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打BG一定是因為我現充不滿足(X

 

不過看看我手上,是BG的好像就只有他們,所以就讓他們出來串場一下

一年前還以為<我們>應該沒有很多人看,但有不少的人回應讓我很開心

雖然架構和表達還不是很完全,但還是謝謝大家喜歡他們

祝 情人節快樂

 

 

 

 

十二點一過,我馬上拿起手機播打電話,電話一端傳來會讓我心暖的聲音,我按下擴音鍵,趴在床上。

「學長──情人節快樂!我愛你喔──」

『呵呵、情人節快樂,小蘇。』

能夠在情人節第一時間跟學長告白,我開心地笑著,旁邊還可以聽到阿臨學長不滿的叫著。

『阿臨去一邊,你還沒洗澡不要撲過來。』

「矮額,真是髒。學長你居然可以忍受這麼髒的人在你身邊──」

『喂!不要以為我沒聽到──』

『去、洗、澡。』

阿臨學長嘖了聲,就算再不滿也還是只能乖乖聽學長的話,我竊笑著,電燈泡走了我就可以肆意地跟學長聊天撒嬌。

 

今年因為工作關係提前回到台北,害我不能去找學長他們,只好打電話解思念。

「學長,今年不能送你巧克力……」

『沒關係,今年就讓我回送給你吧。』

「真的嘛!學長要親自送來嗎?」

我打趣地說,不過想也知道阿臨學長不會讓他上來的。

『沒有……不過我有請快遞。』

「欸?是喔,但是我明天白天不在家喔。」

『不,我想應該要到了。』

學長還沒說完,另一隻手機響了,我拿了過來,看著螢幕上的名字發愣。

 

『小蘇,從今年開始,情人節不要再一個人過了吧。』

我緊緊地握著手機,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回話。

『一年多了,我知道你的心裡已經漸漸地撥出一點空間給了他。』

「學長……我才沒有!」

『是嗎?』學長輕笑,繼續說著。『……我不是一個好人,對於你我一直有歉疚。』

「阿栩!」

我有些怒了,早就說過那些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為什麼總要認為是他傷害了我。

『抱歉,我說錯話了。但是,你已經對他敞開心防了,對吧?』

另一隻手機不斷響著,即使我不接還是一直打,對方不死心,就是要等到我接起電話。

「我……沒有,只是……」

不知所措地放下手機,我聽著學長不斷對我勸說。

 

我也知道一年多了,從那個夏天,被他突如其來的告白到現在,還是沒有表達我的意思。

那個笨蛋居然也就跟平常一樣,害我以為他的告白只是開玩笑。

可是自那之後,我常收到他的訊息,噓寒問暖。

更別說節日少不了的祝福,生日他還寄給我禮物,甚至在我半開玩笑說要去當電燈泡,真的特意聖誕節帶我去搗亂。

他什麼也不說,但總總舉動加起來,我可以感受到他是認真的,可以包容我、接受我的任性。

──如果有一個人可以忍受我心裡有別的男人的話。

──小蘇你要考慮我嗎?

 

他是認真的。

而我不知不覺發現當我回過頭,習慣有他的存在。

 

摀著發燙的臉,手指捲著髮尾,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時候說頭髮剪短是為了繼續喜歡,而現在頭髮長長了,是不是……

「學長,我還是喜歡你的喔。」

『嗯。』

「可是……如果可以的話,有個人陪我也很好呢……」

即使說愛學長,但我知道他,我卻無法以情人的身分永遠地陪著他。

說不寂寞是騙人的。

人不能一味的付出愛,被人所愛也是需要的。

──所以,我可以被愛嗎?

 

學長笑了笑,沒多說什麼。

我掛掉了電話,然後深吸口氣,接起另一個人的電話。

「喂?」

『在跟阿栩通電話吧?』

「既然知道別一直打啊!吵死了。」

『因為我會一直等你。』等你接,等你回頭看我,等你喜歡上我。

我哼了聲,把自己縮起來。

「幹嘛啦?」

『情人節快樂。外送巧克力來了,幫我開個門吧?』

「大半夜的居然要進單身女子的房間,小心我報警!」

『唉唉、怎麼把我想壞了。我又不是阿臨。只是把巧克力送給你我就要回去了。』

他這麼說,我的眼眶卻有些熱。

還真的只打算送到巧克力就回去,都不知道等我多久。

──真是個笨蛋。

 

我走到零食櫃,發現沒有任何巧克力,只有吃了半包的POCKY

只好拿著POCKY走到門前,然後看著坐在我家門前的男人。

「你……真的是笨蛋欸。難道體育好的人都沒有腦子嗎?」

「喂喂、這樣是攻擊到很多人欸。」他無奈的笑了笑,站起來拍拍褲子,從包包裡拿出巧克力。

我卻看著他通紅的鼻子,不知道吹風多久了,只為了送別的男人的巧克力。

「笨蛋……阿元學長你真的是笨蛋。」把POCKY塞到他手裡,然後腦子一熱,抱住他。

我可以感受得到他的驚訝,我紅著臉,不管會不會吵到鄰居,大聲地叫著。

「情人節快樂!」然後迅速地退開要關上門,但門卻關不上。

我低頭看到他用腳卡住了門,然後把我拉了出來,緊緊抱住。

耳邊是他低沉的笑聲,我掙扎著,耳邊卻落下細吻。

 

「欸欸、你你──」

「我只是想說,你收下的是,我的巧克力。所以剛剛,我可以當作是你的回答嗎?不管是巧克力,還是擁抱。」

我愣了愣,張大嘴地啊啊幾聲,氣惱地跺腳。

「你騙我!」

阿元學長無辜地聳聳肩,怪我沒有確認巧克力是誰送的。

「誰、誰知道啊!」

「可是,如果是以前你早看出來阿栩送的禮物是哪一個,不是嗎?」

──而現在,你卻連說喜歡的男人的巧克力也分不出來。

「你、你……我討厭你!」

用力地踩了他的腳,我在他的面前甩上門,靠著門滑坐在地上。

手裡,握著他送的巧克力。

「小蘇──阿栩的巧克力不要了嗎?」

他戲謔地笑著,我恨恨地咬牙。

學長,就算我真的已經有點喜歡上他,但我絕對,不會輕易地對這可惡的傢伙說的!

 

「我最討厭你了!」

「相反詞我也聽得懂的。」

「閉嘴!你這無賴!」

「小蘇,我喜歡你喔。」

「我討厭你啦!」

 

阿元笑著,看著眼前嬌小的女性氣急敗壞地試著從他手裡奪走巧克力,心裡滿溢幸福。

沒關係,他還可以等更長的時間等她不再口是心非。

──這就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