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昨天的噗加上DD的圖暴動後的結果!

對噗起慢了一天的1314日子我反而打了T(?

而且我有預感這篇出去T的迷妹不減反增...自作孽不可活!(打滾

總之、你們就閃到地球爆炸吧!!!!(發狂

 

 

 

 

徐佑霆整整背心,四周不斷地有視線朝他射過來。他有些無奈地嘆口氣,不知道為什麼戀人會約他在人多的西門町見面。他有的時候很討厭來這種人多的地方,每次都會被一堆人圍觀──雖然不是他的本意。

不過誰讓他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羽絨背心和紅色格子的刷毛襯衫,配上了刷白的藍色牛仔褲跟高筒靴子,簡單的搭配就讓西門町各式各樣的潮男型男黯然退場。

拒絕第三個來挖角的星探,徐佑霆想著要不要去麥當勞裡面躲一下,恰巧他的手機響了。

『佑霆我在甜甜圈那邊等你──』

一接起電話,徐佑霆馬上抬腳往賣甜甜圈的店走,但當他到了店門前,沒有發現人,反而是一堆女孩子注意到他的來到而小小地議論起來。

畢竟一大男人獨自來到賣甜食的甜甜圈店前,怎麼看都有些突兀,更何況是一名養眼的大帥哥。

徐佑霆開始想自己早上是不是哪邊得罪了戀人,才會讓他今天一直出糗。

難道是早上害他遲到嗎?不過那件事有一半原因要怪在劉嘉裕身上,畢竟有人賴床他只好用別的方式叫他,結果、嗯……男人早上總是衝動的。

總之腦袋轉了一圈後,徐佑霆的結論是這應該又是戀人臨時的惡趣味吧。現在最重要的是把人找出來,然後趕快離開這個地方,他感覺人又開始聚集了。

 

「這位帥哥,現在有空嗎?」

肩膀被人點了點,徐佑霆開始覺得有些煩躁,他皺著眉回頭想馬上拒絕,但話還沒說出來,他就看著點他肩膀的人發愣。

是一名女孩子。

戴著毛帽、褐色的長捲髮披散在針織外套上,米色的毛衣搭上民族風的長裙,最後是一雙短靴。

她眨眨長長的睫毛,露出可愛的笑容。

「可以的話,跟我看一場電影吧?」

徐佑霆沉默了一會兒,直接拉了人就走,惹出不少少女的驚呼。

拉著人快步地走向較少人的街道,徐佑霆才停下腳步,回頭看著依舊笑著的少女。

「…我忘了今天大兇日。」

「欸?不是一生一世嗎?化妝師和經紀人都在說呢…所以我才趕快做完工作想跟你約會。」

少女有些失望的垂下頭,徐佑霆伸手摸了摸她的長髮,無力地嘆氣。

「嘉裕,你怎麼穿成這樣。」

聽到徐佑霆的呼喚,少女抬起頭,開心地彎起眼。

「我讓化妝師幫我變裝的啊!你看這樣出來是不是比較方便?」

的確是很方便,畢竟哪個男明星或偶像誰也沒想到躲狗仔還可以穿女裝來躲。

「而且這樣今天可以跟你牽手一整天。」

劉嘉裕有些害羞的垂下頭,徐佑霆沒回話、伸手摸摸他的臉,小臉上畫了些淡妝,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還真的會認不出來。

「你經紀人還真的讓你穿這樣出來?」

雖然都穿成這樣了,這樣應該會很少人認出來,但如果真的被認出來可是大事啊。娛樂版的頭條肯定會洗爆……

「她很開心的讓我出來了欸?」

劉嘉裕歪頭,把經紀人跟化妝師拍了十幾張照片當費用之後就爽快放他出來的事告訴徐佑霆,後者聽完決定晚一點要去湮滅證據。

「走吧走吧!陪我看電影逛街!平常都沒辦法好好的走完,今天一定可以!」

劉嘉裕牽上戀人的手,但突然被拉了回去,唇被溫熱的物體覆上,他看著徐佑霆撐著牆上,低頭看著他。

「你就算不變裝,我也可以一整天牽你的手。」一輩子都牽著。

徐佑霆認真、帥氣的臉孔讓劉嘉裕紅了整張臉,他張著嘴啊啊叫著卻說不出話來回應,最後垂著頭拉著外套下緣,手讓徐佑霆牽著走向情侶滿佈的大街。

 

如願牽著守約會一整天,他們看了想看很久的哈比人電影和終於把整條街逛完。劉嘉裕開心的提著戰利品,看著黑幕垂降的天空。

台北的夜晚是越夜越美麗,西門町人也越來越多,下課的學生加入了這條年輕青春的街道。

劉嘉裕滿足地咬著甜甜圈,今天他很開心,非常的開心。還想著下次是不是也變裝出來逛街比較好。

「對了,佑霆──所以今天不是什麼一生一世的日子嗎?」

徐佑霆站在劉嘉裕的前面擋著惱人的目光,他隨意地點點頭當作回應劉嘉裕。

現在他的心情很不好,也許劉嘉裕變裝真的能少掉一些麻煩,但偏偏他變裝後是個可愛的女孩子,那麼就算不是衝著他的偶像身分,也有一些該死的蒼蠅在旁邊轉。

「佑霆──你在敷衍我吧?」

劉嘉裕可愛地鼓起臉頰,徐佑霆低頭看他。太可愛了啊,連他都有些克制不住。

旁邊的人在竊竊私語,他自私又嫉妒的心在一瞬間膨脹。為了趕走煩人的蒼蠅,他得做些動作才行。

抓著劉嘉裕的手,徐佑霆低頭舔去他手上的糖霜,然後再舔了舔如蘋果般紅潤的臉頰。

很淡定地說著他的臉和手指沾了糖,劉嘉裕吶吶地說不出話,旁邊的人看得是臉紅心跳,一瞬間只有十度的台北升溫到了三十七度。

「佑、佑霆!」

「回家吧。」

非常滿意效果卓越,徐佑霆牽起戀人的手回到他們的家。

「對了,下次不准再變裝。」

「欸?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不介意你床上變裝。」

「……下流!」

 

兩人牽著手在大廈裡的中央花園散一下步,沉默在兩人間蔓延一會兒後,徐佑霆停了下來。

「嘉裕。」

「嗯?」

「我愛你。」

「…嗚嗯…我也愛你,一生一世。」

看著害羞的戀人,徐佑霆微微地笑了。

 

──如果他們的緣分要定個期限,別說是一生一世,每生每世他們都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