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沙沙丟給我了這個。雙馬尾的正義 

接著H就爆發了。

這麼有梗可以嗎!還有H你的尊嚴不要這麼簡單地捨去啊!

最後的結論是:M牽到喜馬拉雅山也還是M。 

 

 

 

 

 

 

H、買這個給我。」

對於這種直接的命令句,H發現他已經可以泰然處之地面對。哼哼、這次又是買哪個帥哥的公仔呢?都已經擺了一堆傑米了,再多別隻也沒關係的啦!

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後,H轉過椅子看S要他買的東西,下一秒他臭著臉回答S

「買這個幹嘛?」

「是正義。」

看著S大義凜然地挺起胸,H繼續維持臭臉問。

「……什麼正義?」

「不買太邪惡了!」

看著S刻意忽略他的話,H握緊拳頭醞釀他的小宇宙。

平常買傑米他也吃所以可以忍,就算他的沙發床各兩邊擺了兩隻傑米長抱枕、櫃子上是三隻傑米、牆上還貼了好幾張傑米的電影宣傳海報,他都可以忍。

但是、唯獨這個不能忍!

「什麼『雙馬尾的正義』!林北不知道什麼叫正義,林北只知道殺氣啦!」

H大喝一聲,把床上的枕頭拿起來膝擊折兩半,高舉雙手憤怒的吼叫。

怎麼可以買這種邪惡的寫真集!雖然知道S喜歡可愛型的,但H認為他的地盤不能出現任何女性!

不過作者小小怎麼就忘了自己的櫃子裡收藏了好幾隻美少女公仔呢?

「你哪來的殺氣?」

S鄙視地看著H,在他看來H只有弱氣跟M氣,殺氣?哼、那種東西他手輕輕一彈就煙消雲散了啦。

「我!」

H做出噗浪上「希特勒」這個表情符號,最後看S根本不甩他,只好倒在床上以沉默作為抗議。

「想要贏我,先吃一百年的大便吧。現在、快買!」

「嗚嗚嗚、那我就吃一百年的大便……」

「噁不噁心啊你!你已經沒尊嚴到吃大便了嗎?」

「為了你、我沒尊嚴到吃大便也沒關係……」

「幹!不要為了我!這樣好像我是什麼髒東西!」

「就算你是髒東西我也愛你!」

H趁勢跳了起來,抱住S在床上滾了三圈,然後拿出非人的實力,把S的上衣給脫了。

「幹幹幹──靠杯啊你要做什麼!!!」

「欸嘿OW<

「用什麼表情符號啊!啊啊啊──幹我折斷你!」

那天晚上雖然H很愉悅地把S吃乾抹淨,但隔天起來以後迎接編輯大大許久沒用的柔道摔。

S氣得連早餐都沒買就去上班,H趴在地上哭哭,他知道他家的編輯大大真怒了。

而要讓他消氣的方法,就只有買他昨天說的雙馬尾寫真集。

可是,他怎麼可能會讓那本邪書進他家的書櫃呢!因此──

H打開了電腦,全神貫注。

 

S回家以後還在生氣,都怪H昨天晚上胡搞,害他今天腰特別的痛。

不過是一本雙馬尾寫真集,難道他吃醋嗎?不對啊、吃這醋也太莫名其妙,他買了一堆傑米,H就沒跟他鬧……好吧,好像還是有的,只是他壓下來後H就看開接受了。

難道這次他也要壓制H讓他買那本雙馬尾嗎?他不過是看到可愛的雙馬尾女生……這樣錯了嗎!

看來他又要打一場硬仗啊……當S這麼想著開了家門,他沒看到H的人影,但是在桌上看到了那本雙馬尾寫真集。

當下S覺得自己真是個王八蛋。

捧著寫真集,S的內心暖暖的。他覺得自己應該反省,在戀人面前提要買自己的喜歡東西,也沒想過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

H總是在旁邊打滾反對,最後還是妥協了……這樣的自己,一直得寸進尺對嗎!

H──」

S叫著H,想要當面跟他說謝謝跟對不起,邊叫邊走,順手打開了書。

──其實S如果認真的看的話,這本寫真集好像不是正版的啊……

S停下了腳步。

握著書的手在顫抖。

 

「他媽的袁世你給我滾出來啊啊啊啊啊啊──」

 

編輯魔王的一聲怒吼強過昨天作者小小的叫聲,一比之下小小就是個小小,內力不夠深厚。

H從房間跳了出來,S看到本人差點沒一口血吐出來。

「欸嘿OW<

「他媽的不准再用表情符號!你這是什麼!還有這本……這本邪物是什麼!」

「雙馬尾寫真集啊!編輯大大你怎麼可以說我的寫真集是邪物!」

H可憐兮兮地嘟起嘴,抓著耳下兩搓小小的雙馬尾,很無辜地看著S

就是這種裝扮!那本(偽)寫真集裡面都是H自拍的雙馬尾照片……S額上的青筋爆裂三條,他折著手指陰冷地笑著。

「看來、你很想見識什麼是地獄……」

「我已經身處地獄之中……不不不──啊啊啊啊啊啊──」

「竟敢侮辱我的正義,看我制裁你──」

「啊──大人輕點──小的受不住啊──」

「去死吧!」

 

後來S還是自己掏腰包買了雙馬尾寫真集,但是H卻發現自己拍的那本寫真集跟正版放在一起。

下次,有人出傲嬌相關的書,H決定去買個十本回來放。就算S會把他折爛也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