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滑壘踩線!差點忘了要打愚人節賀文(ㄍ

好孩子千萬要在愚人節騙人的話不要開這種玩笑喔--

不然會被(逼)又(逼)的(S微笑

 

 

 

 

【我出車禍了。】

S不以為意地看著H傳來的簡訊,今天不管是誰傳來的訊息都不可信,就算是總編爺說要加開一個專題也是騙人的……幹!原來不是!

恨恨地看著一堆資料,手機又響了。

【好痛喔……】

八成是騙人的。

S這麼說服自己,可是當他中午時間回播回去卻沒有人接聽。

這讓他的心裡有些不舒服。

半天過去,MSN沒上線、Line沒開,電話依然在語音信箱。

「不會真的出車禍了吧?」

S看著手機,正在想到底要不要真心相信。結果手機突然響起來,來者是絕對不會開玩笑的T

但是一接起電話,S馬上拋下公務緊急跟K請假,然後騎著小綿羊衝向了醫院。

H出車禍了。』

T這麼說表示一定是真的。

編輯不禁握緊了握把,H這混蛋要早不早、要晚不晚,偏偏就在愚人節這天出車禍!

騎車的路上S正在想他是不是該回去幫忙拿健保卡,如果車禍太嚴重是不是要幫忙通知家長,到底是骨折還是腦震盪──可惡有空該該車禍了,怎麼不詳細說清楚!

 

T幾乎是同時到醫院門口,T說他也有收到H的簡訊,當然以為是騙人的。

但是自己的醫生朋友過沒多久打電話來,說他手上有一名叫袁世的傷患昏迷不省,查他手機發現剛發出去的通訊人有一個是自己的老同學,才來通知一聲。

「幹!昏迷不醒!那他是怎麼傳簡訊給我們的啊!」

S氣急敗壞地衝向櫃檯,詢問H的病房在哪,馬上搭上電梯,有隻腳因為焦躁而不斷地點著地。

「聽說傳完就昏迷了,那個白癡……」

T的臉色也黑了一半,兩人一起出了電梯,然後踢開了703號房的門。

接著看到活蹦亂跳的H和醫生拿著拉砲迎接他們。

「…………………」

「…………………」

「愚人節快樂啦──」

「哈哈佑霆你居然會被騙!」

H和醫生自我良好地互相擊掌,還互誇彼此的演技如此好,殊不知根本是把兩頭爆怒的獅子和老虎喚醒。

「……我處理這個,那個就給你了。」

「當然。」

T陰沉著臉把醫生的手扭到背後,不管他在走廊上哀哀大叫,直到最後的回音消失,門被大力地關上還上了鎖。

H腿軟地跌坐在地上,退後到牆角,結結巴巴地求饒。

「大人──今天是愚人節你不能生氣啊──」

「愚人節?你他媽的好意思敢跟我說愚人節!你這王八蛋!居然還夥同醫生騙人,你怎麼不乾脆真的去撞死算了!」

S失去控制地怒吼,抓著H的手毫不留情的折,H痛苦地大叫。

「等等──那個、子罕──痛……」

「痛死你!!!」

不知道是氣過頭缺氧還是怎樣,S覺得頭暈腳軟……都是這混蛋害的。

但他眼睛聚焦在H的手,手腕到手臂包上了繃帶,他愣了下,馬上抓著袖子往上拉。

「這是真的傷還是假的!快說!」

「我、那個痛……你先放開我……」

H氣喘吁吁地靠著牆,被S一把放開後並沒有比較好,他沒有想過S的反應會這麼激烈。

「我是真的出車禍啦……」他聽到倒吸一口氣的聲音,連忙揮手表示自己沒事。「只是被撞倒磨傷……然後我在傳簡訊的時候,那位醫生看到,就說他認識T,要不要一起騙人……」

聽了他的解釋,無聲。S完全不說話。

H等了一會兒小心翼翼地抬頭,看到S的表情的剎那,他發誓以後絕對不再開這種俗濫的玩笑。

他衝上去抱住S,拍著S的背著急地安撫著。

「不要、不要哭啊……對不起、對不起──」

「……你這王八蛋、混蛋、去死一萬遍──」

S不知道自己是安心了還是真的害怕,只知道眼淚在瞬間奪眶而出,不管怎麼擦都擦不完。

「對不起──我、我讓你打!不要哭了──」

作者小小心疼地擦著編輯大大的眼淚,最後用舔的把那些鹹鹹的淚珠給舔乾。

「幹!你是狗喔不要舔了啦!」

H面前大哭已經夠羞恥,還被他這樣尷尬地舔來舔去,S推開H用手背把臉上的液體都擦乾。

「子罕……」

H大喜,S變回原來的S了,那表示他不生氣了吧。

對不起啊……他真的向上天發誓,絕對不會再開這種玩笑。

絕對不會再讓你露出那樣的表情。

呼了口氣,腳有點痠,H正要站起來時,S的一雙手按在他的肩膀上。

「嗯?你想幹嘛?」

「欸?」

「我有說我原諒你嗎?」

「等、等等──」

「你他媽的害我請公假跑出來,以為只是這樣折幾下就沒了嗎!」

「不不不──我是傷患啊啊啊──」

「傷你媽!你他媽的傷了我的心、我才是傷患啦!」

 

H被打的時候,突然想到噗浪上在轉的一句話。

誰讓我過愚人節我讓他提前過清明節。

S再打下去的話他真的要過清明節啦──救命──救命啊──

只能說,一切都是他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