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同居二十題

 

 

08.替對方蓋被子

 

 

 

 

 

 

青峰是個睡相不是很好的人,這是火神剛開始跟青峰同居不到一個月的結論。

明明是刻意加大的King size床,青峰還是可以從床的一邊滾到另一邊,順便踹火神好幾腳。

睡夢中被踹醒的火神當然是很火,但秉持著跟一個白癡峰計較,就他侮辱他的智商之下,火神把人推遠後又躺下睡覺。

一次兩次被踢,火神最後還是火大地把人抓起來痛罵,而睡夢中被吵醒的人通常都會不爽的,所以青峰也就不理智地跟著火神對罵。

罵到後來累了就隨興地躺下睡覺,不過睡前他們還會思考剛剛到底為了什麼在吵,好像是很重要的事又好像不重要,乾脆地放水流。

偏偏火神又常常拿這件事跟黑子抱怨,而青峰聽到後也會反過來告狀,兩個人自顧自地又吵了起來。在旁邊的黑子表示,他的兩個光聚在一起散發的光能量足以把他蒸發。

而睡相不好這件事,後來也意外地得到解決辦法。

 

今天晚上,火神又被踹醒,他忍著額頭上跳動的青筋,一邊小聲咒罵一邊揉著被踢的腰,側頭看到的是青峰……呃、他得確認一下,太黑了他有點找不到青峰在哪。

火神等了一會兒,總算能在黑暗中分辨出兩種不一樣的黑色,而準確地抓到青峰後,他不滿地捏著青峰的臉。

「混蛋……」

被捏的青峰在睡夢中皺了皺眉,長手一揮把火神的手打開,然後手在空中揮舞似乎想抓住什麼,最後搭上了火神的腰,突然把人窩進了火神的懷中。

「欸……」

火神慶幸現在是晚上,某人又在睡,要不然被看到他居然因為這樣的動作而臉紅,肯定會被拿來調笑。

手輕輕地摸著青峰的瀏海,火神在想人的睡顏果然最可以反應一個人的真實本色,可以看破多少人外表的面具。看看醒來時是一臉壞人臉的青峰,睡覺時卻像個孩子般純真。

火神想這樣的青峰其實很可愛呢,如果白天時跟他說的話,青峰會搓掉一身的雞皮疙瘩要他不要開玩笑吧。

偷偷地笑了笑,想著明天就這樣捉弄青峰吧。

火神再動了動身體,發現從剛剛開始青峰就沒有亂動──畢竟青峰是枕著他的手臂睡覺,手又緊緊地抱住他的腰,很安靜地靠著他的手睡覺。

既然不會亂動踢他,火神也就可以安心地睡了。

雖然不能去拿青峰的枕頭悶死這討厭的傢伙,不過火神想著,明天早上一定要青峰替他按摩麻掉的手才能彌補他一整晚受到的傷害。

用腳勾起棉被,火神小心翼翼地把青峰整個人蓋緊後,打了個哈欠。

「嗯……晚安啦、大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