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更新!

前面是噗浪上的青火片段,後面補齊火黑,最後是青火黑(x

至於那消失的關燈畫面,大家就稍微再忍一忍(幹

 

※設定→狂野情人

※同性生子有

 

 

 

 

「火神,我要你生下我的孩子。」

這句話是開啟一切混亂的源頭。

「別開玩笑了,青峰!」火神氣奮地揮拳,但還是敵不過黑膚的男人把他壓上床。「我們都是重種還是同性,你發瘋了嗎!」

「我是認真的。」青峰壓緊了火神亂動的手腳,低頭咬了咬火神頸上的項鍊。「我無法忍受任何雌性懷上你的孩子!」

「那為什麼是我得懷你的孩子!」火神氣紅了臉,似乎沒發現在生孩子之前他們跳過了哪個步驟。

「就是要懷我的孩子。」青峰霸道的吻住火神的嘴,手脫去了火神的上衣、解開他的褲頭。「而且你也無法逃了。」

「什麼?!」火神正想發怒,卻發現手腳發軟、腦袋暈眩,仔細一聞才發現空氣中有一股香味。而正是這抹香味讓他昏沉無力。

「你…對我做了什麼……」

「只是木天蓼而已。」

咧開嘴,青峰得意的露出白牙,舌頭舔過尖銳的虎牙,把誘人的賀爾蒙散發出來。

「接下來我會把你做到失神的、做到你的體內都是我的精子。」

「你……卑鄙……」

火神粗喘著,他覺得自己不妙了。如果只是木天蓼不會讓他這麼無力,更多的是…雄性那誘人的香味,讓他的身體燥熱、提前進入了發情期。

「覺悟吧,我會做到你懷上我的孩子。」

青峰壓低了身,背脊弓起,一條黑色的尾巴搖晃著,太過興奮而讓魂現露出來了。

──一隻成年、兇猛的黑豹。

「你有那個種、就試試。」

既然無法逃脫,那麼就換一種方式享受吧。反正身為斑目、又是同性的他們不是那麼容易懷上孩子的。

不如順著本能去做愛。

做到全身都是彼此的氣味,宣誓是他(我)的人。

 

「黑子…」

火神有些無奈地拍拍趴在他背上的黑子,從他回來以後黑子如往常一般出來迎接,撲到他懷裡時卻變了臉。

接著就像現在這樣黏著他,但問他怎麼了卻都被冷淡處理。

「黑子,你在生什麼氣?」

「火神君,現在來生孩子吧。」

「欸?!」

一開口就語出驚人,火神嚇得露出一對虎耳朵和尾巴、炸了毛。

「你你你你你──你突然說些什麼啊!」

「生孩子。」

「為為為為為什麼啊──」

黑子認真的湊到火神面前,手指抹了抹火神的嘴邊。

「有青峰君的味道,還非常濃烈。他把種射錯地方了吧?」

「嗚啊啊啊啊啊啊──」

火神這下是嚇得臉紅,使勁地擦著嘴角想把那所謂的味道給擦掉,不過那是徒勞無功的。

「火神君…是我的。所以不能讓你生下青峰君的孩子。」

「欸…誰說我一定要生他的孩子了。」

「沒有嗎?」

淡色的眼純淨無波地看著火神,這讓他不得不心虛地轉過頭。

他原本也是抱持著兩人都是重種,懷上孩子的機率太小,但就算再怎麼小還是有可能。

更何況青峰是真的使勁地把所有的種射進他的體內,直到火神裝不下、他射不出來為止……啊啊啊!不要去想那個該死的黑豹啊啊啊啊──

太可怕了!總覺得會心想事成!

火神摸著自己的肚子,不敢相信他會懷上孩子。

「火神君,請和我生孩子吧,我想生下像火神君這麼可愛的孩子。」

黑子堅定著心意不斷逼近火神,火神撓了撓頭,臉上的潮紅還沒消去,但人看起來冷靜了些。

「像你也很好啊……」

火神下意識嘀咕著,發覺自己說漏了什麼,趕緊摀著嘴偏過頭。

淡色少年彎起嘴角,撲到火神身上,低頭親吻他可愛的老虎。

「那生個雙胞胎吧。」

「不要勉強啊!生一個我就很開心了…」

「放心吧,我可是先祖回神。」

「欸…好啦……」

 

後來火神不像某人,非常溫柔地播種,在三個月後得到了好消息。

黑子懷孕了。

而他也是。

「嗚喔…這樣我算不算兩個孩子的爸?」

「去死吧、青峰君。孩子的爸是火神。」

「沒關係,反正我有小老虎或是小豹子…欸、火神你幹嘛不說話。」

「閉嘴,不要跟我說話……」

火神陷入了自我厭惡,他原本想黑子懷孕了他可以專心照顧他,但沒想到連他也…難道他們兩個有孕的人要交給看起來不太可靠的黑豹來照顧嗎?

太可怕了!他是不是該回美國安產,讓冰室幫忙照顧,順便帶黑子走…

「不准逃。」

青峰咧牙,像是知道火神腦袋想什麼,抓著他的手一臉認真。

「現在你懷的可是我的孩子。」

「黑子懷的是我的孩子。」

「那又怎樣,我都照顧啊。」

講得很輕鬆,火神卻覺得壓力很大。

黑子卻在一邊拉拉火神的衣角,拍拍他的手要他寬心。

「火神君,相信青峰君吧。雖然他看起來這樣,但認真起來的話也是個好男人。」

「哲你的話讓人真火大啊!」

「你……唉。」

火神放下手,看看左右兩邊他重要的人,一邊是他肚子裡生命的另一半,另一邊肚子裡是他生命的另一半。

少了哪一個都不對,他的幸福就無法完整。

「算了。」就這樣過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