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同居二十題


 

15.浴室大戰

 

 

不要問我裡面發生了什麼,大家心知肚明(?

 

 

 

 

火神全神貫注地注視前方,他蹲低身子、雙手張開準備攔守,但他的身體卻在發抖,火神搖搖頭把情緒拋開,即使害怕他也得把「他」給攔住。

深吸一口氣,火神張開眼認真地往前一步,把「他」堵在角落。火神欣喜、卻忘了對方速度比他快,而且「他」手上還有自己的弱點。眼看「他」要準備反攻、撲向自己,火神啊了一聲把手上的海棉丟出去,泡泡被甩了出來在空中飄呀飄的。

「火神君、你還好嗎?」

聽到尖叫的黑子從浴室門口探進來看看,看到二號滿身泡沫地坐在火神的身上,二號對他汪了一聲。

看樣子還是怕二號啊……黑子無奈地搖頭,捲起袖子進到浴室。

「火神君你可以不用勉強的。」

正當黑子要踏進浴室,火神突然醒了過來伸出手把黑子攔下,他皺著眉看了看黑子用繃帶包裹住的腳,不滿地要黑子退出去。

「腳扭傷了就不要進來攪和,不過就是替二號洗澡!」

火神站起來深吸一口氣,把海棉撿回來繼續跟二號抗戰。

為什麼怕狗怕到恨不得離開三公尺以上的火神突然想替二號洗澡了呢,原因是平常負責的黑子前幾天不小心扭到腳了,醫生囑咐黑子腳不能碰水。

其實替二號洗澡的事沒那麼急,偏偏早上出去散步時,二號居然跑進了沙坑玩了滿身沙,又跑進水窪裡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為了家裡的整潔著想,火神不能把二號放進家裡,但讓髒兮兮的二號等到黑子腳好了再洗澡,對牠也不好。火神想了半天,忍著恐懼自告奮勇要幫二號洗澡。

──結果就變成上面的情況。黑子倚在門邊看火神戰戰兢兢地替二號洗澡,嘴角溫柔地彎起。

 

好不容易克服了恐懼幫二號洗好澡,火神覺得自己像是跟奇蹟世代的每個人打過一輪般累。

而且自己因為被二號嚇得跌到地上很多次,身上的衣服早濕了。

黑子正在客廳幫二號吹毛,他想自己順便洗個澡好了。火神脫下上衣想著,門正準備關上時,被突然出現在門口的黑子嚇了一跳,又是嚇得跌到地上、痛死了。

「黑子……」

火神已經累得罵不出話,悻悻然地爬起來後環胸看著黑子,看他要幹嘛,但令火神驚訝的是,黑子踏進了浴室,受傷的那隻腳包上了好幾層塑膠袋。

「火神君,一起洗澡吧。」

「欸?」

一起洗澡、一起……火神轟地臉紅了,一邊搖手說不一邊往後退,結果一屁股栽進了浴缸。

而黑子靠了過去,脫下上衣後臉頰微紅。

「不行嗎?」

「……………可以…………」

二號抖著吹乾後蓬鬆的毛,歪歪頭坐在浴室門前,不懂為什麼裡面傳來細小的哭聲和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