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H一樣沒來得及踩線請S打打腳下留人(?

雖然慢了半拍,不過還是要說一聲!

窩愛大家!!!大家是我重要的翅膀嗚嗚嗚嗚嗚!!!

 

 

 

 

「欸?520過了欸!」H慌慌張張地跌下椅子,跑到S的腿邊抱著痛哭。

「那又怎樣?」

520、我愛你啊──子罕──」H哭哭地大喊著,聲音大得讓S覺得有些羞恥,馬上把人踢開踩踩踩。

「安靜點啦!都幾點了!」

H被踩依然再接再厲黏上去,M性強大,不得不佩服。

踩到累的S坐回沙發,環著手不悅地瞪H

「有空在那邊過啥520,還不快去趕稿!」

「齁、S你怎摸可以對窩這麼冷淡!」煩人的扭扭出現,S的額頭爆出一條青筋。

「不要用那種語氣說話!」

「唉唷、窩朱道尼一直愛著偶的。」台灣國語加上大嬸腔,S沒想到人的煩躁程度還可以提升。

還有他的額頭又再爆出一條青筋了。

「……你真的很想被我摺成奈米對吧?」

「咳……沒有啦。」H早知道S的底線,在讓魔王暴走之前適時地踩剎車。

他諂媚地搓著手靠近S,那個笑真讓人想一把推開。

「……到底要幹嘛?」S感到煩躁,也有一些他忘了520這日子的懊惱。「不說就滾一邊去吧。」

「其實、是……」

S抬眼,正看到H湊近的臉,認真的表情,居然覺得有些帥……然後感覺到他的手搭在沙發上,而他彎身輕吻他的唇。

「即使過了還是要說啊……我喜歡你喔。」

編輯大大看著他家的作者小小露出憨笑,忍不住嘖了一聲。

「白痴!」

「欸?我哪邊做錯了嗎?好啦、我乖乖趕稿……唔?」

突然地被拉住衣服扯過去,H感覺牙齒撞在一起有些痛,可是更多的是S貼著自己的唇,小小聲地呢喃著。

「……這時候、應該要我說我愛你吧?」

「喔──所以,子罕?」

H彎起眼,期待地等著S說出口,卻是被賞了一拳。

「你叫誰先開口?嗯?」

「小的先開口!S娘娘萬福金安,小的進宮後就深深地愛上你了──」

S看著一秒不正經的H,青筋愉悅地爆出血來,所以小太監H被踩住了頭。「你……找死!」

「唉呀唉呀──嗚喔喔喔嗚嗚嗚喔喔啊啊啊啊啊!」

 

太過煩躁,按照慣例被折了。

可是H折到一半便跳起來抱住S撲向沙發,在S掙扎時,他低頭小聲的說。

「我愛你。」深情而專注地說著,S聽得臉紅。「不坦率的你,也愛。」

「幹……噁心死了……」

H吃吃地笑,蹭了蹭S的頸窩,靜靜地等待戀人不坦率的告白。

「……我也、一樣啦……」

很小聲很小聲,大概只有像他這樣趴在對方身上來能聽到,但有聽到就夠了。

 

其實一直都明白吧。

總是用肉麻的玩笑話掩藏著真心,一定能感受到。

不用言語,也能知道這一件我們都知道的事實。

──我們互相愛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