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13.戀愛ING

 

歌詞提供感謝魔鏡歌詞網

 

 

 

 

那是在他們剛交往沒多久的時候──


「陪你熬夜 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

S一開始沒注意到H在唱什麼,只當他再亂唱歌、不理會。

「陪你逛街 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

「超感謝你 讓我重生 整個O-R-Z
讓我重新認識 L-O-V-E!」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 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H越哼越大聲,甚至就要搶走放在電腦桌旁的初音未來的麥克風高唱起來。S黑了半張臉,抽了枕頭往H丟。

「你在發什麼神經?」

「喔、S我只是在表達我的心情。」
H嘿嘿嘿地傻笑,眼睛咕溜咕溜地亂轉,在S看來有點猥褻。

「唱什麼啊?」

S這麼一問,H馬上轉開喇叭,把五月天的歌放了出來。

 

你是空氣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 但是卻能照進半夜裡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

你就是維他命 L-O-V-E!
(L-O-V-E!L-OVE!)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 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整首歌沒唱完就被S用枕頭用力悶住了,H嗚嗚嗚地在床上掙扎,沒看到S大大臉上的紅潮。

「幹!唱這首歌你是想昭告天下什麼啊?」

「我正在戀愛ing──」

「去死啦!」

「順道一提、我放到噗浪和FB上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了。」

「幹!何不去死啊你!」

 

T那天也看到H發噗,看著那首歌心裡想著這人放閃光放太大。

但過幾天TS一起討論大綱時,他聽到編輯大大的鈴聲變了。

 

戀愛ing 改變 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