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平君翻譯的文章總是讓我笑又得到梗(?

各位快拿起手機傳簡訊!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喔(X

但千萬不要跟H一樣。

 

 

 

 

 

H正無聊的掃著河道,發現有人翻譯了2ch板上的一篇文章,點進去看馬上被一群現充拿槍掃射眼睛,一堆宅宅死屍遍地。

才看不到兩句H就受到了重創,吐著血、流著血淚含恨地瞪著螢幕另一邊那一群討厭的現充。

慢著,不對啊!他現在也算是現充的一員啊!為什麼他要跟著被閃光淨化!

沒錯、他也是有一個人可以傳的!

H拿出手機,興奮地要傳訊息過去,但手指卻遲遲不肯把寫好的三個字送出。

傳過去的話,S會有兩種反應,但不管哪一種回來以後都會被折個三十二段……不對、這次肯定是六十四段了。

會死、一定會死的!

先拿其他人試試好了……先看其他人反應笑笑,再來試S

當然這只是H太孬了,不知道突然在害羞什麼。

 

傳給第一位損友:

「我愛你!」

「喔對不起寶貝我只愛我妹!要我愛你先把你兩腿間的小香腸變不見我再考慮。」

幹。這死妹控,還有林北的是大香腸啦!

 

傳給第二位損友:

「我愛你!」

「我剛好在看那篇啦wwwwwwwwwwwww

幹。哪有那麼巧的!

 

傳給第三位損友:

「我愛你!」

「真的嗎?我還以為沒希望了!這禮拜日有空嗎?我們一起去吃飯。」

幹、幹幹!這是真的還假的啊?略過略過!

 

傳給第四位損友、這次是一名腐女:

「我愛你!」

「可以等我生出小雞雞上你再跟我說嗎?」

FUCK、這女人有點矜持好嗎!

 

傳了很多人,得到一些好笑又好氣的回應,H尋找下一個受害者,對了、還有一個──

 

傳給T

「我愛你!」

「……今天吃火鍋。」

這意思是可以去他家蹭飯嗎?喔喔喔喔!不對啦、怎麼好像有被迴避掉問題的感覺?還是說T只當自己是來要飯的?

 

手指滑到「子罕」,H還在猶豫要不要發。雖然是抱著開玩笑的心情在鬧別人,但是只有S、他想認真一點……

H敲上了那三個字,正要送出時,手機震動起來、沒想到S先傳了簡訊過來。

H吞了口口水,緊張地看著簡訊,心中的小鹿黑白撞、血流成河,快要無法呼吸。

也許是公事……但H還是不由得抱著期待點開。

 

「我愛你。」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怪H像個瘋子亂叫,只是因為那三個字殺傷力太強。

忽略有人在那邊花癡般的亂笑,H如果再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簡訊似乎還沒完。

 

「我愛你。」

 

 

 

 

 

 

 

 

 

 

 

 

「所以幫我買──」下收會讓H痛心的一堆東西。

H沒看到,只顧著陷入自己的妄想。

 

看來今天H家晚上可精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