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開啟了奴僕女王系的第一步 

 

因為噗浪的錯誤,所以來打打H高中時候的故事。

不過也就是第一任女友的愛情史(X

是在青春什麼啦!我應該打打他的一堆蠢事才對啊!

啊不過都打了大家就湊合湊合(ry

 

 

 

 

H在高中時代其實很愛玩,那時候還沒有完全地進入宅道,是位下課還會去打打籃球的青春少年。這邊就不用H來代號,暫且恢復本名──袁世同學。

而那時候他在班上說不上突出,只是特有的溫柔和爽朗笑容讓許多女孩子傾心,袁世卻一一拒絕了,因為早有喜歡的人。

那是──

「阿世,你英文作業又沒交了。」

袁世從座位上抬頭,看著眼前不苟言笑、有著一頭長直髮的女孩。

「啊…班長拜託幫我啦!我不會翻好幾句…」

女孩皺著眉,嘆了口氣。坐到袁世的前面,勾起耳邊的髮絲,認真地替袁世翻譯。

袁世盯著女孩漂亮的手指和秀麗的長髮,不禁看呆了。

她是從高一開始就同班的女孩,一進來就是全校幾名的資優生,英文很厲害也喜歡運動。不過缺點是太過嚴厲、不常笑,對自己對班上同學標準很高。

在老師眼裡是個很認真很用功的孩子,但在同儕眼裡,她的標準很有負擔。

可是袁世從高一時就喜歡她的認真,有一次意外在圖書館看到她正認真看書,窗外夕陽灑落,側顏非常的動人。

自此他的眼睛就一直跟著她。

即使大家說她是座冰山,而且個性不討人喜歡,但是袁世就是喜歡這樣的她。

連高二分班時都沒有考大考時緊張,全心全意地祈禱著能和她同班。

而上天大概是看他的誠心夠足,真的讓他如願。

 

「阿世!」

「啊!」

袁世被擰了一把耳朵,他馬上清醒過來,無辜地看著班長。

「你發什麼呆!」

「對不起啦,我只是在想班長認真的臉好可愛。」

袁世只是無心地隨口說說,但是他看到了冰山美人融解的一剎那。

班長張著漂亮的大眼睛,臉蛋微紅,咬著下唇要他不要胡說。

心臟猛地一跳,袁世捂著胸膛,下意識地靠近他心儀的女孩子。

鐘聲卻突然地插進來,班長嚇了一跳,抱起作業簿倉皇地逃跑了。

袁世低頭看著自己的作業簿上,班長留下的工整字跡,摀著臉吃吃地傻笑著。

 

I met you after you moved next to my house and then I fall in love.

 

後來,他們交往了──在課業開始加重的第二學期中。

不過袁世還是很愉快地和班長在圖書館一邊念書一邊約會。

那時候他是真的快樂,沒有朋友以為和班長肯定很無聊、沒有樂趣,但他只是單純地想跟她在一起,即使只能在圖書館看書。

但袁世的成績沒有和頂尖的資優生交往後提高很多,還是一如往常地慘不忍睹,班長無奈地看著他,袁世還有心情做著鬼臉逗她笑。

「決定了,你如果這次沒有考到班上前十名的話,下學期的畢業旅行,我就不跟你坐。」

班長異常堅定地下達了命令,也開啟了斯巴達般的地獄特訓。

大概從那時候,袁世這人就無法拒絕強勢的人。

但地獄過後總是有美好的天堂等著他去。

袁世真的考到了前十名,而且還是不錯的分數,連家裡的人都開心地想見見這位賢內助。

他們就這樣開心的去畢業旅行,第一次的擁抱,第一次的親吻,留下了美好回憶後,迎來了痛苦的高三。

高三的課業可說是越來越重,還有未來升學的壓力。但他們這一對班對即使在痛苦中也可以閃光給大家,讓所有人恨得牙癢癢。

他們一起規畫了很多,不想去北部的學校,就留在中部。不用國立的也沒關係,重要的是學校資源豐富。那時候袁世真以為他們可以一起上同一所大學。

不過袁世還是一如往常地沒用,學測沒有考好,只能把希望寄託在七月的指考上。

可是變故就在學測後,班長那時候先去填了推甄名額,但是袁世沒發覺戀人隱藏在表情下的苦澀。

推甄結果出來時,但他看了很多名單都沒有看到班長的名字。

 

「小筱?」

袁世呆呆地看著班長在他眼前哭著,想假裝剛剛沒聽到的話,笑著說她學會開玩笑了。

但他最後還是垂著頭,伸手把女孩抱進懷裡。

「對不起、嗚…對不起……」

「…沒關係的,我爸媽很感謝你,因為你我才能、考好……」

想安慰她的。袁世卻也埋在班長的頭髮裡哭著。

──我家準備讓我去國外讀書,有可能不會再回來台灣。

也就表示他們在一起的機會,微乎其微。

啊啊,這似乎就是八股的偶像劇劇情。

袁世以為自己不會碰到的,但沒想到真的會發生在他身上。

「去國外…如果找到新的男朋友要告訴我喔。」

袁世乾脆地擦乾眼淚,揉著班長的頭髮這麼說。

「就算,不能在一起。那麼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班長抬起頭,淚珠不斷地落下,最後點頭說好。

 

畢業後,班長就飛往了美國。而袁世考上北部的私立學校商學院。

他們一開始會利用網路連絡,也會寫寫國際信件。

最後他們的關係終止於班長找到了新的人陪伴她,而袁世正在被視傳系的系花追著。

 

 

 

【阿世,謝謝你,陪我度最過美好的那一段時光。那時候的我,其實很痛苦。

不喜歡班上的同學,也不喜歡家裡不斷給我的壓力。可是只有你,像陽光般溫暖了我的心。我真的覺得遇見你,很幸福。即使你說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可是我會把你擺在我的心中第一位。

現在我在這邊找到願意給我幸福的人,他願意包容我把你擺在心裡。我反而覺得愧疚。

你會不原諒我嗎?但即使不原諒,我還是想讓你知道。

如果你身邊有出現好女孩,就盡情地去追吧。我會學著放下也同樣會給予祝福。】

 

 

 

 

「我說你啊,幹嘛看著信傻笑?」

「沒什麼,我只是找到青春的痕跡。」

「…前女友的情書啊。」

「哇啊啊啊!子罕你不要吃醋喔!她現在在美國嫁人了,前陣子還生了一對雙胞胎!」

「…我又沒有吃醋!你少臭美了!」

袁世抱著他現在不坦率的戀人傻笑。

雖然他錯過了兩次。
但這一次,他絕對會緊緊握住不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