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吵死了

一定是喵喵日那篇的影響,我寫一寫就想看狗狗Jamie 啊!!!

好可愛喔--雖然好像是狼崽子

 

 

※防爆說明:

黑化Jack及長大後也跟著黑化的Jamie

人物OOC可能

 

 

 

 

雪妖精又擅自進到青年的房間,室內很暗、但Jack很喜歡,他伸手把桌上的水杯凍成冰,把窗戶彩繪成漂亮的雪花圖案,他坐在椅子上思考再來該做哪些惡作劇。

Jack?」有誰喊著他,雪妖精有些呆愣地回過頭看著黑暗。

這聲音好耳熟──最開始,第一名能看到、聽到他的孩子。

可是那孩子早已經長大,比他高、比他壯,伸過來的手掌比自己略大,可以把自己抱進懷裡一整晚。

最常用變聲過的嗓音輕輕地在他耳邊喚著──

Jack?」

不是這樣的……Jack皺著眉望向黑暗,卻無法從那裡找到那個孩子。這讓他感到煩躁,黑暗明明是他覺得舒服的地方。

可是找不到Jamie,他不想要……

 

「你在哪?」

「嗯……我……」

「你、在、哪!」

Jack一邊說一邊往聲音的方向走去,順手摸到牆壁上的開關,開了燈後,他看到一團棉被在地上蠕動。

「你在幹嘛!」

疑惑地去扯棉被,可是Jamie卻死抓著不放。

這讓Jack不悅,Jamie一直以來都順著他。第一次遭到Jamie反抗,他更用力地去扯,最後被子被掀開。

他看到一對垂下的耳朵和蓬鬆的尾巴被小男孩抱在懷裡,大眼睛淚汪汪的看著來人──掀開的一瞬間,Jack發誓他看到尾巴搖了!

JamieWhat the FXXX──」Jack頭一次一瞬間慌得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眼前的事超出他所能理解的範圍,他只能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把小孩兒抱起來,看著他天真、羞澀的笑,Jack摸了摸他的耳朵。

軟的,而且有溫度。

Jamie?」Jack試著叫了聲,耳朵馬上傳來反應,連尾巴都輕微地搖了搖。「天啊,你到底……」

「嗯……我也不知道……Jack為什麼我會在這裡?而且還長出了奇怪的東西……」

Jamie不安地按住耳朵,Jack卻從細微的字詞和語氣察覺到怪異。

先不說Jamie長出了狗耳朵,連身體都變小了……但心智和記憶應該還在二十歲吧?

「你知道你現在幾歲了嗎?」

「十歲……」

Jamie無辜地眨眨眼睛,突然伸手摸了Jack的頭髮。

「你頭髮變黑色了欸,眼睛也變了。」

Jack僵住,怎麼就忘了,他現在抱著的是一名孩子。

 

他討厭小孩子,守護孩子的美夢什麼的,到最後孩子都長大,長大後就再也看不到他,那麼守護又有什麼用處?

在一邊呼喊,聲音卻再也傳不到,只剩下被遺忘的寂寞。

Jack墜入黑暗時沒有猶豫,反正他已經不想守護孩子還是世界,被討厭、被詛咒、不被相信都隨便人們。

但他曾經慶幸自己不是在Jamie長大前讓他看到自己的汙穢,幼年的Jamie Bennett是他狂亂中的唯一淨土──不想被他看到心中的雪精靈已經不再純白。

「……很……」醜吧。Jack說不出來,扯著苦笑、伸手去遮Jamie的眼。

「我覺得很好看啊。」Jamie把手抓了下來,看到Jack的臉,狗耳垂了下來,連尾巴都不再搖。「Jack……你為什麼看起來快哭了?呃、眼睛和頭髮不一樣了也沒關係,你就是……」

「我早就不是你心中的Jack Frost!」

Jack有些激動地大吼,周圍空氣的水分一瞬間變成冰花,Jamie被嚇得耳朵豎了起來,露出快哭的表情。

──啊啊、好煩……不要用孩子的表情看著如此醜陋的我……

「可是……Jack就是Jack……我一直都相信著!」Jamie雖然聲音在顫抖、眼含著淚,卻依然堅定地看著Jack,伸手握住他的手。「能夠再見到你,我很開心、一直一直都想再見到你!」

 

──不管Jack變成了什麼樣子,我都會認出你,因為我是一直相信你的存在。不因表面、只注意你的靈魂。

能夠再見到你,真是太好了。成年的孩子曾經這麼說過,Jack愣愣地看著孩子,像是鬆了口氣般笑了。

Jack……我最喜歡你了!」Jamie天真的笑著,Jack看著看著,也跟著笑了。

「我也……」

 

話還沒說完,一瞬間燈閃了下,突然地陷入黑暗。「Jamie!」

手中的溫度消失,Jack慌亂且不知所措,他著急地在黑暗中喊著Jamie,卻是得不到任何回應。

不要……不要!

Ja……」背後有人貼了上來,抱住自己的腰,Jack垂下緊繃的肩膀,克制自己不要哭出聲。

「你果然還是喜歡小孩子的我吧。」

低沉的聲音響起,自己被熟悉的味道環繞,Jack轉過身撞進Jamie的懷裡。

「小孩見鬼去吧!我當然是喜歡大人的你,畢竟孩子不能跟我做這件事吧。」

Jack抓住Jamie的後頸吻住,順勢倒在床上,囂張地笑著。

「誰管你大人小孩,我愛的是Jamie Bennett──」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短短十分鐘的奇遇是怎麼來的,但是Jack由衷地感謝那個人──讓他知道自己存活都是為了Jamie Bennett這個人。

永遠。

 

 

 

 

 

「但是,就算你這麼說我還是跟孩子的我吃醋喔。」Jamie在黑暗中笑著,當電力回來時,Jack僵住了身體。「我不像小狗狗那麼可愛啊……就算勾引我還是無法原諒的喔,Jack。」

「呃、你──」

Jamie微笑歪頭,頭上豎直的尖耳微晃,微張的嘴可以看到尖銳的牙,尾巴變得更澎了。

「撿到小狗時,要注意長大後是不是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