌了,他想解釋,可是盛怒中的青峰有多可怕,他一直都很清楚。

沒錯,他一直都很清楚,卻還是做出這種事。

一想到會被討厭,黃瀨低著頭忍住不掉淚。

明明是男孩子卻一直哭,真是沒用……

 

「……嘖。」青峰發現黃瀨安靜的抖著肩膀,深呼吸冷靜下來後,伸手把他攬進懷裡。「我,讓你很不安嗎?」

「咦?不是,是我自己沒有自信……」

黃瀨搖頭否認,他其實都有感覺到青峰的改變,反而對自己感到不安,像他這樣的人可以待在青峰的身邊嗎?

他忍不住跑去找黑子商量,然後黑子提議可以試試看今天的行動,來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沒有資格待在青峰身邊,但最後卻像是懷疑青峰的感情。

用錯方法了啊……黃瀨揉著眼睛,不敢再說話。

青峰嘆了口氣,黃瀨這個笨蛋,沒想到平常看起來還稍微有點精明,卻做出這麼笨的舉動。

不過其實自己也沒有多聰明,他不是會說甜言蜜語哄戀人的人,所以才讓戀人不安。

青峰靠著黃瀨,小小聲的說。

「我只再說一次──涼太,我喜歡你。就是因為看到你全力以赴的真心,所以我也會全力以赴的把感情傳給你。」

就像ONE ON ONE,他們都不會放水,全身全力,全心全意。

「不要隨便說要離開我,你這白癡!」

「小青峰……」

不擅長言語的戀人,讓他在今天收到比任何情話都還要讓人感動的告白。

 

「嗯!我知道了!」

黃瀨笑了開來,然後下一秒被推倒在床上,青峰陰著笑。

「既然明白了,我們還是得算帳。」

「欸?等等──小青峰,我明天有拍攝,不可以留痕跡──」

「吵死了!我才懶得理你!」

「怎麼這樣!等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