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上一篇沒有寫進去的小梗,整合整合當作小篇的番外(?

關於袁家兄弟的名字,我真的當初差一點取叫袁世凱(X

然後H跟S閃光已太閃,不願再讓T出來增加閃光度啦!(ㄍ

 

 

 

 

【關於暱稱】

 

「世世──幫我拿水好嗎?」

「凱凱──我肩膀痛,可以幫我按摩嗎?」

袁家兄弟默默地聽從命令,皇后雖然在微笑,但是這暱稱一出來,就知道大事不妙。

──都你啦!

──怪我囉!

「你們兩個,想要跟袁世凱的死因一樣的話,我可以成全你們。」

「呃、我要提問!他怎麼死的?」

皇后一笑,笑得燦爛,世凱兄弟發涼。

「膀胱結石。」

跨下一緊,兩人夾緊鳥兒,跪下求皇后開恩。

 

【關於賭博】

 

除夕圍爐完小孩興奮發紅包,大人是興奮開賭桌。

一桌坐了H、爸爸、叔叔跟姐夫。一輪下來有輸有贏,姐姐在後面偶而晃過,看不下老公的牌技偷偷指點,好不容易把一副爛牌摸到聽,她忍不住伸手幫老公摸。

結果絕張自摸。

眾人突然想到懷孕的女人手氣超好,不過H不相信,只是剛好賽到。

固執的下場就是,姐姐只要伸手一摸就是中動要不然自摸,邪門。

「我錯了──求皇后娘娘高抬貴手──」

娘娘大笑幾聲,讓皇上扶著回到龍椅上坐好。

眾人的荷包被殺得片甲不留,但又不能抗議,只好毆打H出氣。

 

【關於禮物】

 

「對了,我有帶禮物來。」

「什麼什麼!」H高興地搖尾巴,結果開了後車廂發現,一箱高麗菜。

…………情人節(已過)送高麗菜嗎?

「我也有寄一箱送給T。」天啊,已經可以想像T的表情。

 

徐佑霆的家門口傳來鈴聲,外頭的人表示送快遞。

簽收快遞後,他看著大箱子,上頭還印著梨山……頓時眉間緊皺。

「佑霆佑霆!是高麗菜欸!」

劉嘉裕忍不住先拆了,裡頭是好幾顆漂亮的高麗菜。

「還有卡片欸?」

──情人節快樂!雖然好像會晚了點,不過高麗菜送你們當禮物。

編輯大人,送一堆高麗菜,難道是要挑戰毀滅性料理──巧克力鍋加高麗菜嗎?

徐佑霆很認真地想他真的要做毒料理,還是一般的高麗菜料理就好。

──後來他還是沒勇氣嘗試,只做了滿桌的高麗菜,邀請回台北的兩位友人。

 

【關於車(ry

 

大家都想知道拉上車後有沒有所謂的車(ry

讓我們切回去看看──

 

抱著S在車上聊天,體溫溫暖了彼此,不過H心中心猿意馬,腦中閃過邪惡的想法。

正當他想更進一步時,S抓住了他的賊手,微微一笑,狠狠折斷。

「啊啊啊啊啊──」

「你敢在我的車上亂來,我就把你塞進後車廂丟棄。」

「呃打打你的後車廂很小塞不下我啦!」

S笑得H背脊發涼,他慢慢地折著手指關節,清脆的聲音讓H想跳下車。

「把你折到可以塞進去就可以囉。」

人要活下來才有希望。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袁世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