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同居二十題

 

 

05.嫌亮叫對方關燈



有的時候薄臉皮的黑子也好可愛喔喔喔喔(捧頰)

剩下關燈後的地方請各位自行腦補吧(眨眼(乾

 

 

 

 

 

 

「嗯……」

一點點的呻吟穿插在曖昧的氛圍,彼此吮咬的唇在身體燃起了熱度。

火神捉著黑子的後頸不斷加深這個吻,舌頭舔過上顎、齒列,再舔過微腫的唇牽出銀絲。

「火神君……」

黑子的眼角微紅,原本有些冷漠的表情柔和了,帶有一點點誘惑的味道。

火神盯著黑子的表情變化,吞了口口水,手悄悄地摸上黑子的後腰。

「火神君!」

手背被啪地打了下,火神無辜地看著黑子微紅的臉龐,不懂為什麼要在這時候阻止他。

「請先關燈……」

「為啥?」

黑子咬著下唇,沒有殺傷力的瞪眼讓火神憐愛地親親眼角。

「……這樣很亮。」

「亮才看得清楚。」

「不要。」

「又不是沒看過。」

他們成為戀人都多久了,滾上床的次數也不少,黑子的身體沒少看過,這時候為什麼突然害臊起來?

「請你關燈。」

「給我個理由。」

火神狡黠地笑著,難得有些壞心眼地緊咬著黑子不放。他伸手把偏開頭不敢看他的黑子轉正面對面,黑子動了動嘴卻還是不肯說出關燈的理由。

既然這樣他就繼續做下去囉──掀起衣服,火神舔著黑子的腰線,黑子咬著手緊閉著眼。

捻著胸前的小點,黑子抖了抖身體,細微的呻吟像抓癢般撓著火神的心。

火神苦惱地看著死忍著不出聲的黑子,嘆口氣。

「我關燈就是了。」

下床走到燈的開關處,火神正要按下開關時,聽到後頭黑子小小聲地說。

「關燈是因為……火神君一直盯著我的話,感覺會失控……」

火神頓住,掩著臉無意義地嗚啊啊啊幾聲,迅速地關了燈撲上床,摟著黑子又親又咬。

「你這傢伙……」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唔……火神君請小力一點,還有不要留下痕跡。上次已經被學長們發現了,這樣我很困擾。」

「那就讓他們看吧,反正我不在意──痛!你居然踢我!」

「請拿出一點羞恥心!」

「嘖……」

「嗯……唔……火神君……」

關燈果然很可惜啊,現在黑子的表情一定很誘人吧。火神懊惱地想,不過少了這一次也沒關係,總有機會再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