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回頭看特傳,從第一部漾漾的單純到第二部的覺醒

我從冰漾洗成漾冰了^q^

回頭來重挖坑一下、嘿嘿嘿嘿(ㄍ

 

 

 

 

啊……天氣好舒服啊。

我呆呆地看著天空,藍藍的、一點白雲都沒有。

在白園這樣的好地方,配上這種好天氣,真適合來睡午覺啊……

「你睡什麼!還不快起來!」

腦袋被用力地巴了一下,非常熟悉的力道和角度,我哀怨地回來看著紅眼魔王居高臨下地看著我。

「學長……平常你嫌我夠笨了,一直打會更笨啊。」

「反正都已經是笨蛋了,不缺那幾下。走了,該出任務了。」

什麼就已經是笨蛋了啊!好歹這一次考試我都有過啊、符咒學什麼的……

好吧,至少跟學長這學年第一,又是最年輕的黑袍來比,我只是一介小小平民。

「又在想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學長瞇著眼瞪我,就說不要讀我臉上那些明白的想法嘛,都知道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幹嘛老是要看。

「你以為我想嗎?」學長咬牙切齒,好像我就算不用通心也是能把一堆該丟的垃圾想法都傳到他那邊。

「好嘛,對不起……」

站起來拍拍褲子上的草屑,我一轉頭就和學長的紅眼對上。

他瞪我一眼,拿起手機聯絡任務委託人,我整理下包包裡的東西,確認爆符都帶夠了,不然像上次那樣用到沒有只能逃跑的話,絕對是被學長種在地上跟那一大團爛泥相親相愛。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是隻菜鳥,雖然任務完成率有提升,不過有五色雞頭當搭檔,賠償金什麼的依然節節攀升。

直到學長回來,偶而會跟他一起出任務,要說我們之間有沒有什麼改變,大概就是我比學長高上那麼一點了吧,連肉都長多了,不過只有身體成長,技術還是無法比上學長。

有時候看著學長在前方,飄揚的黑色袍子和閃耀的銀髮,是多麼地令人羨慕。

就算已經稍微知道妖師的力量,但我也知道那不是能隨便就能使用的。

所以這個世界的基本,我還是得熟練。

黑色的力量,不到時候不會使用。

不過如果有危害到我身邊的人的話,我會毫不猶豫──

 

「嗯、所以你們要出來嗎?我不想讓米納斯一個一個把你們揪出來?」

我搔搔臉頰,學長依然在講電話,但我想他早就知道有人在,他看我一眼,很明顯就是要我自己解決。

「雖然是在學校可以無限復活,但我不想每次都送人去醫務室啊。」

一個、兩個、三個,又是一群厭惡妖師的人來找麻煩。

「可惡的妖師!」

「滾出這個地方!」

唉、每一次來找碴的都是這些台詞,難道沒有別的嗎?

「我只是一個認真向上,乖乖上學的學生啊……各位學弟妹拜託不要冤枉好人。」

我嘆口氣,看著一群應該是剛入學,還不知道這間學院的一些事的小菜鳥們。

「少囉嗦!我們上!」

他們一起攻了過來,我握住水晶石,閉上眼,用心去說話。

『不要動。』

簡單的三個字,讓他們的動作全都強制停了下來。

『不要動三十分鐘。』

「邪惡的妖師力量──」

他們全都固定不動,用憤怒的眼神瞪著我,我很無辜,只是讓他們不要動而已,不然之前來的我都轟飛他們。

嗯……就像然說的,我開始知道妖師的黑。

對於來犯我的人我不再懦弱逃避,不再像以前一樣,讓人來保護。

我不堅強起來,那樣會失去多少人?

 

處理完學弟學妹後,轉頭看向正好講完電話的學長,走過去笑咪咪的等候指示。他回頭看看那些被定住的人,冷冷一笑,腳下浮出傳送法陣。

「看來你稍微學會了些,走了。」

「遵命!」

 

──這一次,絕對不會再錯過重要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