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到說不出話)

讓你們看看霸氣啦!!!!吃我的黑球!!!!(三小

啊、真的爽到好想打滾(ㄎㄅ)沒有OOC、這可是真實面目(X

接著H打打、你準備好了嗎(?????

 

 

 

 

「吶,Dana可不可以麻煩你一件事?」

劉嘉裕看著化妝師、髮型師、服裝師三名女性拖著男性攝影師到他的休息室,如此大的陣仗讓他嚇了一跳,而且後者看起來應該是被強拖來的,臉上完全是無奈的表情。

三名女性站到他前面,他連忙站起來,問有什麼事需要幫忙。

Dana,你知道明天要拍雜誌封面,但是我們覺得這次廠商那套衣服應該要換個人來比較對。」

「當然也沒有要把你換下來啦,我們有準備另一套給你!」

「喔、喔喔……所以?」

其實劉嘉裕大概知道她們想要幹嘛,大概是把主意打到他的同居人身上。

有時候徐佑霆會到現場等他下班,久而久之就被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記住,別提來的次數,他比自己更像明星的亮眼外表和氣質一定會被記住,那張臉如果出道肯定粉絲數量會比自己高個兩倍吧。

「可、可不可以請你的室友來當一下模特兒啊?當然也有算代言費!」

劉嘉裕在心底苦笑,果然如自己所想。他笑著說自己不確定,得回去問問才知道。

「拜託啦!一定要邀他來喔!」

「我會問問他的。」

送走興奮的女性,攝影師搔搔臉頰慢了一步走出去,轉身給他勸告。

「你可以不用理她們,她們只是想看帥哥跟滿足私慾。」

「嗯嗯,佑霆很帥我知道啊。所以我能懂她們的心情。」

──因為最知道他哪裡帥的自己可是他的戀人,怎麼會不知道。

可是可以的話,知道的人只有他好不好?

 

拖著異常疲累的身體回到家,在門口等門的威廉馬上站起來迎接他。

劉嘉裕拍拍牠的頭微笑,沒有像之前抱著牠滾一圈,他累得倒在沙發上發呆。

他該問問看嗎?自己認為嫌麻煩的戀人是不會想去的,可是如果答應了呢?

那樣的話,明天的拍攝,他肯定笑不出來。

就算他也想看看徐佑霆穿上帥氣的衣服,不過那樣的裝扮會被拍成照片,做成幾千本的雜誌在台灣流行,可能哪個看到的女孩子覺得很帥就翻拍到網路上,接著就流傳得更廣。

──所有的焦點將在他身上,被其他人包圍的戀人,會不會哪天就不要自己了?

「……討厭這樣……」劉嘉裕遮著臉,他討厭自己像善妒的女孩子。

「討厭什麼?」

徐佑霆聽到劉嘉裕回來的聲音,卻沒聽到他有朝氣的喊著「我回來了!」讓他有點擔心,從書房出來看看,發現他躺在沙發上被消極的氛圍包圍。

「佑霆……」

「你回來了。」他蹲在沙發邊,摸摸劉嘉裕的頭,一如往常的溫柔。

「我、我回來了……」

「怎麼?工作不順利?」

徐佑霆坐上去,揉著戀人的頭髮溫柔地問著。

他眨眨眼,眼眶有些熱,突然醒覺戀人是不會拋棄自己的,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喜歡著自己。

劉嘉裕連忙蓋住臉羞愧地轉向沙發內側。

不過對於戀人的問題他猶豫要不要問,最後還是悶悶地開口。

「那個……明天不是要拍雜誌嗎?今天服裝師她們要我問你,可不可以幫忙當模特兒……」

「不要。」很快地被打回票而且接下來的話,讓劉嘉裕很快地轉過來,瞪大眼睛。「你明天不要去拍了。」

「欸?為什麼!」

「一群不尊重你的人,為什麼還要讓你去給她們踐踏。」

徐佑霆陰沉著臉,語氣兇狠,似乎想馬上打電話跟經紀人取消明天的拍攝。

「沒、沒那麼嚴重吧!」

「……你認為沒有?」

被用力地抓住肩膀,劉嘉裕驚恐地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生氣,可是總覺得這一次比較恐怖,讓他全身顫抖。

「嘉裕。我鼓勵你進入演藝圈,是因為你的歌聲動人。如果他們只要你的外皮,我絕對會把你鎖在家裡,一步都不讓你走。」

「佑霆……」第一次聽到如此露骨的佔有性言語,劉嘉裕傻眼,但這樣霸道的戀人卻讓他覺得心裡暖暖的。

這是他用發自內心地表達對自己的感情,也是對自己的職業的支持。

如果這時候退縮讓戀人保護,那不是太丟人了嗎?

「我明天會拒絕她們,而且會讓她們看到我的帥氣,可以撐得起衣服!所以不要生氣了、嗯?」

劉嘉裕燦爛地笑著,坐起來向徐佑霆張開雙手。

「不要生氣了嘛──」

戀人沒有說話,依然緊繃著臉,劉嘉裕無辜地晃晃舉著的手,說這樣舉著很累。

「……我是認真的想把你關起來。」

徐佑霆把自己高大的身子埋進比自己瘦弱的懷裡,鬧彆扭般抱緊他。

「嗯嗯──只當佑霆的金絲雀唱歌給你聽也好。」劉嘉裕輕拍著男人的背,哄著不高興的戀人。「可是你這樣不會真的快樂,對吧。」

男人哼了聲,突然反過來抱起戀人,然後像扛布袋般進了房間。

被拋到床上時,劉嘉裕只想笑徐佑霆根本是惱羞成怒。

當然笑出來的結果,就是被折騰到半夜,不過鬱悶的心情一消而散,他滿足地枕著戀人的手睡了一頓美美的覺,準備明天的硬戰。

 

「對不起,他說不行呢。」

劉嘉裕笑得燦爛給三人答案,她們失望的表情表露無遺,攝影師在旁邊看到想要警告她們不要太過分,不過接著一直給人溫和形象的偶像換下笑臉,認真而嚴肅地說。

「雖然我只會唱歌,在其他地方還有點不足,但我是偶像,我會盡力作好自己的本分。所以也請你們尊重我的職業和責任。」

劉嘉裕冷冷地說完話,三名女性第一次看到他訓人,張著嘴嚇得不敢說話,接著他又換回笑臉,問衣服在哪他該去換上準備拍攝了。

服裝師愣愣地把衣服交到劉嘉裕手上,看著他走進更衣間。

攝影師偷笑,看來小綿羊不是如想像中溫馴,而是會變成兇猛的動物啊。

 

結果,那一期雜誌封面成功地成為話題。

各大網站和討論區都在談論偶像歌手是否要轉型,因為封面上那名一直有著溫和氣質的小歌手化身性感又成熟的型男。

手按著西帽遮住半邊的臉孔,微敞的領口,鮮豔的紅色外套和不笑的表情,讓他散發無窮的魅力。

徐佑霆看著雜誌,懊悔自己是不是成了推手,讓他的戀人更加受歡迎。

更何況他是認真的想把金絲雀永遠地關在籠子裡,只有鳥兒覺得自己是在鼓勵牠唱歌。

可惜啊。不過,這樣也好。

他的鳥兒越是散發光芒,亮麗奪目,他就能把自己的黑暗藏得越深。

希望哪一天,鳥兒鎖進籠子的事不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