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打打也逃不過我的魔掌哈哈(ㄎㄅ

歡迎大家留言等著圍毆我!!!(你這個M

抓回了一點感覺,這一對再甜膩下去我自己先受不了

這份酸酸鹹鹹的糧食也是很美味的!

 

 

 

 

「嗚啊……」

看著T傳來的訊息,H感嘆地哇了一聲,沒想到T的獨佔欲這麼強,重點是他的戀人還能不讓野獸出籠,也是個厲害的馴獸師。

不過接著對話框閃著的字句,讓H停下敲打鍵盤的手,難得地不知道怎麼回。

 

[T]為什麼金絲雀不懂籠子早就關住牠了呢? :

你難道不會有這種感覺嗎?想把他關起來。

 

怎麼可能會沒有。

H點著鍵盤,無意識地按了一串S

他怎麼可能沒有那種想法。

最近不知道是倦怠期還是膩了寫作,他狀況不斷,但是出版社那邊又不斷催。

S身為他的編輯又是戀人,當然是加倍的催,沒有留情面地壓榨。

他其實不滿著,自己不是隨時加滿油的汽車,不能每一次都飆到時速200公里

所以他開始沒理性地擺爛,S也被摧稿和壓力逼得脾氣暴躁,兩人最近時常吵起來,進入了冷戰期。

不過幾天後H冷靜下來,非常懊悔。

出版社那邊的問題S一直都抱怨著,自己是待在出版社的救命稻草,如果他倒了,那麼S就更會被壓榨壓榨壓榨到身體器官全都賣掉。

明明比S還大,卻還是如此幼稚。想想S剛開始對他說的話,他們都只是想要寫出/做出好作品。

這麼簡單就放棄了可怎麼辦?之前的努力算什麼了。

H馬上準備了一堆東西來道歉,但當他笑著要迎接S回來時,發現他的心情特好,好到他的笑容有點僵。

「喔!H我跟你說,今天我審到一份新人稿,超對我的味!」

S笑得很燦爛,H心裡喀登了一聲,維持著笑臉跟S一起慶祝。

那一晚S整晚很嗨,連校稿都會哼著歌,坐在電腦桌前打稿的H卻是一個字都沒有。S也沒有罵他,反而是拍拍他的肩要他整理好心情。

 

要怎麼整理心情才對?H睜著眼看著外面的天空從黑色到灰白,他一夜未眠,都是在想S

如果自己不能再寫了怎麼辦?他的世界一直以來都是編輯S連接著,可是S手下不會只有他一個作者H,會有更多的作者ABCD、管他哪一個──來搶走他的編輯。

「嗯、早安……靠北!你是怎樣一整晚都沒睡喔!」

S醒來被H的紅眼嚇到,連忙去浴室弄熱毛巾敷在他眼睛上,H呆呆地任S去弄。

不過視線被遮蔽,他聽到S正移動滑鼠,有些不滿地念著。

「是怎樣,如果寫不出來就上床睡覺啊,我還以為你一整晚趕稿趕得很開心勒。」

H張著嘴巴想說不是,他很想寫稿子,可是腦子怎麼跑都是編輯的身影。

──你會拋棄我嗎?

好想問,可是問了一定會被巴頭不當一回事,當作是自己沒睡的胡言亂語。

可是他很認真的啊,是不是如果寫不出來就要被拋棄了?

「好啦你眼睛熱敷完就上床睡啦,如果寫不出來,我就先把昨天那位作者先排上檔期。」

S邊收拾著東西準備上班,H卻是全身發涼。

不要啊,這樣真的會被拋棄了吧……會被取代掉!

「我去上班了喔!」

他聽著S走向大門,H想站起來抓住他,可是坐了整晚腳已經麻到沒有知覺。

 

S站著把All star的鞋子套進去,正要拿機車鑰匙準備上班。

打開門的瞬間突然被人用力地把門板推回去,碰地一聲震得他全身發抖。

撐在門上的那隻手是H,他低垂著頭不知道為什麼散發著可怕的氣息,S吞了口口水,佯裝沒被嚇到的樣子,皺眉罵人。

「衝啥啦!我快遲到了不要叫我幫你買早餐!」

「……不買早餐,留下來。」

「什麼?」

S愣住,難得H說話沒有條理,不過他懶得理,上班要遲到了今天又要開會,不知道會弄到幾點。

「如果現在把你關起來不讓你去上班,會怎麼樣。」

「那我就會把你折成十八段,這麼簡單。」

H卻是冷冷地看著他,一點也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那個眼神看得S全身發毛,突然發現事情有點不妙了。他的作者在他不知道的時候爆氣了,不處理的話,不是截稿日延期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K!我要請假!不讓我請就準備吃我辭呈!」

S馬上打電話,煞氣的三秒講完後就掛掉,然後拉著有點不知道什麼情況的H回到房間,然後把他推到床上,他也跟著爬上床跟他躺在一起。

他深吸一口氣,用力地握住H的手,開始碎碎念。

 

一整天,S躺在H旁邊講了很多。

念著H如果有問題不說出來他怎麼知道,如果是之前冷戰的事,他也知道情緒有點高昂說話太過分了。S知道自己也很多缺點,也許作為一個編輯是好的,可是戀人的話就是一堆地雷。

說了很多很多,H都聽了進去,他突然覺得自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居然要讓比自己小的青年這樣擔憂,S有著自己的生活和目標,不可能照自己的想法行動,也不會讓他這夜耍脾氣後就停下來等他。

S還是擔心著他,很擔心很擔心。他想就算以後不是編輯,S還是會以戀人的身分注意著自己。

其實這樣不是就很幸福了嗎?他有些放下心,疲倦得想睡,他閉上眼聽著戀人的聲音。

S還在念著,一邊握緊H的手,紅著臉越說越小聲。

「……我、一直都有改變,因為你……幹、有夠噁心……」

H靜靜地聽著不說話,S一度以為他睡著了,他翻身看到人,真的睡著了。

卻是看到他縮成蝦子狀,臉上帶著淚痕,一瞬間他一直認為的樂觀又煩人的男人變得好脆弱。

S看到有點想哭,默默地替他蓋上被子,他試著縮進H的懷裡。

等他睡醒了,問問他怎麼了吧。

一個人不能解決,兩個人就可以,再不行就讓T也來幫忙。三個臭皮匠勝過靈感大神,所以……

「不要、哭……」S伸手摸摸H發紅的眼角,心疼他的男人因為自己而難受難過。

 

 

 

 

 

「幹!你就一直想我會不會拋棄你是不是!我現在就丟下你!」

暴怒的編輯拿著抱枕狂毆打作者,就像噗浪上的表符。

作者小小傻笑著哀打,完全恢復了元氣。

「親愛的!我愛你──」

「我他媽的恨死你!你這王八蛋我要把你的腦袋踢掉!幹──」

「子罕──子罕──」

「吵死了啦!他媽的擔心你真的是浪費心力!」

作者依然傻笑,他知道自己已經找回重心。

他能把握的就是現在,煩惱以後什麼的,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