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現充或宅宅聖誕節快樂!

在一堆報告和考試纏身的我,能夠在這種閃光節看到閃光真是太好了。

不過我的防禦值因此降為0,隨便一打就會紅血啦!(發狂

至於大家所期待的初夜,看到這篇沒鎖就知道(ry

最後可以搭配此噗→ 

 

 

 

 

「Jingle bell──Jingle bell──」

聖誕氣氛蔓延,這次又比平常還熱鬧,畢竟前幾天才破除了末日預言,大家都覺得好像重生一般……才怪!

H流著血淚地瞪著螢幕,他跟S交往一個多月,正是所謂最為甜蜜的蜜月期。

他已經準備好一堆節目準備來迎接他們交往以來的第一次聖誕節,但是身為一名編輯,過節這是什麼東西?不過就是會造成更忙的該死原因。

一堆作者拖稿都拿聖誕節為藉口,怎麼就不想想聖誕節過後就是年初,年初有什麼?年初有農曆新年啊!

你們這些崇洋媚外的傢伙,西方國家有放聖誕假期,在亞洲可是連放都沒放,真正會放長假的是年假期間啊!

而年假期間印刷廠又都休息,這時候不交稿,是要吃團圓飯的時候去印刷廠前敲門跪下拜託老闆嗎?

H氣憤地敲下一行行的血淚控訴,但也不想想前幾年還沒喜歡上他家魔王前,他還不是常常拿聖誕節當藉口拖稿。

總而言之,H看著剛剛和S聊天的視窗,H正在想要找誰哭訴。

 

[編輯S]我是聖誕老公公,看我怎麼把你們剝皮染紅我的衣服^_^ 說:

今天要加班

[作者H]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血淚 說:

什麼!!!!!!!!!!!!!!!!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編輯S]我是聖誕老公公,看我怎麼把你們剝皮染紅我的衣服^_^ 說:

總編爺請客,在公司有聖誕餐

不過吃完要繼續工作就是了啦

[作者H]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血淚 說:

聖誕節你家什麼班啦希特勒  

[編輯S]我是聖誕老公公,看我怎麼把你們剝皮染紅我的衣服^_^ 說:

聖誕節誰放假1207  

[作者H]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血淚 說:

你要放我一個人吃泡麵喔希特勒

[編輯S]我是聖誕老公公,看我怎麼把你們剝皮染紅我的衣服^_^ 說:

好啦我留一隻烤雞翅給你喔乖

[作者H]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血淚 說:

你壞蛋!!!!!!!!!!!

 

太過分了嗚嗚嗚嗚嗚、什麼聖誕節嘛……為什麼他這個應該現充的人要這樣詛咒放閃光的人!

說好的現充死呢!

H悲憤地拿起手機摳一定可以懂他的心情的T,但一接起來,H話還沒說完,T就先打斷他了。

「T打打我跟你講聖誕節──」

『聖誕節沒空我要去沖繩所以不要找我哭。』

登愣登愣!

「為什麼!」

『嘉裕在那邊拍MV,所以我要過去。你當那麼多次電燈泡這次識相點。』

「不──」

沒有聖誕大餐了!他原本很期待T做的聖誕大餐的!

天啊、北部好冷啊!他要回家找尋家人的溫暖嗚嗚嗚嗚──

 

「媽──」

『一打回來就哭,哭啥啊。』

「聖誕節沒人陪我過啊嗚嗚。」

『喔、是喔。我跟你爸要去巴里島玩到跨年完。』

登愣登愣登愣!!

「所、所以……」

『所以自己一個人哭去吧!』

聽著絕情的嘟嘟聲,H撲向床哭著。

居然連家人都不願意給他溫暖,天啊上帝!我這一年有做什麼天理不容的事嗎?他只是想找個人一起過節有這麼難嗎?

H又爬回電腦前,敲敲另一位可以收留他的人。

 

[作者H]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血淚 說:

K打打痛哭  

[編輯K]小小B可愛麋鹿裝,誰家女兒比我家更可愛出來踹共!! 說:

幹嘛

[作者H]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血淚 說:

好心的K打打請收留我一晚

[編輯K]小小B可愛麋鹿裝,誰家女兒比我家更可愛出來踹共!! 說:

蛤?沒空啦、你是忘了我跟S一樣要吃聖誕餐嗎?

[作者H]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血淚 說:

那請借我你老婆

[編輯K]小小B可愛麋鹿裝,誰家女兒比我家更可愛出來踹共!! 說:

你找死阿抓狂 我老婆和女兒都要帶去啦

[作者H]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血淚 說:

痛哭痛哭痛哭痛哭痛哭痛哭

[編輯K]小小B可愛麋鹿裝,誰家女兒比我家更可愛出來踹共!! 說:

吵死啦 去找別人啦 抓狂

 

為什麼……大家都棄我遠去……

太過分、太過分了!

H哭哭在地上打滾,懷著怨恨上噗宣洩。

 

CWT33上了欸*H 說:聖誕節什麼的都該死(發狂

 

他不去看下面一群噗友笑他,因為他已經身心俱疲。

現在的他,只想流浪到淡水河邊,希望用冰涼的河水洗淨他一身孤寂。

「什麼聖誕節嘛嗚嗚嗚嗚嗚──」

H真的穿上了厚外套和手套,拿了手機跟錢包奔出了門,朝著可能有更多閃光彈的淡水河邊。

 

 

吃完聖誕餐也加完班(其實是翹班,因為擔心家裡的狗崽,絕對不是擔心某人)的S騎著小綿羊,帶著一身疲憊和冷掉的烤雞翅回家,但一打開門發現家裡一片漆黑。

他皺著眉,想那個混蛋又跑去哪了?

S一邊脫掉圍巾一邊打給H,他聽到另一邊風聲呼呼地吹著。

「人哩?」

『我、我……在淡水河邊。』

「蛤?!!!」

沒事跑去淡水河邊幹嘛啊這傢伙!難不成真的去當去死去死團,跑去那邊拆散情侶嗎?那肯定會上新聞的啊,到時候他絕對不給丟臉的傢伙進家門。

『再見了…』

聽H的語氣就像荊軻那般「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S不禁嚴肅的回答。

「…跳河很冷喔你真的要跳啊?」

S脫掉了外套,站在小微波爐前面,認真的思考該怎麼把烤雞翅加熱。

「現在回家你還有一隻烤雞翅,我可以幫你先放進烤箱,至於它還能不能吃就要看你啥時趕回來了。」

『反正我心已死…嗚嗚嗚…沒人陪……連老婆都不陪我…嗚嗚嗚,還只有一隻烤雞翅。』

「我可是翹班回來陪你,你既然不想要回來就去跳河吧。」

編輯打打忍著額上的跳動的青筋,正在想要不要把烤雞翅上面灑滿辣椒粉。

『嗚嗚嗚…可是一隻烤雞翅不夠吃……我好餓…』

「回來啊。再不回來就只能吃麵店了喔。」

嘆口氣,S最後還是用保鮮膜把烤雞翅隨便包起來冰到冰箱,等明天再問問T要怎麼熱好了。

『……晚上讓我吃你就好了……』

「…………………………………」

編輯大大決定還是把烤雞翅加上瀉藥毒死那王八蛋吧。

大概是他的殺氣實體化,S可以感受到H收起了玩笑,小小聲地祈求著。

『要不然…讓我抱抱就好……我好寂寞…』

是又在多愁善感些什麼?不過就是跟平常一樣上班、加班,十幾個小時沒見。難道就因為聖誕節所以特別的黏人嗎?

「一小時內沒到家我就去公司加班了哼。」

S覺得煩躁,都刻意溜回來陪他了,這時候在鬧什麼脾氣啊!他鬧脾氣自己就不會生氣嗎!哼!

哪知道他話一說完,家門就被打開,外面一道炫風捲進來,緊緊抱住S不放。

「不要走嗚嗚……」

「…………」

「S打打?」

「不是在淡水嗎。」

S發誓他現在一定是眼神死,難不成剛剛都在耍他嗎?為什麼都快要年末了,甚至是成為了那樣的關係,他還要一直被這個人耍著玩。

「你找到小叮噹啦?」

「我有火閃電。」

H無辜地抬頭眨眨眼,不意外地看到S皮笑肉不笑地折著手指。

「給我把屁股洗乾淨,你死定了。」

「我、我突然想到兄弟打電話叫我去他家看DVD啊哈哈哈哈哈──」

「…………」

S兇惡地瞇起眼,無聲地發出警告讓H再不認真一點的話,他真的會生氣、很生氣很生氣,聲棄道會把他從小指的關節開始一節一節地折起。

 

「好啦不玩了、我是真的孤單寂寞冷啊……」

自知再玩下去會死人,H收起玩笑,把S輕輕擁著,蹭著S的肩膀嘆口氣。

「看你玩得很開心啊。」哪裡孤單寂寞冷啊,他一個人在公司加班才是真的孤單寂寞……呸、他才沒有勒。

「哪有啊……」H又蹭了蹭,拖著S到了沙發床坐下,兩人一言不發的,只是坐著、抱著。

隱約感受到H有些心情低落,S拍著他的背輕輕地哄著。

「巷口的麵店還吃嗎?」

「嗯……」

H應了聲卻還是抱著S不動,S摸了摸H的外套,發現冷得很,看來就算沒去淡水河邊,也是在外面晃了很久。

「不餓啊?」

「餓…不過巷口麵店好像關了欸?找其他的店吃嗎?」

「隨便你,不過你都在外面晃那麼久了還不吃東西,找死啊。」

H呼了口氣,他是晃了很久沒錯,但他出了門只是坐在公園裡發呆。

原本是真的想去淡水河吹冷風清醒一下,可是他只是走到公園坐下,看著夜空想著自己真的一個人……一但發覺那種空虛,H就覺得驚慌。

明明確認關係已經有一個月多,但是每次只要看到S陷進工作,他真的覺得寂寞。以前都還可以忍耐的啊,為什麼現在就不行了呢?

還是說因為他們的關係根本沒有前進,沒有真正擁有這個人,他就會這麼一直不安下去嗎?

「子罕…今天可以抱你嗎?」

「……蛤?」

S愣了愣,想說H不是正在抱嗎,但轉個念想那個抱的意思,S紅了整張臉。

「你欠揍啊!我很累!」

「那…抱我吧?」

S又愣住,一時間還不知道自己聽到了什麼,等回神過來嚇得拉開H。

「喂喂喂!你怎麼了啊?」

「我…只是、冷了。」冷到沒有你的體溫相伴,才發現已經沒有辦法沒有你。

 

看著H低落的眼神,S咬了咬唇,有些焦躁地撓著頭。

最後像是下了什麼重要決定般呼了口氣。

「……好啊。」

「嗯?」

「我是說好!」

S羞紅了臉,把人拉起、然後帶進臥室,把H推倒在床,他站在床邊一臉赴死的壯烈表情。

「要做就上啊!不過在那之前…」

S走到自己的包包前,從裡面拿出一條嶄新的圍巾,H認出來那跟S今天早上圍的圍巾一樣,只是顏色換了。

「聖誕快樂。」

「啊…」H看著S把圍巾圍到他脖子上,眼眶有些濕。「謝謝…」

他到底在任性些什麼呢?在不安些什麼?

他們明明才剛開始,還有很多時間,為什麼這麼快就存有不信任感…

袁世先生你振作一點,成熟一點好嗎?

「我、也有準備禮物。」

H從枕頭下摸出包好的禮物,在S前拆開來,然後親手替他戴上──是一雙羊毛製的手套,還有另一雙牛皮防風的還躺在包裝紙上。

「你、我──我自己戴啦!」

S彆扭地閃躲著,H卻執意地要親手替S套上,雖然動作很笨拙。畢竟手套這東西讓人幫忙套上有困難性,但H的表情和動作虔誠地像是在套結婚戒指一般,讓S的臉頰燙著。

所以他掙扎了幾下還是讓H把手套完全地套上他的手。

細軟的毛手套溫暖著他的手,S抿著唇非常害臊地垂著頭。

「你……」

「聖誕快樂,子罕。」

H側首親吻他的戀人,他們相識了四年,從確認感情到浪費了兩個月的你追我跑後,終於……可以到了這一步。

「可以嗎?」

S感覺到H把手放上他的腰,他閉上眼、伸手拉著H的領子,惡狠狠地說。

「老子說可以就可以啦!但是你這寫BL文的敢讓老子痛的話你就等著被我折成奈米吧!」

作者小小想告訴他偉大的編輯大大,寫BL文不代表那方面的技術也很厲害,但是…H笑彎了眼,細細地啄吻著S。

他會努力的,現在、以後都不會讓他受傷讓他(心)痛。

 

 

 

 

 

結果,後來作者與編輯這對天敵有沒有跑完全壘打呢。

這個在H把S的衣服脫了以後,餓得沒力氣倒下後,就不了了之。

S還因此笑了H大半個月,讓H埋下了復仇的推倒計畫。

也因此,推倒什麼的,就成了H的新年願望。

 

不過那天他們頂著十八度的低溫,圍著新圍巾,套著新手套,緊靠著身體、手牽手,走到巷口另一間賣關東煮吃了一頓熱呼呼的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