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同居二十題



13.夢遊



小天使的弱點都太惹人愛了!

我怕我忍不住撲上去怎辦!!(被加速傳球打

 




最近火神發現黑子晚上怪怪的。

他睡覺通常很沉,如果沒有太大的聲響不可能吵醒他,而黑子睡在他的內側,也是很快就睡著的人。

只是有次火神在半夜因為尿意醒來,發現在他懷裡的黑子不見了。

他皺起眉覺得疑惑,以為黑子也是半夜想上廁所,所以他就沒去房間裡的那間,而是到另一間。

但是他上完回來,黑子卻還沒回來。這讓火神感到著急了,難道人是昏倒在廁所嗎?

當火神要去找人時,黑子又突然出現在門口,嚇得火神跌倒在地。

畢竟黑子無聲無息地出現,走廊上的燈又讓黑子處於背光,所以整個人有些陰沉,火神一時間當然是想到有鬼。

「黑子、你嚇死人啦!你半夜不睡覺跑去哪了?」

「…………」

黑子沉默不說話,直接越過了火神躺上床。火神愣住,他沒想到自己會被黑子這般無視,難道他剛剛有哪邊說錯話了嗎?

火神想再跟黑子聊聊,卻發現人躺上床就睡著了,無奈之下火神只好壓到明天再問。

不過隔天問黑子時,本人卻矢口否認昨晚有下床,也沒有聽到火神說的話。這讓火神又搞不清楚昨天晚上是夢還是現實,看黑子眼神很認真,火神也就作罷。

但隔沒幾天,火神又突然在半夜驚醒,而懷中一樣不見黑子的蹤影,火神提起膽子慢慢地下床,他想該去找黑子嗎?可是想到上次黑子的情形,火神腦中一閃,全身顫抖。

莫非、莫非是鬼上身……?這樣的話他該怎麼辦啊!可是放任黑子的話不是很危險嗎──

火神焦躁地在房間轉圈,正當他想得焦頭爛額時,門突然吱呀一聲,在火神驚恐的注視下,黑子壟罩在陰影中,踏著無聲的步伐向火神走去。

「不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你醒來就看到火神昏倒在地上?」

隔天火神被一臉擔憂的黑子搖醒,醒來後的火神,精神比平常還要恍惚,但黑子怎麼問火神也不肯說怎麼了,擔心之下黑子找來青峰一起商量順便吃午餐。

而樂得撈到一頓免錢的青峰,一進門就沒大沒小地坐上沙發把腳放到矮几上,咬著餅乾不耐地看著黑子,再轉頭看在廚房忙的火神。

「是的。」

「哼嗯……不用擔心啦,那笨蛋神又沒怎樣啦。」

「青峰君,我很認真地在跟你討論。」

黑子嚴肅地瞪了青峰一眼,又帶著擔憂的眼神掃過火神。青峰撓頭嫌麻煩的嘆口氣,扔下「煩死了我幫你去問問就是了。」後走進廚房,順手偷了一塊肉。

平常的話火神早就拿著鍋鏟大罵不准偷吃,但今天卻反常的什麼也沒說,青峰一看覺得事情真的有些不對勁,便摟著火神的脖子小聲地說。

「喂、笨蛋神你怎啦?哲說你昨天昏倒在地板上。」

火神見來問的人是青峰,稍微提起了些精神,有些不知所措地說。

「我昨天、那個……我跟你說,但你不要跟黑子說,我怕他受傷。」

「啊?」這下又跟哲扯上什麼關係了?青峰一臉疑惑,火神看黑子沒有注意這邊,便把昨天的事說了一遍。

青峰聽完垂下頭,肩膀顫抖著似乎在忍什麼,火神以為青峰聽完後也害怕黑子是鬼上身,不禁慌得手腳不知道往哪擺。

「你說我們是不是該去寺廟──」

「噗哈哈哈哈哈──」

青峰突然大笑出來,笑到要靠扶著牆才沒在地上打滾,火神被青峰的大笑嚇到,以為青峰把他當笑話,虧他還很認真地跟他說,一時之間火神的臉氣紅了。

「青峰!」

「鬼上身勒、哈哈哈──那是夢遊吧。哲有的時候會夢遊,你只要把他綁起來就沒事了。居然以為是鬼上身、噗……火神你這傢伙也太可愛了吧?」

「…………吵死了!」

火神脹紅著臉,他是真沒想到有夢遊這可能性,只能說昨天的氣氛太像有鬼,所以他一時誤判了。

「你快去跟哲解釋吧,他還以為你撞壞腦袋了。」

青峰抹抹眼角笑出來的淚,一想到剛剛的事又想笑,被火神發覺、狠狠地踢了一腳後,這才不敢。

他看著火神小心翼翼地走到黑子旁邊,低垂著腦袋不好意思地說話。

青峰靠著洗手台撇開視線,他雖然想繼續看火神和黑子親熱,但黑子的眼神告訴他,再看下去的話他的小命就不保了。

「真是傻子。」

青峰搖搖頭,順手把瓦斯爐關上,免得那邊的兩人親熱到忘了廚房還煮著東西而釀了大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