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對我們意義重大的一天。

那一個晚上。

 

 

 

 

 

 

車上那些行李暫且不去管,誰都不想在半夜繼續去弄那些煩人的事,對於H來說現在最重要的事,是完成自己這段暗戀中的願望。

開門回到家,S轉著脖子似乎想去洗澡休息,H先是深吸一口氣,他不之道等等要做的事,S會有什麼反應。雖然他們剛剛告白、應該算是交往了吧……

不管怎樣,還是得試。他可是憋了很久了!

「子罕。」

有些小聲的叫了編輯大大的名字,S有些嚇到的回過頭,臉微紅有些困窘,H往前踏了一步把他困在牆壁之間,側頭親吻著他。

不像剛剛蜻蜓點水般的吻,而是撬開牙關勾起S的舌頭吮吻,H看到S瞪大了眼睛,手在他胸前推了推,但是滑過上顎的麻癢感讓S握起拳頭,像是隱忍著這般異樣的快感。

「子罕……」

細碎的字詞從貼合的唇流出,H悄悄地握住S的腰,大膽地摸進衣內──唉、怎麼還是這麼瘦啊……

「唔……你、你幹嘛!」

大概是被吻到沒有氧氣可以呼吸,S脹紅著臉用力推開H,但只是讓H的唇離開,他還是被困在牆與H之間。

「你、你──」

剛剛氣勢凌人地簽下一堆契約的S現在一句話也說不清,因為他看到H的眼睛閃著幽暗的火焰。

他一直在想耽美小說把人的表情描繪成那樣,有些不切實際,畢竟人的眼睛怎麼可能會冒火。但S真的看到了,身為一個男人對另一個人的慾望是怎麼化為實體。

「等等、你想幹嘛!」

S慌了,他沒想到他們才剛告白完,就馬上要進入下一步,應該說他沒想過H這麼有膽,平常唯唯諾諾的、主動起來卻讓他感受到魄力。

他可是編輯大大啊!居然被一個M性成奴的作者小小逼到這種地步!

 

「我想幹嘛…現在這種情況沒發生才奇怪吧。」

H抿著唇,低頭咬著S的脖子,手在S的腰上和腹部摸著。用力地吸出一塊紅痕,H從敞開的領口咬著S的鎖骨,手也往上摸到了胸。

手指輕輕地捻起胸前的小點,S覺得很奇怪地抓著H的手,男人被玩弄那邊一點也不舒服啊!

可是隨著撫摸和摳弄,慢慢地乳頭變硬、挺立,捏起時帶著些微的痛感時,有股異樣的感覺從胸前傳來。

「等、嗯……」

S的呼吸紊亂,自從跟女友分手後,他哪時跟人這般親密接觸過了,不過是撫摸而已,他的腰就有些軟了。

「不等、我可是忍了很久了……可惡…好幾個晚上看得到吃不到,很痛苦欸!」

也不想想是誰拖著不表白,要不然他們早就走到這一步……S的臉一紅,他在想些什麼啊!

不過他們也是正常男人,想著性也沒有什麼不對的…只是、真的要…

S閉上眼睛,有些不知所措。

他該這樣順著H嗎?寫過很多二次元男男,不代表三次元也很上手吧?

有聽過同性戀那方面其實很辛苦,第一次不擴張好的話,會很痛、甚至撕裂……

S猛然一顫,他不想要屁股開花!不對、他怎麼會第一個就想到自己是被壓的!?

 

突然清醒過來,H正好解開他的褲頭,手正要伸進褲子裡。

S的臉燙著,伸手用力一推。

「給我慢著!」

「啥啊?」

「我們現在有很多問題要處理!」

S把凌亂的衣服拉好,認真、嚴肅地插腰瞪著H

「誰要在上面?」

「當然是我──」H話還沒說完就慘遭S反折手。

「啊啊啊啊──痛啊啊啊啊啊──」

「誰決定的啊?嗯?」

「嗚嗚嗚、好…好啦……我們再討論、您請先放開我的手啊!」

H欲哭無淚,氣氛那麼好就順著氣氛走下去啊!在意誰上誰下幹嘛呢──不過不管是哪個男人都不想被捅吧。

「還有、你是處男吧?」

「…幹,你信不信我現在真的強暴你。再說我處男試試看!林北哪裡像處男了!」

作者小小怒了,是男人就不能被一而再再而三地說是處男!

「那你跟男人做過囉?」

編輯大大冷眼環胸,大有H說一聲有他就扭頭就走。

「當然沒有啊!我第一個喜歡的男人是你欸。」

乾咳了咳,S不去想剛剛接近告白的話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他得繼續弄清楚其他問題。

「所以說、我才不想被弄痛!」

「呃、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嘛……」他寫耽美那麼久,也是會有用到一些資料的時候嘛。

「你現在說我是豬就對了?」

「齁!幹嘛破壞氣氛啊?我又沒有說你是豬!」

H氣急敗壞地抓著S的肩膀,他覺得S這是在拖延時間,身為一個男人他已經憋得很苦了,在忍下去他都快爆了!

「給我等等!」

S手輕輕一轉,把H很輕鬆地一折,哀嚎聲立起。

「啊啊啊啊啊、痛啊啊啊啊──」

「在還沒把剛剛那些問題處理好之前,不准做!」

「什麼──」

H尖叫,這樣他是要等多久!還有光第一個問題他們肯定會爭論不休啊?自己也不想被捅屁股嘛!

「有意見就掙脫看看再跟我說啊。」

「嗚啊啊啊啊啊啊、會斷會斷啊啊啊啊──我知道了啦──」

 

結果、告白後準備來個完美的初夜,就這樣在H的慘叫聲結束。

 

 

 

 

 

 

 

 

 

 

 

 

但他們不是浪漫愛情劇。

所以洞房花燭夜,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