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在P網找到的奇蹟桃和火桃我闖進了新世界啦!!!(發狂

天使和女神在一起治癒度百倍啊!!火神根本是好丈夫啊啊啊啊天啊我的媽啊啊啊啊(發狂

不管他們兩在原作中有沒有交集,我只是想向花沢桑致敬!!!

因為是新世界、怕大家被雷到,所以先做心理準備。

 

※這是一般向、。人物OOC可能

※火神IN桐皇設定

※兩人甜蜜蜜交往中、不喜此CP請勿點開。

※青峰是大電燈泡(X

 

 

 

 

 

 

一名粉色長髮的少女提著花巾包好的便當,頭帶著小花裝飾的大寬帽,愉快地輕哼著歌,走過街道向常照顧她的大嬸打招呼。

停下來聊個幾句,提到她今天穿得這麼漂亮、心情看起來又很好,是不是要跟誰去約會?

桃井不好意思地笑了,把鬢角的髮勾到耳後。

「是的,正要一起去野餐。」

「唉呀、當初那個小女孩長大了呢?該不會是你那位青梅竹馬吧?」

桃井搖搖頭,那位青梅竹馬現在正躺在家裡睡大覺,如果被他知道的話,肯定會臉色不好看的跑來當大電燈泡。

她怎麼可能會讓別人來打擾期待很久的約會,尤其兩個人已經因為訓練很久沒單獨出來了。

雖然同校,但平時都在加緊訓練中,她只能看著對方打球的背影,偶而在空隙中交換一個眼神,心知肚明地笑了笑。

兩人交往的消息沒有隱瞞但也不想大張旗鼓地說,有人感覺出來──像是今吉隊長,桃井都會俏皮地要大家封鎖消息,尤其不要讓青峰知道。

雖然最後還是青峰有一天偷拿了桃井的手機,發現手機桌布設得是戀人的睡顏照而穿幫。

導致後來青峰每一次都來找碴,戀人和他常常吵了起來。

現在好不容易兩人都有空也沒有青峰來干擾,他們不去街上逛街看電影,選擇各自帶一點東西去公園野餐。

 

告別鄰居,桃井繼續前進目的地。

她從上禮拜就一直期待,想著該準備些什麼吃的、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才好,煩惱了很久,時間也一天天地過了,終於讓她熬到今天。

桃井深吸一口氣,再過一個轉角就到了約好的公園,她出門時花了不好時間,希望沒有遲到。

轉過了轉角,公園的大樹下有個高大的身影提著野餐籃站在那,火紅色的頭髮和分叉的眉毛,他正舉起手看時間,有些焦躁地在原地轉來轉去。

難不成自己遲到了?桃井趕緊朝那人跑了過去,樹下的少年看到桃井跑來,呼了口氣、無奈地走上前把跑得有些急、差點跌倒的桃井拉住。

「小心點。」

「抱歉、我是不是遲到了?」

桃井按著胸口,希望不要因為自己遲到而壞了今天約會的心情。

「沒有,我只是太早到所以有點緊張。」

「那就好。」

桃井燦爛地笑著,伸手勾住對方的手臂,不意外地看到戀人有些尷尬地偏過頭,臉頰微微地紅了。

──啊啊、好可愛的反應。

少女憋著笑拉著少年走到樹下,時間還早不急著吃東西,他們先一起把野餐巾鋪上,然後坐下來享用一些茶,聊聊最近彼此的近況。

雖然平常在學校會碰見,有時也會用手機聊天,但為了不影響隔天的練習,只簡單講個五分鐘就掛掉。一天比一天地不滿足,畢竟任何方式都比不過面對面看著戀人聊天好,只透過文字和聲音還是會令人寂寞。

可是會害怕自己這般任性會給對方帶來困擾,只好埋藏在心中,在戀人看不到的滴方,憂鬱地嘆口氣。

戀愛中的少女就是這般多愁善感又小心翼翼,深怕美好的夢境因為自己不小心踏錯一步而碎裂。

 

「──然後啊、阿大他超過分的──」

桃井捧著茶跟戀人抱怨竹馬上禮拜翹課翹太兇,害她被老師叮嚀多照顧他,害得自己下課都在到處找他。

「我去屋頂找到他的時候,他居然還偷看我的內褲──啊……」

少女驚慌地摀著嘴,一個不小心就把隱瞞的事說出來,果不其然火神皺起眉有些不滿。

「他看到你……」

「哇哇哇、那是風大的關係──火火不要生氣……」

桃井可憐兮兮地靠過去摟著火神的手,她知道火神的脾氣暴躁,明天去學校可能會衝去揍青峰,青峰肯定也不會善罷干休,到最後兩人都受傷的話可怎麼辦。

「你啊。」

火神無奈地揉了揉桃井的頭髮,親暱地捏住桃井的鼻尖。

「下次讓我去找,你一個女孩子上屋頂很危險。」

「好──」

甜滋滋地笑著蹭了蹭戀人,桃井突然想到自己有樣東西現在可以拿出來吃,拆開花布拿出早上烤的小餅乾,開心地要餵火神。

火神看到小餅乾一瞬間僵了,但還是不願意讓桃井難過,張嘴把烤得焦黑的小餅乾吃下去。

「好吃嗎?」

「嗯……嗯……」火神臉色古怪的嗯了聲,桃井看了火神明顯的反應失落地垂下肩膀。

「果然……抱歉、我的手藝沒有火火那麼好。」

收回那包大失敗的小餅乾,桃井咬著下唇眼眶有些泛淚,火神看了桃井一眼,大手一撈把餅乾搶過去,一個個丟進嘴巴。

「啊!不要吃啦──那都是失敗品──」

「什麼失敗品!你全心全意做的東西,怎麼會是失敗品。」

火神大口大口地把餅乾咬碎吞下,一邊吃一邊說「我又沒說難吃,只是有些硬而已。」,桃井看了嘿嘿一笑,抹掉眼角的淚、鑽進火神的懷裡。

「……大我好溫柔。」

桃井小小聲地說,這麼溫柔的戀人喜歡自己,真的一件很美好的事。

「啊、是嗎……是說,不要突然換稱呼啦。被叫名字有點不好意思……」

火神偏開頭,耳朵有些不好意思地泛紅。

「戀人之間叫名字沒關係吧?大我也可以叫我五月啊。」

知道戀人的臉皮其實很薄,桃井總是想小小捉弄一下火神看他的反應。

不過火神卻把頭轉回來,很認真地看著桃井,原本笑著的桃井沒想到會被這麼熱烈的目光盯著,見見地她收回笑容垂著頭,這下換她不好意思了。

 

陽光從樹葉縫隙間灑落,少年和少女在樹下沉默地垂著頭,少年先動了、捉著少女的下巴輕抬起。

「五…月。」雖然有些小聲和彆扭,但少年還是開口喚了少女的名字。

這下少女的臉一下子脹紅了起來,少年得意地咧開嘴,低頭親吻戀人的唇。

太狡猾了……桃井閉上眼,那一瞬間他以為自己的心臟會從胸腔蹦了出來。

快要喘不過氣的感覺讓桃井身體微微顫抖,火神以為是風吹來有些涼,伸手把桃井抱進懷裡。

「會冷嗎?」

「沒有……很溫暖。」

靠著火神的胸膛,桃井輕輕地笑了。

能夠擁有火神大我這般帥氣又溫柔的戀人,現在的她超幸福。

 

「大我,我最喜歡你囉。」

「嗯。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