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14.為你寫詩

 

歌詞提供感謝魔鏡歌詞網

 

 

 

 

 

按照交往的時間來看,H發現每一段時間都有一首歌可以代表自己的心情。

熱戀一個月就像是蜜月期,那時是「戀愛ing」。

而交往三個月後,沒有了熱情而是平平淡淡的生活,畢竟他們在交往前認識多久了,再有新鮮感也敵不過每日忙碌的工作,沒辦法幫忙,就只能在旁邊看S忙翻天。

一個人在旁邊擔心他沒吃飯、工作壓力又大,胃開始痛,擔心他熬夜太久肝受不住,想要逗他開心又沒梗了。

想要為他多做一點事啊……H苦惱地靠著椅子,隨手點開了音樂播放清單。

鋼琴聲響起,H跟著旋律哼歌,眼神放柔。

「又唱歌,什麼時候你這麼有興致了。」

S開門進來,挑起一邊眉對於H唱歌表示意外,不過這讓他想起之前他唱歌,結果自己不知道為啥被洗腦,鈴聲就跟著換了,還被T給聽到,真是丟死人了。

所以這次不管怎麼樣,他不會被H洗腦換手機鈴聲!

「嗯……吃什麼好呢?」

「我哪知道。」

「去吃粥吧,你又胃痛吧。」

S頓了下,下意識地按著自己的胃,心虛地偏開頭。

「沒有啊……」

「少來。」

H無奈的搖頭,伸手握住S的手,細細地摩娑S帶繭的指間。

「不要太勉強自己,我會心疼。」

「……嘖、幹嘛管我那麼多啊。」

說出來的話有些不盡人情,但H看到戀人微紅的臉,不說話、只是笑著握緊手。

他輕輕地哼著歌,牽著S的手走出門,在S背對他鎖門時,低頭偷親他的耳後。

「幹!」S嚇得大叫,又想到他們在外面,緊急把聲音壓下,惡狠狠地盯著H。「衝啥啦!」

「沒有啊。」

H笑了笑,心情愉悅地看著S。編輯大大被看得毛了,甩開H的手先一步走下樓梯。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聽著H唱歌,S越發覺得煩躁,回頭咬牙切恥地要他別再唱了,再唱的話就真的去寫一首詩來。

結果H點頭說好,保證今天晚上就交出來。

「幹、還真的哩!你又不會寫詩!」

「真的啊,我會為你做不可能的事,誰叫我為你失去理智。」

「……靠悲啊、噁心死了!」S落荒而逃,H在後面大笑著。

晚上S到底有沒有收到H的愛之詩,鑒於太丟人了S絕對不會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