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放閃光~~~

其實這原本打一半,要寫給悠司的青火~

不過不趁手感好寫寫,就不知道又要拖到什麼時候!

好悠司來簽收~~~

 

 

 

 

難得的溫暖假日,兩隻肉食性動物面對面不是在看NBA也不是去外頭打籃球,更不是一大早在床上滾,而是很嚴肅地看著他們桌上的課本和筆記。

甚至拿出了只有鏡框的眼鏡裝文學,但還是無法解救他們無能的功課。

再過幾天就是各校的大考,火神這邊被監督下令,成績至少要達到不用參加補考的條件。只要誰一科得參加補考,她就把訓練提升到五倍,還是累加上去,十倍、十五倍……

一想到那魔鬼般的訓練變成十五倍,火神的背脊就發寒,根本就是要直接去黃泉見奶奶。

所以火神拼死也不想那麼快就過橋,一個人專注在自己的課業上,就算青峰來他家再怎麼吵,都不理會。

被棄在一邊孤單的青峰只好也跟著讀起書,這次他也桃井下了警告,這一次的成績再爛下去,她沒臉見阿姨(青峰的媽媽)。他算是來火神家逃難的,但還以為能讓他放鬆的地方,居然也變成了修羅場。

 

「嗚啊啊!我受夠了!誰知道本能寺之變是誰害的!」

「連我這個美國回來的都知道是明智光秀,你平常到底有沒有在上課啊!」

「囉嗦!上課就是拿來睡的,而且光頭老師太會碎碎念,我才懶得理他。」

青峰啐了聲,一點都沒有為自己的上課態度感到羞恥,火神鄙視地看著他,繼續跟他可悲的國文奮鬥。

「唉……為什麼這種好天氣我得在這邊讀什麼死書。」

青峰無力地趴在桌上轉著筆,他一分鐘看不到一行字,只覺得眼前的字飄起來在飛,煩得很。

「吵死了,無聊就回去啊!」

「嘖,我來這邊可是要避難的。五月肯定在我家堵我,我才不要跟她在我房間一直讀書。」

火神頓了頓,從埋頭讀書到現在終於抬起頭來看青峰,臉色微妙,不過青峰還在抱怨,沒發現火神的表情。

 

「說起來,她跟我媽根本站一陣線,一提到我的成績就有夠兇的。」

「喔……」火神冷淡地回應,醋味濃厚,連自己也沒發現。「很好啊,和可愛的青梅竹馬共處一室。」

「哪裡可愛了啊,兇婆娘……不過胸部我倒是喜歡。」

「是喔、很好啊……反正你就是巨乳星人。」

火神哼地一聲,煩躁地拿筆在桌上敲著,青峰再遲鈍也發現火神的心情不好。

回想一下剛剛的聊天,青峰勾起玩味的笑。溜到火神旁邊,勾著他的脖子打算逼他承認自己吃醋。

不過火神卻是抬頭,火紅的眼微微閃著水光,微鼓起來的頰,看起來有點哀怨和委屈。

青峰馬上丟了惡作劇的念頭,抓著火神的下巴狠狠地吻住。

火神意外地主動迎合,身軀不斷地貼近,皮膚摩擦的熱度讓火神呼了口氣,瞇著眼舔吻著青峰的舌尖。

青峰不甘示弱,抓著火神的上衣撩起來,摸著精壯的後腰和飽滿的胸肌,兩人互相扯著彼此的衣服,在熱吻和愛撫中往後倒在地毯上。

結果兩人在地毯上廝混了一下午,連晚餐都來不及準備。

火神更是氣急敗壞地罵青峰剛剛居然硬是要他撐著桌從後面進去,結果他的筆記都沾上了些……咳嗯,不能說的液體。

「火神我餓了──」

「吃空氣吧你!可惡……明天的小考完蛋了啦……而且這筆記還是黑子借我的!」

「嘖、哲的筆記跟我比起來哪個重要!」

「筆記。你去旁邊打滾啦不要吵!」

火神碎碎念著收拾善後,不過青峰從後面看火神只穿著一件牛仔褲晃來晃去,背部漂亮的曲線讓他又想把人抓著再上一回。

但他要先問清楚一件事,剛剛被火神給打斷(火神:怪我啊!)而來不及問。

 

「我說,你剛剛在吃五月的醋嗎?」

火神的背影僵了下,彆扭地說沒有,可是青峰不死心,貼了過去硬要火神說出來。

明明從表情就可以看出,偏偏還在口是心非。

青峰竊笑,把火神的臉轉過來,咬著他的鼻尖。

「痛!你幹嘛啦!」

「你這笨蛋神。」

「哈啊?我幹嘛要被你罵笨!你自己還不是補考的常客!」

青峰翻了翻白眼,他才不是說這個,到底誰才是笨蛋。

算了,誰叫他就是喜歡這個遲鈍的笨蛋。

 

後來他們兩個還是被監督和老媽給狠狠地教訓一頓,成績慘不忍睹,連黑子都不忍看。

火神恨恨地摀著腰,他決定跟青峰拒絕往來一個禮拜,每一天讀書都會被他抓了空然後撲倒。書根本沒念幾行,考試當然就搞砸了。

如果要認真讀書,千萬不能相信閃光會給你力量,通常只有干擾。

雖然考差了,但至少青峰一直在他身邊。而不是在他的青梅竹馬身邊。兩個人在他男人的房間,緊貼著教書。

火神想著,他是真的吃醋沒錯。不過他才不會說,免得有人狂妄自大起來。

但火神也沒想到自己其實太好懂,早就被青峰看清楚。

 

各自沾沾自喜,果然是笨蛋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