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同居二十題

 

 

04.餵食(可以用餐具也可以直接用手)

 

 

 

 

「喔、Nice shoot──」

「哈!那球是我的話也會這麼做、欸笨蛋神我要吃。」

火神愣愣地看著湊過來的嘴巴,他看了看青峰再看看手上的爆米花,無視青峰把它拿開。

「喂!我都說我要吃了!」

青峰皺起眉伸手要搶,火神閃閃躲躲不肯讓青峰搶走,青峰被激起來,眼神越發認真,火神也不肯讓步跟著認真起來。

兩人在沙發上進行了一場ONE ON ONE,不是搶球而是搶一包爆米花。

實況轉播的NBA球賽主播正激動地播報剛剛又進了一顆好球,但是觀看的兩人卻彷彿進入了ZONE狀態,只為了一包爆米花。

「喔!」

青峰一個假動作誘使火神把爆米花送到他的左手,輕輕鬆鬆地搶過來後,青峰得意地搖搖爆米花向不甘心的火神示威。

「要贏我你還早得很呢。」

「嘖、下一次一定可以!」

火神鼓著臉頰回頭繼續看轉播,青峰抱著爆米花吃,突然想到他幹嘛跟火神搶爆米花?他不過是想叫火神餵他……這樣搶過來不就沒意義了?

「欸、笨蛋神。」

青峰把爆米花塞回去火神手裡,指了指爆米花、再指指自己張大的嘴巴。火神挑眉,雖然覺得青峰堅持要他餵很奇怪,不過就當作剛剛輸了的懲罰吧。

隨手抓了幾顆丟進青峰的嘴裡,看他滿足地瞇起眼,火神突然覺得好像在餵食動物。

為了印證自己的幻想,火神又抓了幾顆丟進去,餵了幾次後火神覺得好玩,還換了幾種方式,像是拋接等,青峰都不疑有他地接住,還興致勃勃地等著下一次。

火神憋笑憋得難過,好不容易把爆米花餵完了,他總算可以放過自己的腹筋,而吃飽了的青峰躺在他的腿上總算可以認真看球賽。

其實青峰以為火神只會餵他一次,畢竟火神的個性他又不是不懂,但沒想到他會一直餵他,雖然剛剛好像已經超出正常餵食的行列,但有人餵就是大爺,青峰也就懶得去計較。

如果當青峰意識到,剛剛火神是以餵食動物和耍雜耍扳餵他,不知道會不會爆跳如雷。

不過算了,當事人都沒發覺,就不用戳破了。

把這項日常中的插曲拿開,他們繼續觀看N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